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我的室友是女装大佬!我以后该怎么面对他并和他共用一房?急!在线等! 中(喻黄)

  好几天没更新了,大家是不是都忘了前文啦~

       前文传送:


  漫展超开心~爱你们么么哒~


  《不小心撩了上司》彻底完售~没有啦~谢谢大家的购买,那么多本刷刷刷的都没了!谢谢!


  ====


  “新室友……文州啊,”黄少天捧着汉服进屋后转了个弯又出来:“这是女……女人穿的衣服吧?我觉得是这样的,我虽然也喜欢汉服,但是我不能接受穿小姑娘的打扮啊!你看看你看看你还塞给我一个假头套……我是说假发,还披头散发的,我无法接受,完全无法接受!我可以帮你穿点朴素点的汉服,你懂吗?你懂吧?”


  喻文州眼见着黄少天一脸纠结把那套华贵风的男款汉服塞回给自己,听黄少天的话有些问题,但是并没有说什么,只是从衣服里挑出来一根粉色发带道:“是我拿错了,我给你换。”




  两分钟后黄少天又在群里发了言。


  黄少天:…………张佳乐我要告诉你一个不幸的消息,你以为正常色的粉色是喻文州拿错了拿成女款了,紫色貌似就是男款。唉我想了想,基佬紫就基佬紫吧,我为了和喻文州搞好关系,以后能多听听他给我唱歌啊什么的,我就豁出去了穿一下基佬紫汉服吧!


  张佳乐:他其实就是想让你穿女款吧?我们刚才搜了索克萨尔的微博,他的那些直播的录像啊什么的都是男款汉服,你觉得现在买汉服的有几个汉子?还不是小姑娘?


  黄少天:那怎么了????


  叶修:他就一个人开店,没有女店员,而他本人有迷妹,偶像包袱不能扔,所以给你穿女款。


  耳根不算软但是架不住群里人一通分析的黄少天抱着衣服再一次折回喻文州面前。


  “我又看了看,这就是女款吧,文州我觉得你这样不对,这不是欺骗和你有相同爱好但是不如你专业的室友吗?你那么想要人当你的女装模特你应该找个小姑娘对不对?不应该找我,毕竟我是堂堂七尺男儿,怎么可能当女装大佬!”


  听了这话喻文州已经掩不住嘴角的笑意,他接过那一身紫色汉服,笑眯眯道:“其他颜色的汉服压在我房间最下面的箱子里不好拿,不如少天先穿我刚才直播的那身的衣服试试大小?”


  见喻文州提出来让他穿刚才喻文州自己穿过的汉服,这次黄少天终于不再怀疑,回房间换上了这套汉服。


  大概是个人气质原因吧,喻文州穿上水蓝色的汉服后显得十分儒雅,像个书生。而黄少天穿上倒成了一个流浪天涯的元气剑客了,尤其当他换好衣服出门,攥着那条淡蓝色发带站在客厅看着喻文州,一脸欲言又止的模样,简直就是从书中穿越而来的小剑客。


  “少天?”喻文州看的愣了愣,而后很快反应过来,笑着叫黄少天的名字。


  黄少天视线从那根发带上转移,看着喻文州有些不好意思伸出手把发带递到喻文州面前道:“假发我没带,我自己又是短发,所以你这个我就没弄了。不介意吧?”


  不好意思是因为黄少天说的时候很心虚。


  他并不是心虚这个发带问题,而是因为黄少天根本不会穿汉服。他纠结半天,实在不好意思自打脸去问喻文州怎么穿,最后干脆上网查了一下,照着网上的教程勉强套上了这身古装。自己在屋里折腾的半天好不容易穿上了,又觉得袖子太宽也太长,打在手臂上特别难受,默默怀疑自我着出了屋和喻文州闲扯发带的事。


  他没想到喻文州没有去接,也没有因为他很不熟练的穿衣手法说什么,而是拿出手机也问道:“给少天拍照发微博少天介意吗?”


  “倒是不介意,”黄少天感觉逃过一劫,不等喻文州拍完照他就迫不及待的拉过喻文州的手把发带塞喻文州手心,挽了挽袖子又拉了拉腰身上有些松垮的衣服一边整理一边得意道:“反正还行吧,也不是不能穿,稍微大了一点点。你觉得怎么样?还不错吧?英姿飒爽的古装小王子!我要是演电视剧那收视率都有保证了吧!”


  喻文州走到黄少天身后,双臂环住黄少天的腰帮他整理身前腰带,而后又为黄少天整理被卷起来的袖口。


  “汉服和古装还是有一些区别的。尤其是现在的古装电视剧里的服饰,都是为了方便演员走位或者拍打戏而做出来的改良版。和我穿的卖的汉服差别很大。”


  黄少天深吸了一口气,心里想说的话却因为这一口气而憋住了。


  他之前穿这身衣服的时候有一股很熟悉但是他也说不清的淡淡香气。黄少天之前以为这是喻文州之前在放衣服的箱子或者袋子里放了香包。现在喻文州站在他身后帮他整理这身汉服,他才发现,原来是那很素雅的香气是喻文州身上散发出来的。


  这也就是说,他身上穿的,喻文州穿过的汉服上面,有喻文州独有的味道。


  “你离我太近了。”黄少天嘀咕了一句,怕喻文州没听清,又用大点的声音道:“我的意思是,别帮我整理衣服了,你赶紧拍照吧,这么晚了我得睡觉了。明天还要早起上班。”


  喻文州松开环着黄少天腰的手,有些心不在焉的给黄少天拍照,问他能不能接受露脸以及艾特。黄少天脱口而出能能能,下一秒就要说出“你告诉粉丝这是你男朋友都行”时,喻文州漫不经心的问道,“其实少天之前不知道汉服,也不是我们圈里的人吧?”


  “呃——”黄少天语塞。


  “为什么和我说是圈里人呢?”喻文州低头编辑微博,一边打字一边道:“少天微博叫什么?我圈一下。”


  “夜雨声烦。”黄少天大脑飞速旋转,思考怎么回答上一个问题,不小心报出来自己的主号ID:“夜,白天黑夜的那个夜,打雷下雨的那个雨,声音的声,烦恼的烦。”


  “‘同居’中的室友汉服图,是个很帅的小哥哥。艾特……夜雨声烦。”喻文州写完读了一边,上传图片后按下去发送键,而后戳进黄少天微博主页,忍不住读了出来:“关注八人,粉丝十八万,微博认证是……作家,二次元知名原创耽美写手,代表作……”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么晚了我先回屋睡了晚安!”黄少天咆哮着冲回了自己房间反锁上了门趴在床上。



  黄少天:语音14秒(怎么办啊我不仅暴露了自己不懂汉服还不小心自己说出来微博ID了,主号,是主号啊!我反应过来之后就跑回屋了!现在特别痛苦简直生无可恋而且不知道以后怎么面对文州,我为什么和他签了三年合租的合约?躲得了一时躲不了一世啊我靠!而且我回忆了一下如果违约不签了我要给他好几万!我靠!那一条还是我补充的,就为了不换室友太频繁耽误我完整连续的创作!)


  叶修:太长不听。


  张佳乐:索克萨尔知道黄少天是夜雨声烦了。


  方锐:咦?我还以为重点是黄少叫索克萨尔“文州”呢


  黄少天:!!!别瞎聊了!我为了和新男神走的更近一些假装自己混汉服圈,现在被男神亲手揭穿了谎言还发现了我是个写耽美小说的!我靠!我还穿着他的汉服跑回来的!生无可恋.jpg对了!他衣服还挺好闻的。


  江波涛:所以你现在在闻着男神的体香思考人生?


  黄少天:………………我是在思考人生也确实闻到了一股清新淡雅的香气但是我绝对没有江波涛描述的那么痴汉啊!我靠简直了,能不能来个人管管江波涛!他刚进群多久啊!这么快就学坏了!


  叶修:有个问题。你这么想和你的文州走的近些,为什么不在第一次看见他穿神似女装的汉服的时候拍照留念威胁他“你不和我搞对象我就把照片发给你妈妈。”


  黄少天:你是想问我为什么不犯罪是吧?


  张佳乐:附议叶修。


  周泽楷:同附议。


  江波涛:同附议+1


  方锐:同附议+2




       配图,黄少天:

评论 ( 65 )
热度 ( 225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