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谁闲的没事干非要净化网络语言 10 (喻黄)

  唉……昨天更新的时候发现首页不显示,无妄之灾呜呜~

  但是还是看到两个小天使评论我了!!!这是特关我了吗?比心!大大的❤!爱你们!


  前文传送: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写到这里就是暧昧期啦~~~


      小广告:

     《不小心撩了上司现在他非要对我负责怎么办?急!在线等!》

     《幸福感》


  ===

  

  接下来黄少天没有再做什么让喻文州可能误会的事。毕竟酒店标间是喻文州的地盘,以及过几天他要去的地方是喻文州所在的公司。所以黄少天当天老老实实的吃完饭就回了家。晚上简单收拾了一下出租屋,又给房东转过去下一年的租金,再三保证自己只是出差三个月左右,房子一定要给他留着,这才安心跟喻文州坐高铁去了G市。

  

  两个人乘上高铁后,喻文州找到黄少天的位置,和他身边的人交换了位置,很顺理成章的坐在一起玩起了手游。

  

  喻文州的术士穿上了紫色的小礼装,黄少天凑过去看了一眼,心里叨咕了一句果然基佬紫,扭回头来看着自己的蓝银色系小剑客。

  

  其实他现在有些矛盾。一个是对游戏莫名其妙的调整改进越来越不满。之前游戏不需要做日常任务,甚至连每天登录都不用。而现在,这个手游变得越发像那些圈钱游戏靠拢了。除了月卡季卡需要花钱,某些好看的小礼装更是要累计充值才能得到。如果你不想充值不想氪金,那就只有拼命肝游戏,靠做大量的任务去得到你想要的东西。这让黄少天无比嫌弃。

  

  然而另一方面,他又想要收集剑客的各式礼装皮肤。结果就是他越来越肝这个游戏并且有点乐在其中的意思。当然,他不否认这其中有喻文州陪着他一起肝任务的因素。

  

  “喻文州你怎么还这个界面发愣?别看礼装了!赶紧进格斗区,22竞技场走起,我这套礼装还差十张碎片就集齐了!”

  

  喻文州抬头看了看黄少天,心里琢磨大概是夕阳作为背景印衬的好吧,他只觉得眼前这个人的模样灿烂的有点晃眼。

  

  这么个工夫,黄少天已经探过身子点喻文州手机的操作界面,退出职业礼装预览界面,把剑客的小搭档戳进了格斗区。

  

  【索克萨尔】与【夜雨声烦】进入竞技场准备挑战。

  

  两个人打了两局,都以索克萨尔诱敌,夜雨声烦伏击双杀为结束。

  

  第三场排位的时候,黄少天实在忍不住了。因为从刚才开始他就觉得很奇怪,明明五个人打竞技的时候喻文州总是一副理所应当他要活到最后的姿态,可到了22里,喻文州却把索克萨尔当做饵,引着对方两个人,黄少天的夜雨声烦反杀制造时机当做第一方案。

  

  “你怎么一会贪生怕死一会又成了为了大局牺牲自己的圣父?”顺利赢得第三场胜利后,百思不解的黄少天终于把问题终于问出了口,“是说我犀利的操作打动了你,让你不再认为自己有必要活到最后了吗?毕竟我这个人优秀的不需要指挥,一个人发挥的更棒!对不对?”

  

  和黄少天一起做完日常任务喻文州看着他笑了笑,“算是吧,除了你的最后一个观点。”然后极其自然地歪过头靠着黄少天的肩膀。

  

  “呃……最后一个观点?你是说我一个人不能发挥的更棒?”黄少天微微侧头看了喻文州一眼,看喻文州闭着眼睛,问道:“你,打算就这么睡觉了?不再来几局了?今天我们配合的异常默契,感觉可以冲击区服排位榜了,要不要再来几局?不然你休息一会我们再来几把?”

  

  喻文州几不可闻的嗯了一声,声调轻飘飘的问,“这样影响少天了吗?”

  

  “没有没有没有,”黄少天连声说完,犹犹豫豫补了个“吧”,“我的意思是你应该不影响我,除非我待会突然内急上厕所什么的然后我就得叫你起来,然后……算了你睡吧我三四个小时内应该不想去厕所,当然了不排除我一会闹肚子的可能不过我昨天没吃什么东西理论上讲我应该不会闹肚子什么的……”

  

  黄少天说完,又等了一会,听见喻文州呼吸慢慢平稳下来,这才把手机竖过来,切出去游戏画面,打开QQ群。

  


  黄少天:提问!急,很急,在线等!谁解答一下?

  

  宋晓:问、问题呢?

  

  黄少天:喻文州看起来很虚弱的样子,打了两盘荣耀就说要睡觉,然后靠在我肩膀上睡着了,怎么回事?我要怎么办啊?

  

  郑轩:应该是晕车吧?时间短还行,时间长了就不行了。

  

  徐景熙:反正他每次出去都是这样,黄少习惯就好!

  

  黄少天:什么?什么什么?他和你们出去也靠着你们肩膀???????

  

  郑轩:隔空吃醋?黄少说真的你这样我们就不支持喻经理追你当老婆了,以后吹我们的枕边风能少?

  

  卢瀚文:不愧是前辈!想的深远!附议附议!

  

  黄少天:行了行了洗洗睡吧都,还喻文州追我当他媳妇,他现在在对我投怀送抱,你们见过这样追老婆的?如果他真的想追我,那我可以负责任的说,他是迫不及待让我当他老公。

  


  这段话的句号刚打完,黄少天就听见喻文州轻笑了一声。本来就是硬撑着一口气吹牛的黄少天手一抖,下意识用手掌遮盖住手机屏幕的一部分,却还努力假装是不经意挡住的。

  

  喻文州看见黄少天的小动作也不揭穿,只觉得黄少天实在是太有趣了。他把头靠的离黄少天更近了些,而后伸手挽住了黄少天的手臂,声音很轻,但是在黄少天听来绝对算得上是掷地有声了:“少天这么快就和我们公司的人打成一片了,太好了。”

  

  “也、也没有特别熟悉你不要误会。就是卢瀚文被我拉黑之后不知道从哪搞到了我的QQ号和我加了好友,我还以为没什么事呢谁知道结果你们公司那几个和我打过几局荣耀的人,他们一个两个都跑来私聊我,我就干脆拉了个讨论组。”

  

  黄少天觉得自己被喻文州挽着的胳膊好像僵住了一样,他为了不让自己那条手臂颤抖,几乎用了全部的注意力,以至于喻文州调整坐姿的时候他根本没有注意到。

  

  耳、耳朵还是脸,还是脖子?黄少天觉得侧脸痒的不行,好像被喻文州用唇触碰到了,又或者没有碰到只是单纯的热气吹过?

  

  别多想别多想,黄少天深吸了一口气,努力放松身体。

  

  “少天,”喻文州在他耳边吹气般的问,“这样也不影响你吧?”

  

  这种情侣一样的姿势影响不影响我……你觉得呢?肯定影响了啊!!

  

  黄少天感觉口干舌燥,他咽了咽口水,口是心非道:“不影响不影响,你睡你的,我玩我的。”

  

  “每天这样,也不影响吗?”

  

  黄少天手里的手机啪嗒掉到地上了。

  

  “不影响吧?应该不影响,你睡吧,你睡你的,别管我。”黄少天看着躺在自己脚边的手机,感觉自己的心跳飚到了每分钟一百八十下。

评论 ( 55 )
热度 ( 818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