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谁闲的没事干非要净化网络语言 15 (喻黄)完结

      小广告:

     《不小心撩了上司现在他非要对我负责怎么办?急!在线等!》

     《幸福感》


  2800+完结~少量郑徐不打TAG

  接下来有两个小短篇想要写,还有一篇马上完结的文要完结。

  不过最期待的还是点梗的年下养父子肉文啦!忍不住遐想连篇emmm

   前文传送: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14


  =======

  

  简单清理过后,黄少天心烦意乱。抓着喻文州的手臂好几次欲言又止,最后勉强憋出来一句没头没尾的话来:“总之我会对你负责的。”

  

  喻文州很配合的点点头,“谢谢少天。”

  

  黄少天撇撇嘴,心道你还真会得便宜卖乖。可话题是他提起来的,发脾气实在太幼稚了。

  

  “累了吧,早点睡,明天还要去公司工作。”喻文州冲黄少天笑了笑,站起来把之前他们扔到地上的床单拿到手里又叠了叠。

  

  黄少天早就困的睁不开眼睛了。他迷迷糊糊看着喻文州把床单放进一个干净的布口袋里,合着眼睛问喻文州要做什么。

  

  “当做纪念品吧。”

  

  “…………靠。”黄少天嘀咕了几句不满,在彻底睡过去之前道:“对了都这么晚了你别走了,也在这睡吧。”反正该干的不该干的都做过,一张床睡也不算什么大事了。

  

  喻文州应了一声,等黄少天睡熟才拿着手机出了屋,给同事郑轩拨过去电话。

  

  他们两个人是多年的上下属,私交也不错。所以电话接通后喻文州并没有寒暄打招呼,而是直白道:“酒店是按照我说的订了三天吗?”

  

  电话那头啧了一声,叹口气回答:“我是这么想的,但是景熙的意思是你们俩关系进展神速,让我先订一天,有必要再续。怎么了?”

  

  “他预判准确。”喻文州说的时候嘴角上翘了不小的幅度,“我打这个电话是想让你退了后两天的房钱,既然你没提前付款,那就不需要了。”

  

  “……这么快就本垒打了?是经理您魅力大感动了黄少还是怎么着啊?黄少以后就住您家了?”郑轩的八卦之魂再次燃烧。

  

  喻文州无奈笑:“郑轩,等你谈恋爱的时候我也会这么问你。可能会更细致些。”

  

  郑轩打哈哈:“借您吉言,我也想早点脱团。”

  

  “景熙挺好的。”喻文州点破。下一秒话筒里就传来了打破杯子的声音,接下来郑轩毫不犹豫的挂断了电话。

  

  和郑轩通完电话,喻文州回到房间,黄少天还醒着,而且十分热血的趴在床上打手游。

  

  黄少天见喻文州回来,眼皮都不抬一下,操控着剑客偷人头,说的话醋意满满:“拔屌无情啊文州,刚和我睡完就去给别人打电话。哎,我这个人大度,你也不用解释,下次让我上一次我这次就不和你计较了……靠!这个术士简直是智障,这才哪到哪啊他就放大招清红怪,他脑子里装的都是什么啊这轮我们肯定送分了!”说到这,黄少天想起来自己和喻文州搭档的好,低头看了看手机又道:“算了算了不管了,打完这一把我就不和这人搭档了,文州赶紧上号,我组你,还是和之前一样我们俩做任务,怎么样?”

  

  喻文州回到床上,看着黄少天重复了其中一句话:“和之前一样?”

  

  “是啊。”黄少天捏着手机叨咕:“看我三段斩,杀杀杀杀——”

  

  “过了今天就去我家住吧。”喻文州拿过黄少天手机放一边。估计黄少天的散排搭档要被神队友突然掉线气晕。

  

  黄少天啊了一声,看嘴型似乎是在说“我的mvp”,可很快他就反应过来喻文州在说什么:“你是说同居?从明天开始?是这个意思吗?哎我还没带你见我爸妈呢,他们俩要是对你不满意……好吧从理论上讲应该不会不满意。我的意思是说我……”说到这黄少天顿了顿,有点不好意思道:“我虽然知道自己喜欢男的,但是我……我其实没谈过恋爱,你突然就邀请我同居我有点……哎,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反正有点突然!对,不只是一点,是很突然!特别突然!我要考虑一下!”

  

  喻文州点点头表示理解,嘴上却道:“我给少天提供一些参考。我住的地方距离公司二十分钟车程,我每天开车上下班,如果有人愿意和我一起住,我和他可以顺路一起走。从这个酒店到公司是一小时车程,而且必经早高峰最拥堵的路段。就是说……”

  

  “我住你家。”因为性事而不得不保持趴在床上姿势的黄少天想要坐起来举手表态,可他刚一动,就觉得浑身不舒服,索性侧着头朝喻文州伸手要抱,“我要住你家,绝对住你家,谁不让我去我就和谁急,你是我男朋友,我们不住一起谁住一起?总之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大佬带我飞啊,我不想每天早起两个小时才能准点到公司!”

  

  喻文州关了灯,躺到黄少天身边,和他相拥。

  

  “其实最初,我只是觉得你很有意思,来我们公司会带动好的气氛。”昏暗中,喻文州开了口:“后来我发现,你很有能力。”

  

  他抱着挖对家公司挖墙脚的心思和黄少天相处,为了能多和黄少天交流,最为详细的了解他,他甚至放弃了在合同上谋取利益最大化。可谁知道最终自己竟然会单纯的喜欢黄少天这个人。

  

  那个在手游里因为操作好,连打字都带着自信的黄少天,或者是为了公司利益同喻文州理直气壮争辩的黄少天,还是那个因为性格好,从而快速喻文州的同事们打成一片,聊到一起的黄少天,他每个都很喜欢。

  

  “我要困死了。”黄少天哼哼道:“但是我还是有几句话要和你说,虽然挺羞耻的,但是……”黄少天凑过去亲了喻文州一口,“反正明天睡醒了我就不认了,你也不要和我提,我很会装傻的我告诉你。”

  

  喻文州用唇碰了碰黄少天额头。“好。”

  

  “其实你手游操作挺好的,虽然我之前一直怼你,还和……郑轩他们说过你手速不行。但是你战术搞得是挺有一套,这点我服你。还有就是,好吧我承认你挺帅的,不过比我还差那么一点,就一点点,你要努力追上我但是不能超越。因为我要当全宇宙最帅气的银河剑圣,拒绝有人比我强……”

  

  黄少天所谓的几句话啰里啰嗦说了足足有十几分钟。不仅他自己,连喻文州都听得昏昏欲睡的。

  

  “……我是真挺在意你对我的看法的,不然谁会刚交往就往床上滚,我就是不想我们刚亲密起来的关系因为我的拒绝疏远,你能理解我吗?能么?”不过最初我是有莫名的自信觉得我能当攻就是了。

  

  喻文州都要觉得自己抖M了,黄少天那么多话,每一句都刺激着他的耳膜,不让他好好睡觉,可他又静静的一字不漏的听着。

  

  “我得承认你是我喜欢的人。靠,还是第一个喜欢的人。……我是说,我喜欢你。不是一般的喜欢,就是……有点患得患失的那种。你理解吗?算了你不会理解的。”

  

  “我理解。”喻文州睁开眼睛借着月色看着黄少天,“我理解你说的每一个字。”

  

  “…………怎么可能,我可说了快二十分钟了,你居然告诉我你理解我说的每一个字你是在逗我吗?这得是真爱才会一字不差的……”

  

  “我是。”喻文州语气肯定的回答后,见黄少天有些尴尬,又笑道:“早就被你圈粉了。”

  


  END(?)

  



  花絮:

  

  郑轩:@黄少天 怎么样了,带着老公回家见父母,刺激吗?

  

  黄少天:郑轩你就八卦的时候精力充沛。我和你说啊,文州又向我抛出了橄榄枝,让我去你们公司帮他一起收拾你们我是说管理你们。你要是再这么爱起哄我就勉为其难的答应他了啊!

  

  卢瀚文:别别别黄少有话好好说,别答应啊,我喜欢我们现在的模式,最主要的是我的植物大战僵尸2还没通关呢!别一言不合就来调教……我是说管理我们啊!

  

  徐景熙:黄少果然是下位?

  

  黄少天:首先,你用果然这个词是什么意思?其次,谁告诉你我是下位的,我是攻!上位!懂吗?我只是不屑反驳郑轩而已。啊当然了这件事要低调,都不要和文州说。我是攻他是受这件事大家都知道就可以了。

  

  宋晓邀请喻文州加入讨论组。

  

  李远:喻经理,我们有个事想和您求证一下。

  

  卢瀚文:经理,您是见岳父岳母啊还是见公公婆婆啊?

  

  喻文州:岳父岳母。

  

  黄少天:………………叛徒!一群叛徒!都给我等着的!我们两个公司二期合作要开展了,你们一个个都别想上班摸鱼了!

  

  黄少天退出讨论组。

  

  END


评论 ( 56 )
热度 ( 90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