我爱你们的时候九州天晴。(允许转载,转载时需标注文章预警、作者姓名和lof地址。)

喻模特与黄律师的幸福生活! (11)完结

  2500字,帅气的流氓受和看起来很花瓶实际上心机很深的大美人攻。啊!我得心机大美人攻和帅气流氓受啊!抱住舔腿~

  唯一的问题是又晚了两分钟……

  嘤嘤嘤。

  完结~撒花~谢谢安慰我的太太们,你们都是小天使呜呜呜——

  还是老话,我对一些职业话题啥的不太清楚,写的时候全靠百度在撑。so,有啥问题走私信讨论。谢谢啦~

        小广告~

  《不小心撩了上司现在他非要对我负责怎么办?急!在线等!》

  《幸福感》

  

  ====

  


  两个人又在床上腻歪了将近两个...

去你喵哒!

纠错就得评论揪,带上哈哈哈哈哈效果是一流的!评论下揪肉的错字更是一点也不尴尬,反正羞耻的不是揪错的人。
私信这功能干嘛用的?一定是看谁不爽就开小号骂他的。

喻模特和黄律师的幸福生活 (?)10

  这两天其实我还挺不开心一件事的,所以就没怎么写文。今天趁着更新就来说说。评论已经删了,大家不要去翻是谁了。


  肉文当然可能写到gui头,这不是很正常的事吗?但是评论把gui头和一个角色联系起来,说这是gui头喻,我不开心。


  不开心到什么地步呢,特别想回她,不想我写肉可以直说啊姑娘,何必在评论区恶心我。


  谢谢大家的评论,最近评论暂时不回,等我调整好心态再回。


       含少量周叶,量少不打TAG了。另外下章完结~...


CP20奥尤无料《英雄和妖精》

以后我会在子博堆些奥尤,如果太太们有兴趣可以关注我的子博莱特~

这个号会继续更新喻黄

莱特:

大家好,我是特特,前几天才入奥尤坑!超级萌的!所以突发了一本无料~一共30本,放在冰尤E48摊位。

CP20两天都可以领~(如果有的话)

CP是冰上的尤里 奥塔别克x尤里

A6本,20p

铜板封面+道林纸内页~

领取条件是:说出奥塔别克和尤里任意一个人的生日~

最后~我本人也去,但是不在E48,在C50,欢迎找我玩耍~


《不小心撩了上司现在他非要对我负责怎么办?急!在线等!》打样实拍图~

       占TAG抱歉~

       花式混更~

       先打个小广告~

  《不小心撩了上司现在他非要对我负责怎么办?急!在线等!》

  《幸福感》

       两本一起买一份运费就行啦~

       谢谢我的staff...

喻模特和黄律师的幸福生活 (?)09

        小广告打起来~

  《不小心撩了上司现在他非要对我负责怎么办?急!在线等!》

  《幸福感》

       落地窗play有,不多,意思意思。

       指交有,骑乘有,捆绑有。

      点我看文:不老歌 ...


喻模特与黄律师的幸福生活(?)08

       小广告打起来~

  《不小心撩了上司现在他非要对我负责怎么办?急!在线等!》

  《幸福感》

  下章落地窗啪~然后10之前完结,再填完父子坑。

       另外~首页有吃奥尤的吗?一起……萌?最近被萌哭嘤嘤嘤~


       ===


  “我也相信你是喜欢男的了。”黄少天庆幸这是在昏暗的停车场,不然被喻文州看见他的大红脸,他估计就要恼羞成怒,下车自己...

喻模特与黄律师的幸福生活(?)07

        小广告打起来~

  《不小心撩了上司现在他非要对我负责怎么办?急!在线等!》

  《幸福感》

  今天字数少了点,但是卡这里正合适啊哈哈,下章考虑开车。

  记得有太太点过落地窗啪~


  ====

07

  “你不是今天去美国吧?”想到自己已经是二度买机票的黄少天拿着机票咬牙切齿,“我刚买了机票啊老大,就算是我买机票前没问你我有错,但是那你也不能说走就走,至少你得先给我支票啊!把账结了行不行?说好送钱给我,还要我追去美国要债吗?”

  电话那头忍着笑道:“别担心,我...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