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室友是不是女装大佬不重要,我喜欢他 上(喻黄)

  小广告:喻黄短篇合集《幸福感》 乔乔的本,现货~


  这篇文是颠倒了上一篇被误会是“女装大佬”的人的设定。

       同系列文《我的室友是女装大佬!我以后该怎么面对他并和他共用一房?急!在线等!》  

  CV圈专配反派大boss的喻 x 舞见(跳宅舞)有n多绯闻大佬天

       不是很懂舞见唱见,昨天恶补相关知识,看男舞见视频看到了凌晨。然后觉得……好像没有特别符合天天这种风格的。so sad


  ====


  黄少天进屋的同时拿出手机,看见QQ群标着的99+消息,内心一阵悲愤。


  他犹豫了一会才把手里的袋子扔床上,虚掩上房间门,点开群,回复了一串话。


  黄少天:靠靠靠靠靠靠靠知道了知道了我知道了!别刷队形了!你们够了!我刚回屋,现在就换衣服直播!靠!说这话感觉怎么这么奇怪!跟我从事某个不法服务行业似的!事先说明!我就是穿一下汉服,是男款汉服!攻的衣服!绝对不是你们想的那种什么甩水袖娇柔的不行不行的那种!汉服也是很男人的!


  烦烦我的嫁:好的好的反正这是男神第一次不再因为性向而避嫌选择和男孩纸搭档跳舞,视频我要舔十次!


  黄少天:………………好吧,记得补水!



  黄少天打完字又点了发送,看着屏幕开始刷哈哈哈,突然觉得有点期待这次合作了。他把手机放桌子上,拿出来袋子里的东西研究。


  是一套汉服,颜色算是比较正常,明黄配上乳白色,看着就充满活力的样子,感觉是个仗剑走天涯的剑客。但是这一身配上袋子里的那个假毛就很奇怪了,单是长发及腰就算了,毕竟古人不管男女都是长发的,可这红长直的假毛……恐怕只有女孩子能驾驭了吧?


  黄少天私敲朋友,问那个古风小说具体情况,无奈好友迟迟不回,他只得比了比假毛的大小,想要通过这个来确定是基友拿错了还是那个剧本里攻的确实就是顶着长发及腰的……红毛。


  “如果攻真的是这个火烈鸟假毛,那我可就要考虑二设造型了。”黄少天一边嘀咕照镜子。不得不说,这顶红毛简直是为黄少天定制的。他毫不费力,轻松戴上假毛,刚要走到镜子前再仔细看看,听见身后有动静。“做贼心虚”的黄少天赶紧扭过头看情况,就见喻文州站在门口。


  此时虽然他的屋门已经开了,但是喻文州还因为震惊而保持着敲门的姿势长达两秒,而后才收回手,装作并不吃惊的模样来,“外卖到了,过来叫你一起吃饭。门是虚掩的,所以我一敲就开了。”


  “你为什么和我解释的这么细致?你是不是觉得自己看到了什么很隐私也很奇怪的画面,怕伤了我的玻璃心才特意说明的这些?”黄少天一边说一边摘下来假毛,见喻文州不回答,哭丧着脸继续问喻文州:“你是不是以为我是变态?”


  喻文州摇头,“没有,我尊重你的癖好。”


  “……………………这是误会,我就是……想直播一下。”黄少天奋力挣扎,尝试解释。


  可每次直播游戏都会被粉丝夸奖“下手稳准狠”、“标准一击必杀操作”的黄少天这一次却被喻文州一句话达到了一击必杀的效果:“啊?还要直播?”言下之意是,你不仅喜欢私下这么打扮,还要告诉全世界你是女装大佬?


  “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你听我解释绝对不是你想的那样!”黄少天崩溃。


  “好了,待会说。”喻文州表现的极其淡定:“先吃饭吧。”


  “………………”



  黄少天,男,二十四岁,三次元是某私企小白领一个,宅圈却是出了名的男舞见。经常分享自己戴着鸭舌帽和口罩在某个公园或者海边,总之各个没人的僻静角落跳宅圈的各种舞,舞风也是多变系的。起初是机械舞,黄少天人比较瘦,跳起来视觉冲击很强,加上他力度掌握得非常好,第一个视频就火了。加上他更新勤快,几乎每月都有投稿,很快就成了知名舞见,和各个女舞见合作,几乎跳遍了情侣双人配合舞,绯闻也是无数。


  这一次找他合作的不再是小姑娘,而是宅舞圈元老级别的人,百花缭乱张佳乐。黄少天认真练习了一段时间,觉得舞步和动作有些太过简单。问了才知道这一次是要穿汉服,而且还要cos某个小说里面的双男主跳宅舞。


  听说爱豆要穿汉服跳舞,黄少天的迷妹迷弟们很是兴奋,追着黄少天求了很久才让黄少天答应了录视频前先穿着汉服直播一下。


  结果还没直播呢,他戴着红长直假毛对着镜子孤芳自赏的模样就被喻文州看了个满眼。


  不管黄少天怎么解释,对方都是笑呵呵的说好的,我知道了、我懂了、我信。


  黄少天越说心越虚,相处的好好的室友就要误会他了。干脆拿出来手机点开自己亲友QQ群,当着喻文州的面输入了几句话点发送。



  黄少天:@全体成员 你们都出来,别闷头瞎忙了我都要被室友误会是女装大佬了。你们赶紧帮我说句话,再在群里解释一下科普一下,我是干什么的,省的我室友不信。


  叶修:唱见舞见通吃渣男代表。


  江波涛:八卦圈中心点的男人


  方锐:听说不仅和合作搭档暧昧不明,还打算要艹粉


  张佳乐:其实跳宅舞只是一个表象。(尽管如此你还是要好好跳不然我手撕了你我说做到。)


  王杰希:装gay



  黄少天无语,一秒锁手机,抬头对喻文州严肃道:“你别听他们的,那都是我损友,这样吧,你搜一下我微博就都知道了!我真的不是女装大佬。夜雨声烦,你搜。”


  “……”喻文州对黄少天风风火火的急性子表示很无奈。他叹了口气,把自己面前装着荤菜的塑料饭盒往黄少天面前推推,“我懂了,你是舞见。好了少天大大,先吃饭吧。”


  黄少天扒拉了几口饭,还是觉得这事这么结束喻文州不信,咽下去嘴里的饭菜道:“文州我和你交代了吧,我就喜欢穿女装,我是女装大佬。”


  “嗯,我猜到了。”


  “你看你就是不信我!”黄少天一脸我要闹了,“我都说了我没有那种癖好!!现在随便一说是你又说你早就猜到了!!!有没有室友爱了啊!!!”


  喻文州忍着笑看黄少天不爽:“少天,你是我的室友,而且我们要做最少三年的室友,我现在就这么相信你了,你应该高兴。”


  “你!”黄少天语结,把筷子一放,扔下一句“你气死我算了!”扭头回了屋。


  喻文州回想了一下黄少天刚才的模样,笑着摇摇头,拿出手机搜索黄少天刚刚报过的微博。


  夜雨声烦,微博认证果然是知名男舞见。喻文州点开黄少天最新也是最的热门的微博,见是他转的一个视频,里面一个妹子在对着镜头练舞,黄少天在后面多动症似的走来走去各种抢镜,偶尔还在后面对着镜头好像和看视频的人打招呼。最后因为肢体表情太夸张总是逗乐练舞的妹子,被妹子作势要扔矿泉水瓶威胁后才不再捣乱出镜。


  视频里满是“甜甜甜”之类的弹幕。


  喻文州想起来在刚才自己看黄少天QQ群里一闪而过的一句话,点开了热评。


  果然,这条微博之所以成为黄少天的最热门微博,是因为第一热评黄少天认真的解释自己和这个妹子没情侣关系,他是同性恋。


  喻文州笑了笑,摆弄了一会手机,把剩下的饭菜收进冰箱。


 

  夜雨声烦:小伙伴们别闹别闹啊,我和po主是纯洁的友谊,比天然冰山矿泉水还纯。和别人也是,大家不要因为我朋友的调侃就误会我啊!我性别男,爱好也是男!


  索克萨尔赞了这条评论。


评论 ( 44 )
热度 ( 155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