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谁闲的没事干非要净化网络语言 09 (喻黄)

   啊……2500,一点点弥补上周六没有更新的字数。

   前文传送:01 02 03 04 05 06 07 08

      小广告:

     《不小心撩了上司现在他非要对我负责怎么办?急!在线等!》

     《幸福感》


  

  ====

  

  短信发完,黄少天把手机往裤兜里一塞,“妈我先走了啊,除草这事你和我爸都等等吧,是我去找未来的男朋友重要还是除草重要?”

  

  黄妈妈认真思考了一会,“我想了想,还是你的事比较重要吧。毕竟你是我亲生的。”

  

  “妈我看你这个反应真的……”黄少天想起来自己明天就得跟着喻文州去G市,站起来道:“不说了我真得走了,然后明天开始出差一段时间,可能也就周末抽空回来看看吧,不过你们要往好的方面想,比如也许这票干完我就升职加薪迎娶隔壁高富帅总裁了呢?总之这一趟过后说不定再回来就带了个帅气的小伙子。”

  

  “你手机里那个?宾馆里等你呢?”

  

  “……我让他过一会下楼,我带他买点特产。”黄少天人都走到了门口,还不忘扭头和黄妈妈认真解释,“我和你说啊妈,这个照片的误会啊,不光是喻文州的问题,也有我的错……好吧我承认大部分都是我的错。犯了错误不要紧,必须认错。我给他发的消息让他误会了你知道吗!”

  

  黄妈妈一脸‘我懂的’,“还没嫁出去呢就开始向着人家了,嗯?行了行了赶紧去吧,别迟到了。”

  

  黄少天叹口气出了门。

  

  他都不知道自己怎么想的。明明还有点怕喻文州,怎么看了一张照片就……

  

  开车前黄少天掏出来手机,再次点开喻文州发过来的那张自拍,犹豫了一会点了保存,下一秒就扔下手机用左手恶狠狠的打了自己右手手背。

  

  黄少天啊黄少天,清清白白二十几年就这样被打破了。色令智昏啊!

  

  喻文州是在一个半小时后和黄少天再次见面的。他本想调侃黄少天一下,问问他是不是超速行驶了。可见黄少天一脸严肃的陪他买东西,最后也只是笑了笑,没说出来什么。

  

  “我们这真没什么特产,”黄少天把车停在路边,和喻文州一起下了车:“不然你买点小龙虾回去?我们最有名的就是对面的小龙虾一条街了,哦还有这家卖的苏氏点心,你带点云片糕回去吧,还有枣泥麻饼百果蜜糕什么的。”

  

  喻文州点点头,进了店认真挑选。黄少天则站在旁边认真解说:“这些点心反正我是从小吃到大,不说多喜欢吧,饿的时候啃两大块云片糕绝对立刻被甜到齁,当下就不觉得饿了。”

  

  喻文州尝了一片,拿起来三袋云片糕放购物筐里。

  

  黄少天突然觉得自己有导游的潜质。

  

  “少天觉得怎么样?”

  

  “什么?”黄少天茫然,“我不是刚说完吗我不是很喜欢糕点啊什么的,但是饿极了也吃,你还想听什么?”

  

  “不是这个,”喻文州挑了挑眉毛,“照片喜欢吗?”

  

  不提照片的事还好,提了黄少天一秒变脸,幽幽的看着喻文州:“你还好意思说,自拍张正常点的照片不行吗?你弄个那么……风骚的,还是全身照,我可是给我妈看……”

  

  喻文州话题不变,“那少天喜欢那张照片吗?”

  

  “除了这句你还有什么要问的吗?”

  

  “少天为什么给伯母看我的照片呢?”

  

  黄少天无语望天,“我错了,你赶紧去结账,结完账我们去吃晚饭,然后我今天的导游工作结束。我们明天坐高铁去G市。”

  

  喻文州应着,结了账,走到胡同口往一个干了的小铁盆里倒了半瓶矿泉水。他还没走远就有几只小猫凑过去喝水,显然是渴了很久了。

  

  “看不出来你还挺有爱心的。”黄少天见喻文州看那几只猫的眼神温柔的快要拧出水,根本顾不上他,又道,“要不……你再看一会?我先去街对面买点素炒面吃?我这中午都没吃饭,真挺饿的。”

  

  喻文州转过头来看黄少天,眼神依旧温柔的一塌糊涂。“不用了,我们一起去吃吧。”

  

  黄少天深吸了一口气,和喻文州并排走了过去。

  

  两人各点了一份炒面还有几个菜,因为店里没位置他们只好站在门口等打包。黄少天趁着等上菜的时候打开手机,登录QQ,在一个很不起眼的讨论群组里发了好几张表情。

  


  卢瀚文:前辈!剑客大师!你剑客玩的贼6!

  

  黄少天:呵呵呵呵呵呵呵呵没你们喻经理术士玩的6,我这都是小6,他的6才是真的是6,简直6的不要不要的,绝对是666666666

  

  徐景熙:所以,剑客大师今天是有什么事吗?自从半个月前建群以来大师就没怎么说话,听说这不是您的风格。

  

  黄少天:别大师大师的,听着跟我是和尚头子似的。我有个问题问你们啊,喻文州他是弯的还是直的你们谁知道?我的意思是他有没有和你们公布过他的性取向?我之前一直以为他想追我,但是刚才我灵光一闪,突然有了新的,不太成熟但是很靠谱的想法。

  

  郑轩:说出来听听,是什么灵光让您误入歧途了呢?

  

  黄少天:你们先说喻文州性取向,我觉得他是直男!是不是?怎么样!怎么都不说话!难道我猜错了?不可能!

  

  李远:我也有个不太成熟的想法。我觉得我们经理这些天的辛苦都喂了狗。

  

  卢瀚文:李远前辈你说谁是狗!我要替黄哥消灭你!

  

  黄少天:………………瞎胡闹就一边玩蛋去,我负责说事情的经过,你们负责帮忙分析。不然我建这个群干嘛用的????啊???听着啊,喻文州一直对我很上心我是知道的。但是就刚才,他喂猫的眼神,简直了,无敌宠溺无敌深情,和他有时候看我差不多。于是我就想,也许……他把我当宠物了???

  

  李远:宠物宠物,极宠之物。黄少你在我们经理心中地位很高啊。

  

  黄少天:………………和路边野猫一个地位?

  

  宋晓:李远的意思是我们队长喜欢猫才那么看猫。

  

  黄少天:所以他喜欢我才这么看我?

  

  宋晓:bingo——

  

  黄少天:那你们怎么不觉得他是在用看宠物的眼神看我呢?话说他到底是真弯还是故意骗我他是弯的逗我玩呢啊?你们也没个靠谱答案,想急死我是不是?算了算了我要以身试法不对以身试喻!

  


  “少天,”喻文州把手里的塑料袋往上抬了抬,“菜上齐了,回去吃吧。”

  

  黄少天抬起头,哦了一声,却没有动,而是面对着喻文州,弯下腰从地上捡起来什么。站起来的时候故意用嘴唇蹭过喻文州的耳垂。

  

  喻文州呼吸一滞。

  

  “哼哼,果然啊。”黄少天收起脸上笑意,压低声音道,“强1也不过如此嘛,要是真谈恋爱谈上了床,我们俩未必谁是1号。你觉得呢,喻经理。”

  

  说完,他走在喻文州前面,用还在紧张的发颤的手在讨论组发了一条消息。

  

  黄少天:真是弯的,我好像惹祸了!

  

  这件事过去很久后,黄少天的某个张姓好友问他当初撩喻文州是怎么想的时候他满是感慨道,“你不懂,我这是主动出击,争取上位。”

  

  其实他想的是,横竖都有那么一刀要来,不如在此之前表现成大义凛然慷慨就义的模样来的好,兴许还能来个虚张声势,达成互攻的效果。

  

  然而事实证明他想多了。与此同时,站在黄少天身后的喻文州颇有深意的微笑着在某个讨论组里也发了一条消息。

  

  索克萨尔:郑轩,和那边的公司谈的怎么样了?夜雨我要定了。


评论 ( 69 )
热度 ( 787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