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喻律师和黄明星的幸福生活 04 (喻黄)

      男神都不撩算什么好迷弟!啊哈哈,喻迷弟开始撩爱豆啦~

      附上同系列《喻模特和黄律师的幸福生活》

      传送门: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小广告:

     《不小心撩了上司现在他非要对我负责怎么办?急!在线等!》

     《幸福感》


 

      ====


  一小时后喻文州开着黄少天的车把人载到了摄影棚现场。

  

  不是不知道自己转发的那条微博能有多大影响,只是黄少天一直选择性无视。以前他没事干的时候还会在微博输入自己名字,搜一搜实时微博,感受一下一线小鲜肉独有的待遇。

  

  昨天开始黄少天已经很刻意的避免关注这件事并且不去搜自己的名字了,可他依旧没法躲开亲友和好事者热情的询问。包括去摄影棚路上发生的情况。

  

  从两个人出门,狗仔就驱车跟着喻文州和黄少天。喻文州下车去药房帮黄少天买一次性口罩的时候还和喻文州打了个招呼,然后一脸善意的向前采访。

  

  喻文州接受了将近十五分钟对方热情的采访,最后被气急败坏的黄少天连拉带拽的劝回了驾驶位上。

  

  “那可是狗仔,而且是职业的狗仔啊!喻文州同志!你为什么和他们聊了起来?还聊的挺开心?”两个人回了车里,黄少天叹口气,语气极度无奈:“他们可是专干捕风捉影的事的人,而你是我的临时助理。面对媒体要表现得高冷点,和我一样。就算想聊天你也可以找我啊!我身为你的男神,什么时候不理你了?我可是你的爱豆,男神。你和我说话不比跟他们聊天高兴?”

  

  考虑到黄少天话多的厉害,喻文州对黄少天的话不发表意见,甚至还用粉转路的眼神看着黄少天,直到两个人进到了摄影棚里面。

  

  此时的喻文州总算感觉到明星确实压力大,尤其是黄少天这种一夜爆红的小鲜肉,他甚至能感受到黄少天在看见几十个媒体人时心跳骤停的焦急感。想到这喻文州侧着头看了看黄少天,想要安慰他什么,却因为围过来的记者们而不得不向后退到角落处,只剩下用同情的眼神看着被里三层外三层的记者围着的黄少天。

  

  黄少天被一群蹲点的记者围着,他的内心已经很烦躁了。可当黄少天转头找自己助理,看见喻文州逆着人流不进反退,一点都没有帮忙的意思,只是远远地用慈爱的眼神看着他时,他愤懑的简直想掀桌走人。

  

  头疼发作的黄少天揉了揉太阳穴,怒道:“让不让人工作了?转发一条微博算什么大事吗?就算我是同性恋又能怎么样?地球就不转了吗?这个世界能不能多一点包容了?”

  

  全场寂静,下一秒,黄少天听见站在角落的喻文州说:“说错话了。”

  

  果然,喻文州话音刚落,猛然反应过来自己刚刚听到什么的娱乐记者们端起相机对着黄少天咔嚓咔嚓一通拍照,还有一波人拿起手机打电话,场面立刻混乱不堪。

  

  “就这么说:‘黄少天试探粉丝底线,放言自己是GAY也有人爱。’没错没错,这就是现场他的原话,错了你找我。”

  

  “听着啊,标题必须照我说的写,一个字都不能动:‘出柜你们也要尊重我,破折号,黄少天。’对,尊重我后面要叹号,大大的叹号,然后出柜和黄少天这五个字必须加粗加粗再加粗!废话,一线小鲜肉出柜啊!当然是版头!不然呢?”

  

  “让主编接电话!爆炸消息!对对对让他接电话不要开会了,黄少天出柜了!是啊是啊,当然是《未央花开》的男主黄少天,除了他还能是哪个黄少天?”

  

  咔哒。

  

  黄少天仿佛听见自己脑海里那根名为理智的神经崩断,他推着众人,艰难的走到喻文州面前,揽着喻文州的肩膀道:“首先,我没出柜,其次,从现在开始你们的问题我一个字都不会回答了,我要认真地工作了。但是你们一个个都这么激动的样子,我也就给你们一个机会。这是我临时助理,喻文州喻先生。你们如果有手段,从他嘴里撬出来任何消息,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可以私下来找我验证,我保证认真回答。”

  

  娱乐圈谁不知道黄少天所谓的“认真回答”就是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话唠小王子既然放话出来了,大家纷纷抓住机会试着向喻文州提问。一时间,记者们又都涌向喻文州,黄少天偷看一眼摄影师,戴着鸭舌帽的大哥乐呵呵的对他竖拇指,做着口型让他快去化妆室。

  

  黄少天顺着墙角溜进了化妆室。

  

  等着的化妆师也是黄少天的粉丝,小姑娘给人化好了妆,见爱豆站起来照镜子,赶紧告白一发:“黄少今天也帅呆了,爱你哦,比心!”

  

  黄少天被小姑娘逗乐,正要也做个比心的手势,看见妹子拿出来一个笔记本,让黄少天签字,黄少天一下就想起来自己在车里被喻文州监督着签了一百张明信片的恐怖,摆摆手说下次后扭头就出去了。

  

  他一拉门,正赶上喻文州推门进来,两个人撞了个满怀。黄少天体重比喻文州轻点,往后踉跄了两步还是没站稳,被喻文州拉住胳膊往自己那边拽了拽。

  

  “没事吧?”喻文州问。

  

  黄少天摇摇头,“你怎么来了?是摄影师让你过来找我?不不不绝对不可能,我大小也是个一线演员,摄影大哥不会催我的。哦我知道了,是那群记者你都糊弄完了?不是吧?这么快?”

  

  “嗯,”喻文州帮黄少天理了理他有些散乱的头发造型,认真道:“我既然答应了当你的助理,你又把应对娱乐记者这么重要的事交给我了,我一定会负责到底的。”

  

  尽管被喻文州的动作和这番话撩到了少男心,黄少天还是摆出面无表情的样子来,简单的哦了一声就和喻文州一起往出走。走到一半,黄少天还是压不住自己的好奇心,忍不住问道:“唉你能不能告诉我你刚才说什么了这么好用?一下把那么多记者都弄走了?”

  

  “我让想提问的留下所在公司或媒体全名,我方保留起诉他们造谣的权利。”

  

  …………

  

  靠,忘了喻文州本职工作了。黄少天懊恼。

  

  “就是说你帮我把所有记者都得罪光了对吧。”现场布置的差不多了,黄少天孤零零的站在打光板前问。

  

  喻文州拿起旁边的道具花,作势递给黄少天,黄少天扭过头有些茫然的看着喻文州。

  

  摄影师:哎,这个姿势和表情都不错,黄少,保持啊,我再拍两张。

  



  (摄影师加鸡腿。)


评论 ( 27 )
热度 ( 934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