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我的室友是女装大佬!我以后该怎么面对他并和他共用一房?急!在线等! 下(喻黄)

  啊啊啊啊虽然遇到了很糟心的事但是我还是不顾一切疯狂码字终于赶上了!!!!我成功了!!!

  啊啊啊啊为自己的努力点赞!

  3500字的更新!

  810!

  天天生日快乐!

  mua~

       前文传送: 


  =====


  有了这件事之后黄少天再也没主动和喻文州说过话。甚至于喻文州主动和他打招呼他都低头装看不见,扭脸就回了屋。连他那个群的好友都笑他,说没见过这么对待自己男神的。


  黄少天每次都是有苦说不出,敷衍了几句话就在群里转移了话题,三次元里面对喻文州继续黑着脸耍自闭。


  直到又一次,两个人因为冰箱里的剩肉剩菜决定在家吃火锅的时候,喻文州终于找到了和黄少天聊天的机会:“你最近连载的那篇文挺好看的。”


  黄少天手里的杯子都差点没拿稳,但他还是佯装镇定道:“啊?文州你看我写的小说了啊?哎呀你就随便看看不要误会什么啊,我可是直男。”


  “你发文主页个人介绍就说了自己是同。”喻文州说完也不介意,夹了满满一筷子肉,示意黄少天把碗拿起来,他好放进去。肉片混合着麻辣底料,几种香气熏的肚子里素了好几天的黄少天差点流出来口水。这时候就算是谎言被揭穿,黄少天也顾不上什么了。他吸了吸鼻子,两只手捧起来白陶瓷装着蒜蓉的小碗,眼巴巴看着喻文州把足足七八片刚切好的牛肉放进他的小碗里,内心欢呼雀跃着。


  “恩太好次了。(嗯太好吃了。)”黄少天趁热吃了一片肉。喻文州刀法相当不错,肉的薄厚度适中。加上各种辅料香气,他在美食下心防全卸,立刻交代了事实。“窝四同啊,辣责摸了,里还歧四窝?(我是同啊,那怎么了,你还歧视窝?)”


  “没有。”喻文州看黄少天吃货模样好玩又可爱,忍不住把自己用的干料小碟也推到黄少天面前,“再蘸点辣椒面尝尝?”


  黄少天毫不客气,用牛肉片蘸粉末,就着热气就送到了嘴里。立刻又是一阵夸奖:“嗯嗯,好次,拎一宗翁味!(好吃,另一种风味!)”


  喻文州把人喂饱了,对他不充满警惕了,这才不紧不慢的开始和黄少天聊天。


  两个人你一言我一语的,他趁着黄少天眯着眼睛瘫在椅子上回味美食的时候把想知道的都问了出来。


  原来黄少天对他也有好感,而且很巧的,同样是那种一见钟情的喜欢。


  喻文州回想着黄少天穿着水色汉服从屋里走出来的样子,只觉得看见黄少天的那瞬间,自己二十多年以来第一次有了想要亲密接触一个人并且彻底了解对方的冲动。


  “文州,冰箱里好像还有听啤?”聊完这点纠结的黄少天并没有注意到喻文州在做什么,而是揉揉肚子,挣扎了一会就放弃站起来,张口劳烦喻文州:“你帮我拿一下吧?就是上次朋友过来我让你帮忙买的那个。哦对了这几天不是月底吗,我买了个新电脑,这次是真没钱了,等过几天稿费发下来,如果他们拖着我稿费不发就最迟月中,等我的工资到账我先把钱补给你。这几天我也是倒霉,卡文卡的厉害,每天都跟挤牙膏似的挤出来更新,也不好意思去伸手问主催要钱。唉……”


  说着自己的那点心事的黄少天又皱起来眉头。他接过喻文州递到手里的啤酒,嗒的一声打开易拉罐,喝了一大口后,立刻大呼痛快,把卡文的事扔到了一边。


  还是喻文州主动提到了这件事。


  “两个人确实很久没有感情戏了。”自从知道黄少天是某网签约写手,喻文州追文追的很上心,甚至还在直播里提到过夜雨声烦,夸他是个优秀的写手。“现在他们的状态很微妙,虽说到了暧昧期,一起游历四方也会促膝聊天。但两个人都担心万一表露出来心意后友人身份都不是。而你又不善于描写细致的感情,对吧。”


  “是啊是啊,我最初其实就是因为不懂小女孩那些心思才写耽美。而且感情描写这种,对我来说真的很难了。我恨不得钻进书里充当按头小分队,按照他们俩的脑袋亲一个,然后完结。”黄少天摸出来手机,打开自己刚更新完的一章看了一遍,叹了一口气。


  原本坐在黄少天对面的喻文州站起来,坐到他身边,笑呵呵道:“也不是不可以啊。”


  “啊?”黄少天震惊,“现在改成穿越题材啊?是不是晚了点?”


  “不是真的去按头。”


  喻文州觉得黄少天吃饱了脑子就不爱转的状态很有趣,他轻轻掐了掐黄少天耳朵,语气满是宠溺:“我想喜欢一个人,大致都会是看着那个人越看越觉得顺眼,最后自己忍不住做了情侣之间才会做的事。至于对方是否也喜欢自己,那就看他对那件情侣才会做的事的接受程度了。”


  黄少天被喻文州的理论说的一头雾水,“…………那我现在要怎么写?”


  喻文州眨了眨眼睛,“少天听不懂吗?那我举个例子。如果我现在亲你,你会生气还是高兴?”


  咣当!


  终于明白喻文州在套路自己的黄少天腾的坐直了身子,而后因为太过紧张,站起来逃离现场时险些踹翻椅子。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狼狈跑走的模样有些茫然。


  如果不是也喜欢自己,那少天为什么刚开始要装作汉服圈的人呢?




  黄少天: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我死了死了死了死了@全体成员 人呢人呢人呢出人命了,你们都干嘛去了,我都这样了你们还不关心我一下,还要我挨个艾特,是不是朋友了???啊????都出来!!!都是不是小伙伴了!!!@叶修 @张佳乐 @王杰希 @方锐 @江波涛 周泽楷就算了你的口才几乎为0,并没有什么用。总之都出来吧我的召唤兽们!


  叶修:赶紧说,待会吃晚饭没时间管你。


  黄少天:喻文州和我告白了,在我的特殊技巧下,我的特殊技巧就是故意不理他!让他对我充满兴趣!怎么样我是不是很棒棒!


  方锐:那你很棒棒哦。下一话题。


  黄少天:方锐你大爷!你大爷你大爷你大爷你大爷!@方锐 说的就是你!


  江波涛:黄少你可以说实话,没人笑你,不丢人的。


  黄少天: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吗那我说了啊,其实文州和我告白我是很高兴的但是觉得有点突然而且我之前因为自己被揭穿很故意的讨好文州加上他知道我是耽美写手觉得特别丢人特别不好意思所以我一直很冷淡的对他进行放置play!我是真的没想到他竟然也有点喜欢我!不不不我看他告白的样子感觉不是一点是很多!他一定是因为我太帅了跪倒在我的休闲裤下了!


  江波涛:……你这点纯情小男孩的心思……对不起我努力不笑了,但是没崩住。


  黄少天撤回一条消息。


  周泽楷:已截图。


  黄少天:……我靠啊,你们轮回什么情况,变成坑人公司了吗?我要去消费者保护协会告你们啊!


  张佳乐:紧张什么@黄少天 ,谁不是从纯情处男走过来的。说完了吗?不接着说了吗?


  黄少天:说啊说啊没说完呢!我刚才吃了很多蒜蓉嘴里都是蒜味我怕和他接吻让他闻到奇怪的味道于是立刻破坏了他对我的美好形象所以我看他要亲我立刻逃回屋嚼了块口香糖。你们此时应该对我面对突发事件时的睿智点赞,同时我想起来文州可能误会告白失败了回屋了。那么问题来了,你们知道怎么才能挽回我这段还没开始的感情吗???急!!在线等在屋等在床上等!!![哭泣.jpg][哭泣.jpg][哭泣.jpg]


  王杰希:行了别哭唧唧了。我三次元认识喻文州,他QQ刚和我说完话,你现在口气清新了就开门抱住他啃吧。他就在你门口犹豫要不要敲门。


  黄少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王杰希!杰西卡!滴滴卡!我再也不说你的大小眼看着特别好笑也不叫你大眼了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天长地久周黑鸭久久!



  黄少天打完这些就立刻扔下手机,根本不管群里热切的讨论,拉开门搂住喻文州就是一个热情的拥抱。


  喻文州也亲昵的回抱了黄少天,“看来少天做好准备了?”


  “什么什么鬼什么准备我完全听不懂啊文州你说什么呢唔——”


  Chu~


  两个人嘴唇分开时,黄少天用手指碰了碰自己的嘴,在心里评价了一下自己这个初吻。


  满分十分的话,怎么也有个八分了吧。


  如果这就是接吻的感觉,还挺好的。


  既然感觉这么好,八分是不是给低了?


  想知道是不是打分打低了,干脆再亲一次啊!


  黄少天攻气十足,一个转身把喻文州按在墙上来了个长达一分钟的法式湿吻,而后放下豪迈的宣言:“谁是1号谁是0号就用亲嘴决定吧!你输了!我是攻!”


  吃东西的时候像小猫,谈到感情时威气十足,像只狮子了。喻文州见黄少天扔下这句豪迈的话之后干脆利索的扭头回屋,索性也跟了进去。


  ——谁攻谁受,可不是嘴上就能定的事。



  END


  ?




  花絮:


  颜控的自我修养

  王杰希:你确定要搬去和黄少天当室友?他是我圈出了名的话唠,你会被烦死。

  喻文州:[照片].jpg 这是他对吧?

  王杰希:

  喻文州:确定


  谈恋爱的人都该被禁言

  黄少天:你们昨天有人看文州的直播了吗?@王杰希 大眼你看了吗哦不好意思我要叫你杰西,杰西你看了吗?估计你也没看,我就直说吧,文州昨天直播翻唱古风歌曲的时候提到了我,他还说那首歌是送给我的!当做生日礼物之一!你听见了吗?之一!就是说待会我生日礼物还有好多这么感动的歌只是之一!不知道会有什么惊喜!我太期待了!人呢人呢人呢?@全体成员 出来啊!

  群主叶修禁言黄少天一天。

  叶修:这么重要的日子一定要跟你男朋友专心过、好好过,别烦我们了。不仅是今天,我是说以后的每一天。

  方锐:附议@黄少天

  王杰希:务必@黄少天

  周泽楷:求你@黄少天


  到底谁攻谁受?

  黄少天:当然我是攻啦,我这么帅,而且攻气十足,你从哪里看出来我是受啊?你眼神不好啊年轻人!而且我和你说……

  喻文州:少天,坐下说。

  黄少天:…………不坐,我不想坐着说我就要站着说,站着说底气足。文州你别……啊啊啊啊别按我不许按了我坐我坐你把那个坐垫递给我我垫一下啊啊啊啊别别别别我知道了错了真的不能这么直接坐下去!会出人命的!



       真END

评论 ( 73 )
热度 ( 2067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