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萌CP千万别萌真的搞对象的那种,不然你要被他们秀的恩爱闪瞎双眼。(喻黄)

小广告:喻黄短篇合集《幸福感》 乔乔的本,现货~


预警:

荣耀全员吃喻黄除了黄少天设定。(已经吃了并且和喻文州愉快的热恋中)

魔性OOC。

特别魔性!

特别OOC!

重要的话说三次!

特别特别魔性OOC的聊天体!


前文:

如何正确的安利黄少天吃喻黄 

有奸情又洗不白,你们不如直接认了自己是一对 

“洗脑”一词,大概就是这么来的吧

什么事就怕想太多,尤其官方发糖的事,千万别细想 

自己cp的糖,不管甜的咸的,跪着也要吃完(喻黄)

我家CP的宗旨是,OOC也能秀你一脸恩爱(喻黄)

你们这群谈恋爱的人啊,失联还是能秀大家一脸恩爱(喻黄)

漫展就是情侣们秀恩爱用的,不然你们以为是干嘛的?(喻黄)

谈恋爱发生误会的时候, 有个神队友就方便多了对不对。(喻黄)

儿童节就不能干羞羞的事了吗?当然不是!谈恋爱就要有把六一过成情人节的觉悟!(喻黄)

当你萌的CP要上床时,你是给他们打CALL还是打CALL还是打CALL呢?(喻黄)

同人图也好文也罢居然都不如本尊发的糖甜,真是甜蜜的烦恼(喻黄)


===


徐景熙:

蓝瘦香菇

宋晓:



李远:



卢瀚文:

我们不仅幼小可怜又无助,而且委屈心痛还想哭



叶修:

说人话。

@卢瀚文 @徐景熙 @李远 @宋晓

一个个的一脸哭丧,干嘛呢,都精神点,有事说事


周泽楷:

就是。



江波涛:

看我们小周,多淡定,多自信。这就是一队之长的风范,这就是魔都牛郎团一团之首的风姿。你们蓝雨可得多学学。



黄少天:

…………………………

????????

是不是哪里不对????江波涛以前是这么针对我们的吗?????


回赠你们一个中指表示我内心的不满愤怒和强烈的抗议!蓝雨无敌蓝雨万岁蓝雨吊打轮回一万年!

不服憋着略略略!



徐景熙:

没有被队长这样那样的黄少请你不要说话并和我们保持一百二十五公里安全距离。少一米我就报警了



黄少天:

……………………靠, 那我都没法待在战队了,直接出门坐车得了,大概三四个小时的距离能达到你要求的安全距离。@徐景熙 满意了吗?还125公里的安全距离,你知道125公里是多远吗?张嘴就说。现在的年轻人真是……

emmmmmmm

周泽楷:

喻黄没做 @轮回全员


黄少天:

…………我靠,扭头就看见周泽楷发这话还配上这么唬人的表,这大眼珠子吓死我了!还有徐景熙卢瀚文宋晓李远你们干嘛干嘛干嘛不就是我和队长纯洁的睡了一觉没有这样那样吗!多大点破事看你们一个个一脸什么表情!



江波涛:

小周冷静。


周泽楷:

不冷静


王杰希:

淡定。


周泽楷:

不淡定

郑轩:

尽管早就知道了,但一想到周队对喻黄的坚持比我们都深刻,我还是觉得……


唐昊:

OOC



江波涛:

我们早已习惯,你们也赶紧习惯吧



叶修:

我们不想习惯,因为他OOC的让这个群充满欢乐


周泽楷:

萌cp没有错

叶修:

唉哟都开始怼群主了?


周泽楷:

没有

江波涛:

……叶神别逗小周了,喻黄是他本命CP,他很执着。


卢瀚文:

江副队是让我们学习周队执着喻黄的精神吗?


李远:

看着这样拼命守护喻黄的周队,我只想说……



孙翔:


你们蓝雨的干嘛呢?笑什么笑!还不是都怪你们!害我们队长被叶修调戏了,兄弟们上!分头找蓝雨的约PK!

杜明:


同意!我挑个最强的剩下的你们分!@徐景熙 来啊单挑啊!


徐景熙:

?????

@杜明 

我不是奶么???

你这样做你女神会嫌弃你的!!!



杜明:

不pk了,做个安静的美男子。

孙翔:

杜明别傻了!你女神早就嫌弃你了!多一件事少一件事根本不重要!



杜明:

谢谢你的提醒,孙翔,我真心实意的谢谢你。

报坐标吧。


方明华:

别内讧了,单挑之前先拿出我们最凶残的表情!吓死他们蓝雨的!

我先来!


宋晓:

????

方哥你的表情呢?



方明华:

哦这里。

年纪大了忘了上。



江波涛:

方哥这是拿出了珍藏很多年的嫂子发给你的表情吧?


李轩:

方哥表情包完美,收了

李迅:

竟然还有捧场的?



吴羽策:

那个捧场的是谁你看清楚了吗?是你队长

这就是每天和我一起训练的队友们,唉。



李迅撤回了一条消息


周泽楷:

不重要了。


他们没做过


楚云秀:


周队说得对,这真是让人难过的事

唉……


黄少天:

……………………

不是周泽楷你到底为什么这么纠结这件事,明明话题已经很艰辛的转开了你为什么还要这么生硬的带回来???????



江波涛:

我们没有友谊了!蓝雨的看看你们给我们队长气的,集体道歉。




吴启:

看我们队长都不说话了!本来他很健谈的!这事就是蓝雨的错!蓝雨不道歉不行!!



周泽楷:

我不是…


江波涛:

小周别说话。好了@蓝雨全员 道歉吧


徐景熙:

……


卢瀚文:

…………


黄少天:

……………………什么鬼?你们这是干嘛??要疯是不是???集体拿我的表情包怼我们蓝雨????好了我现在很确认你们轮回今天集体针对我们了,就是趁我们队长不在靠着人多欺负人是不是?谁怕你们,你们那个队长已在不在有什么区别?我们不怕你们!来吧pkpkpkpk!

一时间找不到那张图了文字代替!

[我是只废猫了.jpg]这就是你们队长现在的状态!


喻文州:

帮少天配图



黄少天:


队长你回来了而且还地时间帮我配图简直就是从天而降的英雄!特别帅!!别的不多说了来吧先抱一个抱一个再么么么么么


叶修:

哟,开始秀恩爱了?


喻文州:

嗯,东西在桌子上,我先洗澡



黄少天:

哦洗澡啊,既然你是在洗澡,那还是就我一个人去找你吧!然后我再叫瀚文他们过来。么么么么么么呢???不能省略这个环节!



喻文州:



孙翔:

秀恩爱也不原谅你们!

@蓝雨全员 道歉!!!!


周泽楷:

有照片就考虑原谅



江波涛:

有照片也不原谅,小周快醒醒,别觉醒你的CP粉体质了,你忘了他们对我们做了什么吗?


苏沐橙:

这是怎么了,轮回今天好针对蓝雨啊……



王杰希:

昨天电竞新闻公布今年《荣耀》最帅男队称号给了蓝雨。去年是轮回, 而且轮回认为自己能三连霸。

@苏沐橙 做个吃瓜路吧。送你吃瓜路表情包

苏沐橙:

好的~表情包收了,我去网上查一下,好奇怪我怎么不知道有什么称号比赛。谢谢王队


黄少天:

…………………………@苏沐橙 你不知道很正常啊,最帅男队要求全员都是男的啊,队员有女的就不能参加。所以说去年和今年参加比赛的一直都是我们蓝雨和他们轮回。

@轮回全员 特么的去年第一届冠军是你们轮回,我们今年拿第一怎么了???每次一共就我们两个队参加,你们还要三连霸???你们轮回有毒吧??????

行了既然你们这么在意这每年只有决赛的奇怪人气比赛那我可就要气你们了。

@喻文州 文州怎么样路上堵不堵东西拿回来了吗什么样啊先别聊天我去看看,我去你屋里看吧,哎我让景熙他们也一起来看看然后我们再和奖杯合照一个!



喻文州:

马上拍照


杜明:

很过分了


孙翔:

靠实力懂吗?我们有实力年年第一,你们别忘了你们可是和尚庙!凭什么给你们????


气得我拿出了珍藏许久的最凶残的表情怼你们


黄少天:


靠实力我们第一有问题?@喻文州

队长队长孙翔质疑我们蓝雨集体颜值我立刻第一时间怼了他!你看!我的表情包比他的凶残多了!快为我点赞!爱你么么哒!


喻文州:

[最帅全男战队奖杯].jpg
我也爱你@黄少天 



唐柔:

@兴欣全员 来来来,一起围观秀恩爱了


安文逸:



莫凡:



包荣兴:



苏沐橙:


突然互相告白!

好甜好甜好甜!为什么这么甜!明明只是同人文里看了无数遍的一句话为什么正主嘴里说出来甜的我想喝冰水!


方锐:

因为是正主说的啊沐沐姐

群主叶修禁言方锐一天。


苏沐橙:

锐锐对不起我又拖累你了

张佳乐:

甜甜甜,你俩一句小暧昧,赛过同人文千万篇

大庭广众之下互说我爱这糖够我嗑一年的



徐景熙:

高甜互宠说的就是我CP


周泽楷:


糖!


黄少天:

……………………一个么么哒而已啊!!!

拉个小手亲个小嘴什么的,搞对象的常规套路啊!

为什么群里这么多人都这么激动,你们谈恋爱不都这样吗???

再偶尔调个情什么的,都是很正常的。对吧队长!

喻文州:



卢瀚文:

搞对象,这件事,我恐怕,还没有,发言权。



郑轩:

瀚文都心情复杂了,我掰手指算了算自己比他大多少,难过的想哭。


叶修:

借蓝雨表情包一用

@魏琛 替你难过,为你默哀 


魏琛:

……滚蛋吧,老夫还年轻的很!



周泽楷:


叶修:

哟,小周怎么个意思?


江波涛:

叶神别理他,他只是还沉浸在喻队黄少互相告白的糖里出不来。


王杰希:

也算是死忠粉了。


喻文州:



王杰希:

喻队商量个事?删了你手机里的表情包换波新的?


黄少天:

王大眼其实这个也是我给队长存好的


只是他觉得对你不太友好一直没用哈哈哈哈哈哈你觉得这个怎么样我觉得你不是那种在意外表的人所以贴出来你也不会生气喽,所以你要是生气你就是小心眼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


免费帮画表情,你来图我改表情。仅限丑化黄少天。数量不限私聊优先。

@全体成员


黄少天:

卧槽…………………………大眼有话好好说

好好说行吗????????????

王大眼????

王队???

我们敬爱的喂草队长王杰希


高英杰:

错字……喂草……


李轩:

这个错字666


叶修:

一看就是故意的


黄少天:

…………微草!!!!

微草!!!!!!!!!!

@王杰希 不是故意的啊!!!!

手滑了啊!!!!

文州我私戳大眼他把我拉黑了他怎么这么玻璃心!

卧槽他还真的在改还往群相册传!!怎么办啊!!!!



喻文州:


我去私聊王队


黄少天:


队长真棒队长最好!宇宙无敌举世无双最最温柔体贴好队长!


喻文州:

我会要报酬的


黄少天:

表情包代表了我的内心!


走走走,我们先去看个电影然后就去!这样那样!怎么样!

@喻文州 @喻文州 @喻文州 @喻文州 @喻文州 @喻文州 @喻文州 @喻文州


周泽楷:

期待!


张佳乐:

给喻队打CALL!


李轩:
本垒指日可待!

苏沐橙:

@轮回全员

我刚才查了一下今年规则,我觉得你们可以死心了。今年是看你们粉丝购买明信片销量决定人气的。

蓝雨碾压你们了。因为他们有一张明信片卖脱销三次。

是那张我们所有人都郁闷没抓拍到的那张,就是上次世邀赛,机场登机前少天靠着喻队肩膀睡觉,喻队给他盖国家队2号队服那一幕!没想道竟然被人拍下来了!还做了明信片!上面还写着剑与诅咒势不可挡!!

几乎每个喻黄粉都双收。我已经在微博求购了。你们有需求吗?


周泽楷:

十张!


方明华:

……


孙翔:

……


江波涛:

算了,小周高兴就好了。


周泽楷:

没事…明年,帅回来。



END




后续1:

喻文州:

少天,王队送我一张表情让我合适时间发给你,我觉得现在就挺合适的。


黄少天:

???????????天线宝宝????????


喻文州:


黄少天:


喻文州:

正有此意。



后续2:


第二天


徐景熙:

惊天喜讯!!!!


管理黄少天禁言徐景熙一天。


李远:

黄少今天请病假啦!!!!


管理黄少天禁言李远一天。


宋晓:

哈哈哈哈哈哈哈开心!!!!我们问队长黄少去哪了!!!!


管理黄少天禁言宋晓三十天。


卢瀚文:

队长发了个很萌的表情!!!

这个!



管理黄少天禁言卢瀚文三十天。


郑轩:

由此可知,@全体成员 喻黄成功上床,望周知。


管理黄少天禁言郑轩三十天


黄少天:

………………怎么还艾特全员了!!!靠!!!


管理开启全群禁言。

群主关闭全群禁言。

群主取消黄少天管理员称号。

群主禁言黄少天。


群主叶修发布了今日群话题:

大家一起讨论昨天蓝雨到底发生了什么。




END

评论 ( 109 )
热度 ( 3787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