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谁闲的没事干非要净化网络语言 12 (喻黄)

  吃到了惊天巨糖!心情超好!

  前几天家里装修有点点忙,更新断断续续的。明天开个车吧~啊哈哈~然后这篇文就可以完结了。

       

      前文传送: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小广告:

     《不小心撩了上司现在他非要对我负责怎么办?急!在线等!》

     《幸福感》

  

  ====


  

  喻文州轻笑了一声,站起来去拿行李。黄少天看着喻文州愣了好一会,总算反应过来这是到地方了。

  

  “你……”跟着下了车的黄少天犹豫了一会,从喻文州手里拿过行李箱:“我听卢瀚文他们说你上高铁晕车,所以还是我来吧。”

  

  喻文州点点头,任由黄少天拖着装满各个小吃的行李箱往前走,伸手拉住了黄少天的另一只手。

  

  黄少天动作只僵硬了一秒,下一秒就想开了。拉就拉吧,毕竟他们是暧昧期了。

  

  开车过来接人的徐景熙看见喻文州和黄少天紧紧拉着的手,八卦之魂熊熊燃起,下一秒就在讨论组里发了消息。

  


  徐景熙:拉手.jpg 男默女泪

  

  卢瀚文:我们公司没女的,只剩下沉默。

  

  郑轩:术士沉默技能.jpg

  

  李远:意思意思沉默一下。

  

  宋晓:我竟一点也不意外,还觉得他们发展的有点慢。

  

  宋晓获得了本群大演说家称号。

  

  徐景熙:某国领导人拍掌.jpg

  


  群里聊得热闹的时候黄少天已经打开车后备箱,把行李箱塞进去,然后大大咧咧坐到了副驾驶的位置上。

  

  “少天,坐后面来。”喻文州提醒。

  

  已经坐好的黄少天又拉开车门去和喻文州坐并排。

  


  徐景熙:他们要在我的后视镜里秀恩爱了。

  

  郑轩:好像离开你的后视镜他们就不秀了似的。

  

  卢瀚文:就是说周一上班就不能玩网游了对吗?我辛辛苦苦装了两个小时,就玩了三天。

  

  徐景熙十分无奈,想回一句卢瀚文都什么时候了还就知道玩玩玩,黄少天却在他之前先开了口:“徐景熙你什么情况啊,坐在驾驶位置上玩手机,我刚才还听文州说你是牺牲休息时间来接人,我心里挺感动的。现在看来完全不是这么回事啊!怎么着你就是这么来接我们的吗?”

  

  喻文州嘴角笑意加深,重新拉回黄少天的手,两个人十指相扣。黄少天也不扭捏,朝喻文州眨了眨眼,“虽然我说的是实话,但是这么说你下属……你没意见吧?觉得不合适我就道个歉?”

  

  喻文州没说话,只用欣赏的眼神看着黄少天。

  

  两个人秀的徐景熙想自插双目,赶紧扔下手机发动了车。“黄少,别生气,我刚才看见您和喻经理回来了特别开心,所以就在讨论组里说了一句,大家也挺高兴的,就一起聊了几句话。”

  

  这回换喻文州说话了。他让黄少天打开手机看消息,“聊了什么我看看?”

  

  黄少天虽然嘴上嘲了徐景熙,可心里还是不愿意喻文州真的责罚这些人。毕竟那个讨论组说话没个正经,要是背着喻文州说了什么坏话,这群小员工八成要倒霉了。

  

  “别看了,”黄少天道,“无非就是什么打竞技场谁和谁组队啊,最优3v3配置啊,5v5团战如何活到最后啊,反正肯定没有你感兴趣的话题就是了。”

  

  喻文州点点头,一脸的相信黄少天,可接下来却对还在开车的徐景熙道:“得了空记得请客谢谢少天帮你们说话。”

  

  “哎,哎。”徐景熙点头答应,转念一想,我们也没说什么,怎么稀里糊涂的还要请客谢谢黄少了。于是话头一转,叹气道:“不如喻经理您还是看看我们那个讨论组的聊天记录吧?说真的,我觉得我们聊天记录没什么问题,都是给您和黄少美好的祝福,希望你们有个幸福恩爱的未来。”

  

  黄少天拿出来手机故意躲着喻文州看了一眼聊天记录,见里面还真是通篇的祝福,笑的前仰后合,锁上手机屏幕道:“我就算是为了你这顿请客也不给他看啊。”

  

  徐景熙无语。

  

  你们俩搞个对象怎么还狼狈为奸压榨我这个无辜员工了呢?

  

  他把车开到早就订好的酒店门口,见喻文州和黄少天拿了行李下了车,内心无比憋屈的一脚油门踩下去,头也不回的把车开回了公司。

  

  喻文州和黄少天好像又回到上个礼拜,只不过那次是黄少天送喻文州去标间,这次是喻文州陪着黄少天进屋。

  

  两个人和一对小情侣一起进到电梯里,对方住在更高一些的楼层,而且这对小情侣似乎是热恋期,十几层上上停停的时间里一直在角落里拥抱着一下又一下快速的接吻。而且随着上来的人越多,喻文州被挤到两个人面前,避无可避的围观着秀恩爱,同时也理解了自己部门那几个人的痛苦。尤其是那次他给郑轩打电话,用夜雨声烦单方面殴打奶妈号的时候,估计景熙那一次是真的苦闷到怀疑人生了。

  

  他正摇头苦笑着,黄少天却突然伸手过来抓喻文州的,甚至还用食指挠了挠喻文州的手心,等喻文州转过头来就朝喻文州使眼色,一副心里憋了好多话想说的模样。

  

  两个人这么互相看着,总算挨到了出电梯。黄少天等不及似的抓着喻文州的手往前走了几步,等到了房间门口,两人旁边也没别人了,他清了清嗓子,一边划卡开门一边道:“我这个人呢,开朗、帅气、幽默、热爱生活,这些都是你已知的优点,当然了我还有很多你不知道的地方,哦我是说好的地方啊。所以你追我我也毫不意外,咳咳这可不是自夸,这叫自信。哎你看,你又发现我的一个优点,自信,对吧。总之呢我的意思是,虽然你追我是正确的,但是你也太客气了,你看你非让我考虑一下,我要是不考虑就好像不太合适,感觉违了你的意愿,要是直接答应了交往就显得我很随意,不把搞对象当回事似的。”但是我明明就很喜欢你,刚才一直等着你提出交往的话来呢啊!

  

  喻文州点点头,似乎很认同黄少天的话:“所以呢?”

  

  咚——

  

  黄少天伸胳膊把喻文州抵在门口,“搞对象这种事就要热血还要豪迈,脑子一热说谈就谈才行!所以我决定不考虑了,交往就交往。不过事先说明,公私分开啊,如果你们有什么做的够不好的地方,让我所在的公司面临蒙受损失的可能,我还是会为了公司和你们所有人讲道理并且上报领导的。是的没错,我就这么一个公私分明唔——”

  

  被“壁咚”的喻文州十分主动的亲了上去。


评论 ( 49 )
热度 ( 787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