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男朋友是欧皇就是好,晒欧还能秀恩爱(喻黄)

小广告:喻黄短篇合集《幸福感》 乔乔的本,现货~


预警:

荣耀全员吃喻黄除了黄少天不吃(其实是嘴硬)

魔性OOC

本篇梗为全职选手去抽杯垫,并有少量周叶和方橙调侃,不打TAG。



前文:

如何正确的安利黄少天吃喻黄 

有奸情又洗不白,你们不如直接认了自己是一对 

“洗脑”一词,大概就是这么来的吧

什么事就怕想太多,尤其官方发糖的事,千万别细想 

自己cp的糖,不管甜的咸的,跪着也要吃完(喻黄)

我家CP的宗旨是,OOC也能秀你一脸恩爱(喻黄)

你们这群谈恋爱的人啊,失联还是能秀大家一脸恩爱(喻黄)

漫展就是情侣们秀恩爱用的,不然你们以为是干嘛的?(喻黄)

谈恋爱发生误会的时候, 有个神队友就方便多了对不对。(喻黄)

儿童节就不能干羞羞的事了吗?当然不是!谈恋爱就要有把六一过成情人节的觉悟!(喻黄)

当你萌的CP要上床时,你是给他们打CALL还是打CALL还是打CALL呢?(喻黄)

同人图也好文也罢居然都不如本尊发的糖甜,真是甜蜜的烦恼(喻黄)

萌CP千万别萌真的搞对象的那种,不然你要被他们秀的恩爱闪瞎双眼。(喻黄)


======



黄少天:


都在吗?有人吗?我说轮回的朋友们,我们又来了。@轮回全员 @周泽楷 @江波涛 @孙翔 @杜明 @吴启 @方明华 磨蹭什么呢赶紧出来接驾了!!!


周泽楷:

……


喻文州:

周队不好意思,我们又来打搅你们了。



王杰希:

喻队,我觉得有话直说吧,你还想我给你画多少张喻黄同人图才肯换掉所有表情包。



卢瀚文:

我觉得王队为爱鼓掌的图画的太少了!怎么也得画个七八十张床图!



黄少天:

想什么呢王大眼,你画的越多越不可能删好吗,我建议你画黄喻。


群主叶修禁言黄少天一分钟。


叶修:

不是床都上了么,怎么着,还不死心的逆CP?


江波涛:

喻队,不好意思我们都不在战队,我们在咖啡店。


周泽楷:

看不到喻黄


叶修:

但我们看得到你的怨念,血都溅起来了


徐景熙:

哪个咖啡店啊?是抽全职杯垫那个吗?我们也快到了


方锐:

所以你们蓝雨全员都去上海抽自己的杯垫了????



肖时钦:

有钱真好


黄少天:

靠,禁言时间终于到了,憋死我了!方锐你这么说就不对了,我和队长未必抽的到自己啊,说不定就抽了他们轮回还有微草的人,这种事不好保证的。唉!不过要是能抽到我和队长还有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就完美了。要是能抽到这四张的隐藏就完美了!我不管,除了队长,你们的欧气都给我!隐藏杯垫们我来了!!!!



杜明:

说什么呢说什么呢!我们待会也抽,我要女神隐藏版,别乱吸我欧气啊黄少天!


郑轩:

……还真看见轮回的了。


吴启:

是啊我们也刚来。


江波涛:

门口三个等身立绘是喻队叶神黄少,小周过去抱起叶神立牌就走,我还以为安利周叶成功了,然后才知道原来他只是想拍喻黄立绘而已,把叶神的放门口了。


宋晓:

………江副队就当做周队是为了抱抱叶前辈吧,我们可是这样萌了三年喻黄,突然有一天正主发糖。



江波涛:

能一样吗,喻队是喻黄后援团团长,小周完全不配合。


周泽楷:


我……拍完有归位!对前辈……尊敬!


杜明:

你看啊江队!你要对未来充满信心!尊敬到崇拜到喜欢很快的。

江波涛:


萌CP真累啊,想了想我觉得这么心累这事怪不得别人,只能怪小周


周泽楷:

……我?


江波涛:

小周说是的都怪他。


周泽楷:



李轩:

……老实说周队那句话我们都看懂了。


叶修:

禁聊喻黄外其他cp,再聊禁言。我不说话你们是都不知道我还活着呢?


黄少天: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卧槽卧槽我抽到队长杯垫了!!!!!!!听说出货率特别低!!!!我竟然一发中!一发!!朋友们!!嫉妒羡慕恨吧!



杜明:

抽到了黄少天,呸,废卡,群里有人抽到我女神或者账号卡吗?换我女神。


黄少天:


说什么呢杜明,我可都听见了,谁废卡谁废卡!我记住你了,以后你上荣耀永远记着剑圣黄少天看着你!来pkpkpkpkpkpkpk卧槽我抽到唐柔大妹子了杜明报坐标来来来换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是好朋友啊杜明!今天心想事成万事大吉!


孙翔:

黄少天你属狗的吧,翻脸像翻书一样!


黄少天:

说什么呢孙翔,你就是嫉妒我运气好又欧,抽到出货率低的队长然后又和杜明换到我自己哈哈哈哈哈哈哈抽了两发就喻黄圆满了你嫉妒死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徐景熙:

!!黄少……你认了???


郑轩:

黄少请问你为什么突然自己认了受?

黄少天:

什么啊说什么呢!别乱说话啊我没有认受啊我是攻,天下第一总攻。我靠……我又仔细看了看我抽的那个杯垫,我们队长这个照片可真好看啊,姿势也好看,衣服搭配也好看,当然了最让我移不开眼睛的就是他的脸了…………



喻文州:

少天杯垫也好看,本人更好看。



苏沐橙:

开屏秀恩爱~~也许待会还有喻黄爱的抱抱……

不过我看不到只能听别人说



方锐:

沐沐姐没关系你还有我


管理员苏沐橙禁言方锐五分钟。


苏沐橙:

锐锐抱歉,如果让叶修看到你又一个月都不能说话了


黄少天撤回一条消息。


张佳乐:

恩爱都秀了,在意什么不小心说出口的攻受问题啊!而且男子汉大丈夫,敢发就要敢认好吗!我帮大家留截图了。

[抽了两发就喻黄圆满了.jpg]

请你正视自己的内心。@黄少天


黄少天:

……………………@张佳乐



张佳乐:

这次斗表情我是有备而来,不会再输了


所以不会痛!你奈我何!@黄少天


孙翔:

张佳乐和黄少天干仗了

杜明:

暗中观察

吴启:

趁机偷吸他们蓝雨的欧气怒抽杯垫,抽走所有隐藏版!!!


黄少天:

……………………靠!队长,张佳乐和轮回的同流合污一起欺负我你管不管???


喻文州:


叶修:

喻队准备怎么管?



楚云秀:

男友力max的攻要上了!



苏沐橙:

给喻队打call!给喻黄打call!上吧蓝雨第一总攻!!



喻文州:

[周泽楷隐藏杯垫.jpg]

抽的第一发,周围都没有人抽到隐藏,我挂网上了。


孙翔:

靠!什么意思?虽然没看懂但是很生气!


江波涛:

是晒欧……不过营造我们轮回的杯垫没人要的误会就不好了,我去买回来。



方明华:

我刚去网上看完,人家喻队挂的只换不卖,换黄少天隐藏。


江波涛:

小周抱歉,我们尽力了……你只能挂在x宝上了。


周泽楷:



黄少天:

哈哈哈哈哈哈爽!队长加油!加油!加油再来一个隐藏孙翔气死他们轮回!然后下一个就虐张佳乐!



王杰希:

……我有种不详的预感


苏沐橙:

哇!好苏!不愧联盟第一苏!



喻文州:

[王不留行隐藏杯垫.jpg]第二抽。已挂网上换喻黄隐藏或索夜隐藏。群里有换的可私戳。只换不出。


刘小别:


高价求,我抽了四十次没抽到队长隐藏。


高英杰:


欧皇求代抽,帮我抽一帆隐藏行吗

王杰希:

小别,不要鼓励高价倒卖行为。英杰,你……稍微注意点形象。


高英杰:

是,队长


张佳乐:

欧气太重,伤到我了,我报警了


黄少天:

我都愣了卧槽………………队长也太……他妈欧了吧!我听店员说一天就两张隐藏啊!!!队长刚才就在我旁边两发抽俩隐藏!然后开始抽叶不羞了,抽三个叶不羞三个周泽楷还有两个夜雨声烦两个索克萨尔!我靠!别人的杯垫呢卧槽卧槽卧槽难不成这箱子里的杯垫除了隐藏就是我们几个???!!!

不管了先告白文州!!!!!我的小心心都是你的!!!



卢瀚文:

黄少你不用怀疑,二十发十个唐柔姐十个沐橙姐的我就在你和队长旁边,只是你们卿卿我我没注意到我而已我也想要喻黄啊,没有喻黄抽索夜也可以啊…………


方锐:

妹子手!不错不错,泡妞前途无量。沐沐姐我都all了!杜明肯定all了唐柔,你可以接着帮我们抽了!抽多少all多少!



卢瀚文:

我不出,杜明前辈好像是蓝雨手,我在他身边等着他抽喻黄索夜和我换唐柔姐。


徐景熙:

下午再抽吧,先去吃饭。队长黄少呢?


李远:

刚才听见黄少喊了一声,队长就把他拉去洗手间还是没人地方了。应该是指甲劈了吧。


苏沐橙:

要是没有最后那句就完美了可以脑补一段喻黄嗯嗯啊啊的故事~


黄少天:

…………………………

沐橙大妹子你这样就不对了,我就是抽了个扭蛋抠胶条的时候不小心把指甲弄劈了,文州带着指甲刀所以帮我剪了一下,你看看你这脑补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啊!!!!你要矜持还要保持纯洁啊!!


徐景熙:

好了好了黄少,你和队长都功德圆满了就别计较这些小事了。我们先去吃饭吧,吃完了赶紧走,下午对外开放被迷妹迷弟抓到你又要签名签到手腕疼了。


江波涛:

喻队,@喻文州 明年最帅男队称号你们拿走吧,我代表轮回弃权了,只要你把手里的那三对周叶杯垫出给我……


周泽楷:

江…


黄少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是你们上次怼我们不够实力拿最帅冠军的时候了????略略略不出不出就不出!我和队长带回蓝雨摆着玩也不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最棒队长无敌!!!欧皇中的太上皇哈哈哈哈哈哈哈!爱你么么么么么么么!@喻文州



周泽楷:

我们也!吃饭!一起!



江波涛:

附议


杜明:

拜托喻队给我抽女神隐藏版杯垫!这顿我请!


高英杰:

我也愿意请喻队吃饭!!!!请来B市!!!!


黄少天:

我靠!!!!当欧洲人真好,明明平时都是对立关系,就因为手红所以敌人都排着队请吃饭!我也要脱非入欧!



叶修:

少天就别想了,感觉这个和手速有关。


黄少天:

叶不羞滚!!!!队长叶不羞居然敢黑你!!!我要去和他决斗了!!!!赢的人娶你!!!量他也不敢拆自己本命CP赢我!!!当然了他也赢不了我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太机智了!!!@叶修 @叶修 @叶修 @叶修 pkpkpkpk!!!单挑单挑单挑!!!


群主叶修禁言黄少天三十分钟。


喻文州:

少天,我想我们多做几次你就会变欧了。


楚云秀:

什么什么????喻队你说什么??????


徐景熙: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看队长发的表情!!!


宋晓:

终于等到这句话!!!

卢瀚文:

有生之年系列!!!!



苏沐橙:

完美的一天

李轩:

你们赢了!老夫老妻模式依旧这么闪!



张佳乐:

我都不好意思截图喻队那句话留念了


群主叶修解除黄少天禁言。


叶修:

少天,说说感想啊,说完了就给你加回管理。


黄少天已退出  全职高手(只嗑喻黄)





END(?)

好像还有一件事没做来着~


叶修:

@方锐 方锐大大啊,解释一下你all沐橙的杯垫是为什么吧?我帮你分析一下动机。1.你喜欢沐橙;2.你钱多烧的


方锐:

这是道陷阱题我知道!我选2!我钱多烧的!




苏沐橙:

……


方锐:


群主叶修禁言方锐三十天。


叶修:

我忍心。


评论 ( 70 )
热度 ( 3078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