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室友是不是女装大佬不重要,我喜欢他 中(喻黄)

    小广告:喻黄短篇合集《幸福感》 乔乔的本,现货~

       我竟然日了3000+更新,被自己感动!


       同系列文《我的室友是女装大佬!我以后该怎么面对他并和他共用一房?急!在线等!》  

       前文:


       ====


  黄少天委屈又郁闷的换上了那身汉服,很随便的直播了个十来分钟就借口身体不舒服退了直播间,躺在床上挺尸装死。他觉得自己太倒霉了,向来说自己幸运E的张佳乐大概也就这样了吧。


  就在这时候喻文州那屋传来喻文州不大不小的说话声。


  其实黄少天经常听见喻文州在自己房间里说话,他没怎么在意过,一直默认是喻文州在给家里人打电话。但是这次黄少天刚在喻文州面前丢了脸,干脆站在门口,屏住呼吸听喻文州屋里的声音。


  “他是脾气不太好,闹起脾气来会摔东西。”喻文州在屋里平静道。


  黄少天联想起自己刚才扔下筷子就回屋,感觉喻文州似乎是在给朋友打电话说自己的不好,溜到了喻文州屋门口想要知道喻文州怎么说自己坏话,结果只觉得喻文州的话越来越可怕。


  “我也知道不该放任他,可总归舍不得。事情发展到了现在,这个人我不会留了。”


  黄少天心里一惊,喻文州要对他做什么???他不就黑了一下脸又拍了个筷子回屋了吗,喻文州还要把他轰出合租房是怎么着??想到这他刚要敲门想要问喻文州,觉得事情有点奇怪,又等了一会。只听喻文州又道:“我明天约他出去,会在目的地安排人了结他。”


  …………卧槽????



  黄少天:我的好脾气室友因为我黑脸+摔筷子要杀我!他明天要约我出去还在目的地安排了人弄死我,我要不要报警????


  叶修:你先翻翻上面的聊天记录再犯病。


  黄少天:?????我翻什么啊我靠啊!我要说的重要还是你们的聊天重要???你看看我说的是什么行不行!生死攸关的时候你还摆着一张嘲讽脸????舞见没有人权是不是????能不能对我好一点????



  黄少天噼里啪啦打完这一串,正要假装什么都没发生的回屋,隐隐约约听见喻文州漫不经心道:“嗯,我是喜欢他啊。很喜欢他,但他若不知分寸硬要接近我,我也只能动手处理了。”


  我靠我是说了什么刺激到喻文州的话了吗???我就是没好好吃晚饭又稍微发了点小小的脾气啊!什么叫不知分寸啊!你说我是女装大佬在先好不好???还有,谁接近谁啊?不是你叫我吃饭才看见很尴尬的那幕吗?黄少天内心可以说十分悲切了,他琢磨着自己是有多倒霉才会遇到这样奇葩的室友啊?


  不,这已经不能被划分到奇葩那类了,明显是精神病科目了。又说喜欢又要安排人干掉什么的。就算自己不是医生也能确定对方有精神分裂了。还是不要回屋了,安全第一,找个离门口近的地方待着吧。黄少天握着手机坐到了客厅沙发上,低头继续打字。



  黄少天:…………我没开玩笑我室友真的在买凶杀人了我亲耳听见他说要找人埋伏在目的地干掉我!!!苍天大地啊我干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了吗我的室友居然是个黑社会头头!我就说他的声音听起来就像反派大boss,他果然人如其声没有辜负我的猜想啊日日日!你们谁能收留我一晚先过来接我一下我不敢自己走怕被灭口。还有啊我要找个安全地方再报警。不许嘲笑我,你们是没赶上这事!太特么可怕了![哭唧唧.jpg]


  张佳乐:你如果看了我一直推荐你看的小说,就不会这么紧张了。


  孙哲平:我的小说的内容。你再去他门口偷听一会,下一句他会说出这文里日天日地的渣攻大魔王经典台词,类似于“我和xx的爱犹如薛定谔的猫,当他知道我身份的时候,就是打开盖子的那一瞬间”这种的。


  黄少天:????????什么鬼?什么薛定谔的猫???你能不能说话通俗一点???我室友到底在干吗?不是打电话而是在诗朗诵你的小说???



  虽然黄少天提出来一串问题,可他还是屏住呼吸竖着耳朵听喻文州接下来的话。果然,喻文州房间里传出来一段话。


  至今黄少天都对这段话有很深刻的印象。因为喻文州说的时候并没有提高或是突然拔高音调,他只是用普通的音量读出来台本里的字,可言语间却是带着浓到化不开的忧伤,仿佛他真的在做很艰难的选择,最后情感终于为理智让步。


  “我又怎会不知道他为我做过什么?可明天之后我要如何面对他?我终将为家族报仇。于他,总归是会亏欠一辈子的。”


  黄少天彻底一头雾水。连连在群里询问什么情况。孙哲平和张佳乐两个人你一言我一语,再加上叶修让黄少天补上了之前群里聊天记录,黄少天总算明白了怎么回事。


  黄少天是张佳乐好友,自然早早就被拉进了策划群和众人打成一片,至于其他广播剧成员也都进了群。偏偏只有索克萨尔这位大佬,俨然生活在三次元,要了个交音的邮箱就和他们不再联系了。而要做推广的这篇文是大boss渣攻回头,找专配大boss的索克萨尔效果最好。所以即便索大如此“高贵冷艳”,策划组的人也还是毫不犹豫的选择了索克萨尔作为男主加大boss的cv。


  原本一个小时前众人还在群里讨论怎么再联系索克萨尔把人拉进群,可又担心对方反手挂自己一个骚扰推掉广播剧。而就在群里人想办法的时候,张佳乐发现黄少天的热门微博被索克萨尔点了赞,他赶忙联系黄少天想要问黄少天怎么回事,可却发现黄少天在直播。他也是运气不好,历尽千辛万苦,终于挤进去直播室却因为大家聊天刷的太快了而不得不放弃。最后只得回到两个人都在的亲友群里讨论。


  一群极为聪明的人这么一聊,马上就分析出给黄少天点赞的是他的那位室友。也就是说,索克萨尔,和黄少天,同住一个屋檐下。


  张佳乐当机立断,在群里艾特黄少天让他用尽浑身解数就算是色诱也好,务必把索克萨尔拉进群。


  尚处在懵逼状态的黄少天不懂噼里啪啦打出来一堆字问张佳乐怎么个意思,张佳乐马上解释道,自己男朋友的小说在走推广,广播剧大佬和宅舞大佬一起帮推广,双管齐下。所以要黄少天出卖身体勾引自己的室友。


  说到这,他美滋滋的总结道:“总之我需要你不惜一切代价把索克萨尔拉进我们群,让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



  黄少天:………………[尴尬.jpg][尴尬.jpg][尴尬.jpg]你别看我是理科生就和我瞎比比,我们理科生也是学语文的。我可听老师讲过这句话,说是夸景色好的……卧槽,我室友配完音出来了,怎么办,怎么和他说?@张佳乐 人呢?


  张佳乐:都说了交给你了,你就不能干脆点,弯腰捡个肥皂露出你的小蛮腰勾引一下啊什么的。反正要到他QQ号就行了。不然,哼哼,你有一次喝醉非要唱歌的视频我可就不小心发出去了……


  黄少天:………………张佳乐你大爷!那我到底和他说什么啊?????


  群里瞬间安静。



  靠!关键时刻还不是要靠自己!


  黄少天抓了抓头发,放下手机和出来看着自己的喻文州聊天。


  “你……你是索克萨尔吧?索大啊,我特别喜欢你的配音,你的反派大Boss配的特别好,那个……扩列吗?啊我是说我们交换个qq号吧?”


  喻文州轻笑:“谢谢少天。请问少天喜欢我配的哪个角色呢?”


  “………………我就问你QQ号啊,扩列啊,先加了好友再慢慢聊。”黄少天差点吐血,连中二时期学会的二次元词汇都拿出来了。“加吧加吧加吧,我可是你的小迷弟,你不能拒绝迷弟啊,我们以后还要一个屋檐下生活呢索大啊你不能让我伤心。”


  “我可以加好友。”喻文州坐在黄少天旁边,两个人靠的很近:“其实我刚才看了你和朋友跳的你编的舞。你们配合的很好,我是说,你和那个女孩。”


  黄少天心跳立刻漏了一拍。


  喻文州说的那个舞,他和女舞伴有很多暧昧姿势。本来是人家要和男朋友跳的,结果就在这期间,她被男友劈腿,练了很久的舞要录制时没了合作对象。黄少天在微博怒骂了劈腿渣男,主动提出做女舞见的搭档,甚至为了证明对方清白,还在没对象的前提下出了柜,告诉所有人自己喜欢同性。


  喻文州不是也点赞他出柜的那条评论了吗?怎么现在主动提到件事呢?


  黄少天正思考着,下一秒喻文州就给了他暗示。


  两个人脸对着脸,靠的极近,黄少天甚至可以感觉到喻文州温热的呼吸扫过自己的脸。他闭了闭眼睛,身体下意识的往后躲了躲。就在这当口,他听见喻文州带着笑意的声音。


  “我看了那个视频之后,有点吃醋。”


评论 ( 61 )
热度 ( 14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