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曦澄】我就不信这群里除了我全都吃曦澄

收到很多私信,说有一篇曦澄聊天体和我写的有多处撞梗。刚刚看完作者的文,列出以下相同点:

1.两篇同样都是表情包体

2.群里均有人参加漫展

3.群里均有大手产出某CP

4.全员都吃该CP

5.不吃该CP的受均被踢出去

6.受加回群均需重复xxcp王道

有私信和评论与对方沟通,对方坚称没有看过我的文,车祸现场这么惨烈,自由心证吧。


尘鞅:

大概是个聊天体,全员吃曦澄设定
无脑的小段子



夷陵老祖:

有没有人去了今天xx的漫展!!!@全体成员


我要吃糖:

没有,滚!


我要吃糖:

特么的今天刚准备去漫展,出门就被几个碰瓷的拦住了,日哦,我就这样错过了我想要的同人本



社会你菁姐:

辣鸡洋你活该,谁让你平时不干好事,遭报应了吧



三毒圣手:

我去了,满场的cos全⭕高手,⭕三的,我忍痛买了祖国出的⭕修手办



金家大小姐:

卧槽舅舅,你偷偷买手办不告诉我




三毒圣手:

告诉你干毛线,还指望我顺带掏出钢镚帮你也带一个




金家大小姐:

嘤,舅舅你欺负我



三毒圣手:

你的腿还要不




夷陵老祖:

@三毒圣手 师妹你还在不,帮我带东西



三毒圣手:

曹尼玛,你还好意思让我带东西,说好一起去扫场,你死哪去了





清风明月:

师侄是去更文了




三毒圣手:

更文?啥玩意儿啊?咋回事啊?




我要吃糖:

这你就不懂了吧,送你个链接瞅瞅,可美滋滋的【师妹与蓝大的爱恨情仇】



泽芜君:

题目浅显易懂




含光君:

兄长(别刷群了,来抢货)



社会你菁姐: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这篇原来是老祖写的啊,炒鸡逗,每次看更新都笑翻了!@夷陵老祖 作为对你更新的奖励,送上书单,我帮你带啊




景仪:

不是,我没想到竟然曦澄圈的大手子在群里





温苑思追:

楼上你还是涉世未深,这群里隐藏的大手子可多了,想我当初年少……




夷陵老祖:

@社会你菁姐 姐!冲你这句话我都得喊你声菁姐,帮我带闷骚苦辣太太的《畏手畏脚》这本我求了大半年了!另外还有神目太太的《忘情》短肉




社会你菁姐:

稳!



凌霜傲雪:

你们发没发现,澄妹好久没出现了




岐山医师:

哈哈哈哈宋道长也被荼毒了,开始喊澄妹了




岐山医师:

其实今天群里格外安静不是吗?



金家大小姐:

那是因为日子不对,忙着扫货




我要吃糖:

江澄?



我要吃糖:

江宗主?



我要吃糖:

江晚吟?



我要吃糖:

澄妹?



我要吃糖:

得,我觉得他八成对我给他看的那篇文,深陷其中无法自拔,不日将促成真人cp




三毒圣手:

稳尼玛臭嗨



社会你菁姐:

哈哈哈哈哈哈哈辣鸡洋又被怼了



三毒圣手:

@夷陵老祖 魏无羡,你特么写的什么玩意,劳资是这样的人吗,我比钢筋都直




清风明月:

江宗主,钢筋还能熔铸呢



夷陵老祖:

小师叔说的对



三毒圣手:

对个鸡毛啊



泽芜君:

晚吟你不喜欢我啊,你原来这么讨厌我啊




含光君:

兄长……(别伤心)



三毒圣手:

我什么时候说讨厌你了




夷陵老祖:

yooooooooo



金家大小姐:

yoooooooo



凌霜傲雪:

yooooooooo



我要吃糖:

yooooooooo



社会你菁姐:

yooooooooo



三毒圣手:

上面几楼都皮痒?紫电可想你们了



鬼将军:

所以就是江宗主根本不吃曦澄喽



岐山医师:

……



含光君:

……



我要吃糖:

……



泽芜君:

……




温苑思追:

……



景仪:

就是那种同人被蒸煮打脸的感觉



社会你菁姐:

那老娘买这些同人本有个屁用哦【气哭】



三毒圣手:

不是你们这些人都以为我和蓝曦臣一对的吗?我哪里做的让你们这么误解了?我该还不行吗?



社会你菁姐:

泽芜君听了想打人



金家大小姐:

泽芜君听了想打人+1



我想吃糖:

泽芜君听了想打人+2



清风明月:

泽芜君听了想打人+10086



夷陵老祖:

呵呵,这个群不欢迎不吃曦澄的人




【云梦第一江宇直已被群主夷陵老祖请出该群】


【云梦江澄请求加入该群】


【入群验证:请问你吃曦澄吗?】


【YES/NO】


【NO】


【三毒圣手再次请求加入该群】


【入群验证:你到底吃不吃曦澄?】


【YES/NO】


【YES(忍痛点下确认)】


【系统:入群请重复三遍曦澄王道】


【三毒圣手:……】


三毒圣手:

曦澄王道,曦澄王道,曦澄王道!



泽芜君:

晚吟……




社会你菁姐:

6666666666



我要吃糖:

6666666



社会你菁姐:

从来没觉得老祖你在我眼里这么高大



鬼将军:

公子今天两米八【笔芯】



三毒圣手:

我就不信这个群里除了我全吃曦澄!




夷陵老祖:

@三毒圣手 你还真别说,我们都吃曦澄



清风明月:

@三毒圣手 你还真别说,我们都吃曦澄



温苑思追:

@三毒圣手 你还真别说,我们都吃曦澄



含光君:

@三毒圣手 你还真别说,我们都吃曦澄



【以下省略其他群员复制】

评论 ( 95 )
热度 ( 315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