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同人图也好文也罢居然都不如本尊发的糖甜,真是甜蜜的烦恼(喻黄)

小广告:

喻黄短篇合集《幸福感》 乔乔的本,现货~

顺便~有没有小伙伴多收了喻文州队服立牌愿意出呀?欢迎私信呀!


荣耀全员吃喻黄除了黄少天设定。

魔性OOC。

特别魔性!

特别OOC!

重要的话说三次!

特别特别魔性OOC的聊天体!


前文:

如何正确的安利黄少天吃喻黄 

有奸情又洗不白,你们不如直接认了自己是一对 

“洗脑”一词,大概就是这么来的吧

什么事就怕想太多,尤其官方发糖的事,千万别细想 

自己cp的糖,不管甜的咸的,跪着也要吃完(喻黄)

我家CP的宗旨是,OOC也能秀你一脸恩爱(喻黄)

你们这群谈恋爱的人啊,失联还是能秀大家一脸恩爱(喻黄)

漫展就是情侣们秀恩爱用的,不然你们以为是干嘛的?(喻黄)

谈恋爱发生误会的时候, 有个神队友就方便多了对不对。(喻黄)

儿童节就不能干羞羞的事了吗?当然不是!谈恋爱就要有把六一过成情人节的觉悟!(喻黄)

当你萌的CP要上床时,你是给他们打CALL还是打CALL还是打CALL呢?(喻黄)


=====


方锐:

@喻文州 @黄少天 结果出来没有啊?我可拿出了全部身家参与我大舅哥开的赌局,以我们的关系就算赌输了他也不会怎么样我,所以我就等着分钱了


苏沐橙:

押一夜三次会不会太冒险了?后悔了,押两次就好了。


黄少天:

你们这群人,真是!无聊,无聊透顶!你们没去过ktv是不是,有一首歌唱的好,不管代价怎么估,拒绝黄赌毒。万众一心拒绝黄赌毒懂吗?你们这个赌局开的又有黄又有赌!



叶修:

既然有人有禁言需求,我就成全。


群主禁言方锐五分钟。


楚云秀:

有黄不是因为有你吗?黄——少天


张佳乐:

@黄少天 别叨叨了,我可是鼎力支持你,你没让我失望吧?


黄少天:

……………………

?????

你赌我是攻了?你很有眼光啊张佳乐,看来之前我们有误会啊



张佳乐:

别别别,你这么大一颗心先别给我,毕竟咱们都是有对象的人。当然我也确实很有眼光就是了。



王杰希:


聊天记录还在。


张佳乐:

………………

王队这样就没意思了啊。好吧我承认其实我是这样分析和下注的:

考虑他们体力上差距,第一次喻队得手了。

考虑他们手速上差距,第二次应该是黄少天用嘴……


管理禁言张佳乐三十天。


周泽楷:

帮补图!!


黄少天:

…………卧槽我特么刚禁言了张佳乐,一个不注意周泽楷又嗨上了,@周泽楷 你的不善言辞人设了?

话说我们别聊这个了别聊了说点别的别的别的!你们难道就没有什么其他话题想聊的了吗?比如现在天气这么热大家都怎么降暑什么的?我听说和绿豆汤红豆汤薏仁米汤烩鸡肠肚儿,烩南荠,盐水肘花儿,拌瓤子,炖吊子,锅烧猪蹄儿, 烧鸳鸯,烧百合,烧苹果,酿果藕,酿江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都住口住口住口住口



江波涛:

这恋爱谈的,逼疯一个。


周泽楷:

……报菜名?香!


黄少天:

…………………………

来啊互相伤害啊,周泽楷小黄文读起啊!

告诉你们吧我看了那么多同人文里面的描述,什么【周泽楷虽然没有说话,但是他知道自己是联盟的脸】、【周泽楷作为的联盟第一脸决定说一句话】、【周泽楷十分了解现在的情况该谁出面,毕竟他是联盟最高颜值】巴拉巴拉,反正我现在看见周泽楷三个字脑内就会浮起这张图!



周泽楷:

看了那么多同人文.jpg

黄少天:

……………………

说真的你们相信吗,我吵不过周泽楷。

别聊了别聊了,我去思考一下人生。



李轩:

震惊!为扒喻黄内幕,轮回队长抛弃人设和黄少天一起说相声!



吴羽策:

为楼上挽尊。


孙翔:



叶修:

行了,话题发散到此为止。少天啊,我们刚才问的你要是不说,我就艾特文州公布答案了?赌局总要有结果的。


徐景熙:

要公布结果了?


黄少我可是相信你的体力才赌了一夜四次,你别让我失望啊!赌赢了请你吃冰淇淋,哈根达斯八喜随便吃。


群主解除张佳乐禁言。

群主禁言徐景熙三分钟。


叶修:

徐景熙贿赂受方,禁言三分钟以儆效尤。少天再不说我真艾特你家队长了。


黄少天:

!!!!!!!!!

说,说行了吧。但是你们要保证事后不会拿这件事出来嘲笑我,听见没有!还有说队长坏话也不行!



肖时钦:

知道了知道了别发糖了,说吧,别让我失望啊。我们穷人身家性命就那么多,我都押上了。



黄少天:

……………………????

你们穷苦人家这么穷不要参与赌博了不好吗?????



肖时钦:

我坚信我能赢啊!


黄少天:

这是我的表情!你用自己的表情去!我人还在这群里你居然就偷我的表情了,我要是不在你们会干什么?????


包荣兴:

你的地位会比现在高一点吧?



叶修:

说个题外话,@肖时钦 赌徒都是你那么想的。


喻文州:

?大家在聊什么?叶神找我什么事?


苏沐橙:

喻队,请问,上次你们这样那样了几回呀?


黄少天: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喻文州 @喻文州 @喻文州 @喻文州 @喻文州 @喻文州 @喻文州 @喻文州 @喻文州 @喻文州 @喻文州 @喻文州 @喻文州 @喻文州 检验我们友谊和爱情的时候到了!

你不能为了照顾个别人的情绪在大家面前不说实话啊!

说!说出真实情况来!

让肖时钦把他的裤子都输没!

还有张佳乐!

徐景熙!

让他们输光所有!

以泄我心头之恨!



喻文州:



王杰希:

喻队?


郑轩:

哈?


苏沐橙:




李轩:

噗!


叶修:

在座的各位,恭喜你们见证了庙药友谊断裂的现场。


喻文州:

不是的。是我手机里的表情只剩下王队了。如果这个也是他的话。



黄少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当然是了!这可是我亲手画的,大眼不用谢啊!而且我告诉你们我可不仅是换了队长的所有表情!


昨天晚上我还趁队长洗澡把我和队长的QQ聊天记录都删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得罪了我还想吃喻黄的糖?想什么呢?现在你们就算跪下求我我也要考虑一下要不要宽宏大量原谅你们!


孙哲平:

[喻文州专属红包]一点小钱,我不是壕


喻文州:



孙哲平:

@喻文州 聊天记录不会没,用红包的钱开通会员查漫游记录即可。


喻文州:

好的


王杰希:

喻队你可以不发表情的,不用勉强自己。

楚云秀:

昨天晚上我还趁队长洗澡.jpg

今天的喻黄糖嗑够了。



江波涛:

不仅这里是糖,黄少知道喻队手机密码和QQ密码,进去换QQ表情,喻队还不生气,配合的用了新表情,这糖我能嗑一年!


周泽楷:


杜明:

开屏什么鬼!摔!


江波涛:

小周你表情包悠着点用,别吓到大家。


周泽楷:

嗯。


方锐:

@喻文州 喻队,既然来了就别下线了,描述一下那天不可描述的事啊!


苏沐橙:

就是的啊



孙翔:

大家都等着呢


徐景熙:

而且是迫不及待的


周泽楷:


楚云秀:

周队都等的流鼻血了



江波涛:

你们不得不承认,语言方面的微小缺陷成就了小周用表情包表达感情时非常的流利顺畅……


我编不下去了,@周泽楷 再乱发表情包我要举报你说话阴阳怪气让群主管理禁言你了。

周泽楷:


喻文州:

所以大家叫我有什么事吗?如果只是为了一个赌约就算了。不管发生了什么,那天晚上我和少天都很高兴就够了。


黄少天:

队长!


我之前错付小心心,现在要把我的小心心都给你!


喻文州:

大家明白我想表达的什么吧?



黄少天:

不明白!!!!!!!!

不明白!!!!!!!!!

不明白!!!!!!!!!!!

不明白!!!!!!!!!!

你们根本不明白!

这件事需要我细致的说!细细的说!!!

你们都别说了都听我说!!!!!


管理开启全群禁言模式。

群主关闭全群禁言模式。

群主禁言黄少天五分钟。


叶修:

明白了。而且只要少天不说话,大家都会明白。


高英杰:

喻队,我就一个问题,你的表情包


喻文州:

我已经尽量用不明显的了。


高英杰:



王杰希:

无所谓了。


苏沐橙:

等等,刚才喻队那句话的意思就是……为了照顾少天的身体和情绪,只做一次,但是他也很高兴,少天也很高兴。对吧?



张佳乐:



肖时钦:

……小戴还没回来,我去借个五块钱吃午饭,下午聊。


徐景熙:



楚云秀:

都输光了……


周泽楷:

……穷


方明华:

如何向老婆解释……

苏沐橙:

算啦,至少他们两个真的很恩爱就是了~



叶修:

对往好处想想,文州温柔攻人设不崩,而且你们吃到了糖。


李轩:

这倒是,同人文都不想写,同人图不想画,每天看他们俩互动就甜到腻。



叶修:

哦还有,这次我赢了你们所有人的钱


郑轩:



周泽楷:

叶神内心→


群主禁言周泽楷十分钟。


叶修:

阴阳怪气,禁言十分钟以儆效尤。


江波涛:

小周抱歉,是我的错 





END(?)





后记:


黄少天:

队长队长队长队长!

刚才王大眼送我一个表情说我可以找个适当时机发给你!

但是那个表情实在太可爱了我实在憋不住了决定现在就发给你!


怎么样!

可爱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萌了吧!!!!!


喻文州:

少天这么喜欢猫耳?


黄少天:


喜欢啊!太喜欢了!太可爱了!这是怎么做到的啊!

这么萌这么Q想捏脸想揪尾巴想吸猫!!!!

我的内心如下!

喻文州:

晚上来我房间。


黄少天:

???????


喻文州:

教你群规。



END

评论 ( 117 )
热度 ( 3668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