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打网游谈个恋爱然后再结婚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01(喻黄)

         设定暂时保密~虽然微博好友看见过啦哈哈哈~是我一直想写的梗~

         小广告:喻黄短篇合集《幸福感》 乔乔的本,现货


         ====


  “郑轩,郑轩郑轩,”黄少天从办公室走出来的时候看见出差结束第一天上班,正窝在沙发里睡觉的郑轩眼前一亮,立刻凑上前推搡郑轩:“别睡了别睡了,你赶紧起来,我这边忙的要死要活,你竟然就这么光明正大的在我的公司我买的沙发上睡的昏天黑地你是不想要我发给你的奖金了还是不打算当我的员工了?”


  “黄少……”郑轩勉强抬起眼皮,“你见过谁凌晨三点刚到家早上八点又来上班的?”


  “叫我黄总!懂不懂规矩啊你,”黄少天一边说一边拖着郑轩就往自己办公室走,“赶紧赶紧啊!我找到一个走位意识特别好的妹子,。和你说没有你一起我以为我会达不成每天的十连胜任务,结果,那个妹子,啧啧啧,虽然反应有点慢,但是走的是战术流,有她打pvp33我们绝对可以冲冠军了。快快快就差你了你能不能有点集体意识别睡了?”


  郑轩扶额:“黄少,这就是你让我只睡三个小时就来上班的原因?”


  “这个理由不够充分?”黄少天见郑轩磨磨蹭蹭后总算进了办公室,关上门反问道,“如果我不够优秀我怎么得到的黄氏企业?你能不能认可我的实力?”


  郑轩不甘心的掏出手机打开手游:“……所以投胎投的好算什么实力。”


  “运气好也是实力的一种你懂个屁啊!”黄少天登录账号夜雨声烦,一边快速打字一边和郑轩道:“郑轩啊你要哄着这个妹子知道吗,我有一种奇妙的感觉,那就是我守身如玉二十五年终于等到了我命中注定的那个人。总之你相信我的直觉吗郑轩!我先拉个讨论组。”



  pvp33吊打所有:


  夜雨声烦:小鱼小鱼,看见我了没!这里这里这里!我开了个讨论组,刚才看了一下说我们聊天内容不够多不能转成群,所以等下我们聊的够多了我就转成群然后日常在这里聊人生聊理想!怎么样!你一定不会拒绝我的对吧!么么哒!


  小喻将讨论组升级为聊天群。


  小喻:好的。


  压力巨大:……



  郑轩点进去这个“小喻”的QQ介绍,性别栏清清楚楚写着性别男,他有些看不懂他们公司的黄总裁了。


  “怎么样,一看就是温柔贤惠的,就是你回家会笑着和你说‘你回来啦,晚饭做好了快来吃吧’的那种类型对吧?”


  郑轩咬牙,“黄少,你既然让我说,那我就说了。这个小喻性别那栏写的是男你看见了吧?还有我刚才游戏和他互加了好友,他选的角色也是男术士的你看见了吧?”


  正和小喻聊的高兴的黄少天头也不抬,一摆手道,“你懂什么啊郑轩,我和你说吧,只有小姑娘才会写性别男,某些男的才会写自己性别女!”说到这黄少天咬牙切齿了起来。


  他和郑轩上次打22排位赛对面是两个妹子角色,名字也起的软萌软萌的,一个叫忧郁小猫猫一个叫小手冰凉。黄少天本着绅士原则,问了一下对面的性别,婉转表示如果是妹子就退了,忧郁小猫猫发了一个颜表情,说她们都是妹子,还是大学同学兼室友。黄少天二话不说就退了。郑轩退之前看见忧郁小猫猫和小手冰凉说又骗了一个傻子,立刻截图给黄少天看,想让他迷途知返,或者不再玩手游,或者不再执著的发挥毫无用处的绅士风度。谁知道经此一事,黄少天认定了说自己是女的的玩家一定是男的,而认定了自己是男性玩家的小喻……


  必须是妹子啊!


  还是那种人妻属性,身软易推倒开麦就是萌音的萝莉!一定是这样!黄少天一边思考着一边打开游戏和郑轩碎碎念:“我也不是非要网恋,我的意思是玩个游戏要有带入感你知道吗,我一个剑客,你让我保护一个爷们,我真的无法带入也不能激情游戏!但是如果想到我方有个需要我保护的软萌萝莉,我就顿时觉得浑身上下充满了使命感!当然了小鱼如果愿意和我网恋我肯定很高兴了,毕竟她说话做事都很理性,我就喜欢睿智理性的人。”



  枪淋弹雨悄悄和你说:汉子还是妹子?


  小喻悄悄和你说:性别栏有写,男。



  “……黄少我说真的你信我一次吧算我求你了。”



  pvp33吊打所有群:


  夜雨声烦:小鱼?小鱼呢,来来来谁等下要做今年最重要的决定了,我们三个今年赛季谁选辅助。这是个艰难的决定我知道。我是这么想的啊,@小鱼 虽然我也不愿意玩辅助,但是谁让我是我们这个队伍里最优秀的男人呢!所以我决定,只要你叫我一声老公,我就玩辅助。


  小喻:我辅助也还不错,可以试试看。


  压力极大:小喻同志男的女的啊?


  夜雨声烦:你管人家男的女的呢!不管男女我都喜欢!你再敢问一句我就要动手打你了!


  小喻:你们是一个单位的?


  夜雨声烦:是啊,上下级关系,我是普通的管理啊,他就是我部门的员工。小鱼你有什么事需要帮忙可以找枪淋弹雨,他是我们单位很优秀的……修电脑的。


  压力极大:程序员,谢谢。


  小喻:好啊^ ^


  郑轩看到这个颜表情心里一紧,心想恐怕黄少天要认定这个小喻是软妹了。



  夜雨声烦悄悄和你说:我怎么突然觉得小喻是个男的了呢?


  枪淋弹雨悄悄和你说:为什么?


  夜雨声烦悄悄和你说:靠!你又不是不知道!直到现在我看见颜表情还会想起来忧郁小猫猫那个脸红的颜表情,觉得心有余悸。


  枪淋弹雨悄悄和你说:在我吐槽你和大家不一样的脑回路之前,黄少你是不是忘了我就在你面前?



  黄少天没有回郑轩,只是看着手机屏幕喃喃自语:“不应该啊,这个手游画面那么精美,跟【哔】有的一拼了,怎么就没个妹子让我保护呢?”


  “【哔】的男女玩家比例是一百比一,这款手游和【哔】差不多,你能不能遇到女玩家自己心里还没点数么。”


  “哎呀真烦人,不管了。”黄少天选了个自己最爱的剑客角色,邀请了小喻以及郑轩组了年度33pvp战队:“管他是男是女,这就是我的人了我和你说!我要疯狂保护他!”



  小喻加入“黄总裁最强!”战队。


  枪淋弹雨加入“黄总裁最强!”战队。


  [队伍]枪淋弹雨:@夜雨声烦 你开心就好[微笑.jpg]。


  [队伍]小喻:夜雨是蓝雨公司的管理?


  [队伍]夜雨声烦:是啊我们黄总裁人好又善良,而且特别帅,最主要的是他还是单身!重要的话说三遍!单身!单身!


  [队伍]小喻:有幸见过一次,他确实是很优秀的人。


  [队伍]夜雨声烦:有眼光!不愧是我的人!



  枪淋弹雨悄悄和你说:麻烦您不要反驳,让他开心点吧,他如果过得不好了我也不会好。


  小喻悄悄和你说:没关系,我很喜欢和他一起做任务。




  郑轩内心:……等等,难道这还是个双向暗恋?


评论 ( 38 )
热度 ( 1768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