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谁闲的没事干非要净化网络语言 11 (喻黄)

      前文传送: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小广告:

     《不小心撩了上司现在他非要对我负责怎么办?急!在线等!》

     《幸福感》


  ===

  黄少天僵硬着身子,因为自己说过不影响所以不好马上躲开。喻文州则慢慢的卸下力气,完全靠着黄少天,似乎真的睡了过去。黄少天盯着自己脚边的手机,勉强用脚掌轻轻压着手机背面,保证手机不会丢,最后也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喻文州两头跑,又是在酒店休息的,自然比黄少天困乏,高铁没开多一会就睡着了。而黄少天,他不是很累,只是被车厢里昏昏欲睡的气氛带动的,睡了不到二十分钟就拖着因为喻文州倚靠而有些僵硬的半个发麻的身子勉勉强强捡起来手机。

  讨论组已经炸开了。


  徐景熙:黄少,现在什么情况了?描述一下?

  郑轩:大概已经不可描述了。

  李远:在高铁里睡了?

  宋晓:只要他们郎情郎意,在哪里不能睡?

  徐景熙:不愧关键先生!鼓掌!

  黄少天:……………………滚蛋滚蛋,我承认啊,刚才我和喻文州是确确实实的、纯洁友谊的,就那种英雄惺惺相惜,相互依靠的睡着了。不过话说回来,我觉得我和喻文州真的挺有缘的,说真的,虽然我一直说自己是GAY,但是还真的没遇到过可心的。喻文州是少有的符合我审美观的了。虽然他是中分。对了,你们都知道我是GAY了吧?喻文州和你们说了吧?

  卢瀚文:哥你就当他说了吧,你接着说。

  黄少天:……………………那为什么就你一个人回复我?

  卢瀚文:他们太吃惊了手机掉地上了,都弯腰捡呢。但是我没事,我用的手机支架。

  徐景熙:我们……不吃惊,不吃惊,黄少和经理开心就好,真的,你们俩开心比较重要,我们对你们来说都是……怎么说,漫漫人生中的路人,对,普通路人。

  郑轩:附议。

  李远:黄少,别理他们,我就想知道我们经理靠着您的肩膀纯纯洁洁甜甜蜜蜜的睡着了,接着呢?


  靠!

  黄少天在心里骂了一句,退出了QQ聊天。他感觉哪里怪怪的,可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他和喻文州好像真的越来越亲密了,尽管他嘴上不满,可要真是换了别人,不要说跨胳膊这种亲密动作,对方就是碰一下他都要嫌弃半天。

  也许我是真的有点喜欢喻文州?

  黄少天心烦意乱,拿起来手机刷上了微博。偏偏赶巧他一直关注的营销号发了个话题,#随手拍一张你遇到的帅哥#

  黄少天鬼使神差的调成自拍模式,然后偷偷把手机镜头偏向喻文州,拍了几张照片又仔细看了看,觉得也不比评论区的差。正准备往评论区Po的时候,手停了下来。

  他突然有一个想法,类似于我认识的帅哥怎么能和你们这群“嫖客”共享的“自私”?黄少天脑海里冒出这个念头后又在心里念叨了一遍,觉得自己现在的心境很有意思,好像随时要出柜,又有点更愿意和喻文州保持这种暧昧关系。他偷乐了一会,最后还是决定“独享帅哥”,把照片保存到手机相册里。

  黄少天之前还存了喻文州故意撩拨他的那一张,他当时觉得很羞耻,可又把喻文州的那张很是撩人的照片存了下来,只不过一直不好意思看。现在自己这个心境倒是可以看看了。

  嗯……好像自己当时误会喻文州了,这张照片兴许真是喻文州洗完澡后随手拍的?

  作为一个有点美工基础的人,黄少天怀着科学严谨的态度放大了喻文州发给他的那张照片,并且着重观察了一下地板条纹是否有扭曲的情况,辨认一下喻文州是否P过图,却觉得耳根处蹭过一股热气。

  喻文州睡醒了。


  “好看吗?”刚醒过来的喻文州语气里多了些随意,甚至歪了歪头,选了个更舒服的姿势问黄少天,“少天喜欢吗?”

  黄少天咳嗽了一声清了清嗓子,“好看,特别好看,至于喜不喜欢,反正你发给我的时候我妈也在旁边,她应该是很喜欢,唉要不要我给她打电话问问感想?”

  喻文州合了合眼睛,不着痕迹道:“阿姨一定也很喜欢,有机会见面我会问她的。”


  没有想到喻文州会这么回答的黄少天一愣,接下来的话几乎是脱口而出:“你想见我妈?你是说真的还是就随便那么一说?我这个人可傻啊我告诉你,你说了我就信。”

  喻文州不再靠着黄少天,而是看着黄少天,认真地摇摇头,“你很聪明,知道我在说什么。”他没有用合作方领导、整个项目负责人的姿态说话。而是以一个朋友,或是追求者的口吻表述:“你和我认识的所有人都不同,经常有自己的想法而且愿意表达。而你说出不同意见时却不会让别人难堪。我十分欣赏你这一点。何况我们相处时你又时时刻刻让我感到舒适惬意。我很愿意和你在一起。”

  “哪种、哪种在一起?你说清楚啊,别让我误会。”黄少天甚至连看都不敢看喻文州,他感觉喻文州这段话说的模棱两可的,一定要问个清楚。

  而就在这么短的时间里,他一直狂飙一百八心跳莫名其妙的开始漏拍不跳。


  完蛋完蛋,要出人命。别回头恋爱还没谈呢,先弄出来个心脏病猝死。得不偿失啊黄少天!他拼命告诫自己。

  任凭黄少天百爪挠心,喻文州还是一脸的不紧不慢。他嗯了一声,扯出一个笑意来:“哪种?同事间的相处,朋友也可以。”

  黄少天说不出自己到底是放松了还是有些失望,只感觉自己坐的过山车终于开到了终点。他看了一眼窗外,深吸了一口气,直起腰来,打算岔开话题。

  “如果我们能做恋人,就最好不过了。”喻文州平静道,“考虑一下?”

  “哦。”黄少天努力表现的更平静,但失去了话唠属性让喻文州一样就看出来他的不正常。

  还以为到终点了,妈的,最后还要来这么一哆嗦,过山车车头掉沟里了吧。


  黄少天回头看了一眼坐在他和喻文州后面那排的老大爷,有点想问老人家要一颗速效救心丸。

  “咳咳,那我就,就那什么,稍微考虑考虑吧。”


评论 ( 61 )
热度 ( 782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