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打网游谈个恋爱然后再结婚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02(喻黄)

    小广告:喻黄短篇合集《幸福感》 乔乔的本,现货

    双总裁~


      ====


  初组队的三个人经过磨合期成功打入前一百。黄少天对此很满意,新的赛季他希望他们这个队伍就算当不成第一也要杀进前十。于是更加着急的拉郑轩小喻和其他玩家进行日常任务外的pvp切磋。


  [队伍]夜雨声烦:左边左边左边,右边右边右边!哎哟卧了个大槽我看看谁离咱们塔最近这个问题应该算谁的。枪淋弹雨,你离的最近,你的问题,好好检讨。


  [队伍]枪淋弹雨:?小喻就在塔旁边。


  [队伍]夜雨声烦:少废话,就是你的错!


  夜雨声烦悄悄和你说:郑轩你怎么搞的!人家小喻是辅助,还是妹子,怎么能说是她的错???你是不是汉子了???是汉子就要承担责任。


  [队伍]小喻:不好意思我刚才有点忙,没注意。


  [队伍]夜雨声烦:没事没事下局哈好发挥。来来来咱们QQ群说话。




  pvp33吊打所有:


  夜雨声烦:话说我刚才去看了一下奖品,发现前一百队伍奖励两桶橄榄油,前五十前三十前十和前三都会追加奖品。我们现在已经有两桶橄榄油了,继续努力奔着前五十的那个五箱什么什么汽水努力吧!赶巧了追加的这个牌子的汽水就是我喜欢喝的那个。到时候小喻两箱我和枪淋弹雨三箱啊。


  压力极大:领导说一下橄榄油怎么分?


  夜雨声烦:????还用说???我一桶小喻一桶啊,一个队就给两桶,那就说明这叫情侣油,我们队伍里面当然是我和小喻最像情侣了。


  选择死亡:哦。该开会了,走吧领导@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小喻我们撤了啊,晚上再一起磨合,我感觉我们分分钟夺第一了,真的。不多说啦,晚上见,爱你么么哒!


  小喻:晚上见。



  被莫名秀了一波恩爱的郑轩选择装看不见。他把手里的文件递到黄少天手里,见黄少天看着封面甲方公司的名字一脸茫然,是时候开口道:“黄总,和我们合作的R公司被喻氏企业收购了。他们喻总还挺看重这次合作的,亲自过来参与会议。”


  “收购?还是被喻家收购的??你知不知道我们黄家和他们喻家是什么关系???水火不容!你让我和喻家合作还是当乙方,你不如杀了我,来啊杀了我吧,给我一枪,活着有什么意思!啊?!”黄少天想起来自己小时候做什么都被喻家独苗喻文州压一头就觉得心里不爽。他之所以没有针对喻文州的公司也只是因为时机还不成熟。他现在明面上沉迷打手游,实际上却是偷偷计划怎么打压喻氏企业上市股价。他甚至都想好了等下一次和喻文州见面他开口第一句就是“天凉了我要让你们喻氏破产”。


  现在就狭路相逢……还是稍微早了那么一点点。黄少天低头思索了一下,“这样吧,郑轩你先上,帮我打个头阵,然后我上,营造出最后大boss姗姗来迟那种。你只要记得先帮我铺垫好我的气场我的身份我的财力就行了。”


  郑轩得了令,出去和喻文州喻总见了面,两个人互相寒暄了两句,又聊了十分钟,郑轩就在喻文州的微笑注视下举了白旗,给黄少天打了电话:“黄少啊,人家就一个人来,还和我聊了半天,也不催你,现在就坐在会议室等着呢,您……忙完了没?”


  “忙完了忙完了。”听到那边一个人,黄少天心里稍微踏实了一下。他对着镜子整理了一下着装,这才去会议室,和命运中的宿敌再一次见面。


  喻文州不卑不亢,见了黄少天站起来伸手道:“黄总您好。”


  “喻总啊,大驾光临有失远迎了。”黄少天深吸了一口气,这才走上前和喻文州握了握手,忍不住开起了嘲讽:“其实我这边一直挺忙的,从参加您父亲寿宴之后咱们就没见过面了,您最近过得怎么样啊?听说喻氏股价跌了不少,您可得小心点。别还没扛到我出手就倒闭了。”


  喻文州又是笑,只是这一次,笑的有点高深了。


  “最近除了收购和黄总合作的公司之外,我听说黄总喜欢玩一款手游,所以一并收了。”


  “??????”


  “老实说我的技术员和我说那款手游问题不少,我正打算关服。”


  “哎,有话好好说啊,你别一言不合就……”黄少天话说一半,还是决定不求人,梗着脖子看着喻文州,“你关服和我有什么关系?我告诉你别唬我,不就是一个游戏么,我根本不在乎。你关了吧,敢不关我都去投诉你。”


  还是小时候的模样。喻文州笑了笑,“我听郑先生说黄总在带人冲分?如果我关了黄总会很难过吧?其实我也可以不关服,甚至还能把相当可观的一部分股份转给黄总,我们一起创造新时代。”


  “…………”


  “只要黄总在我面前卖萌,”喻文州提出无理要求,“叫一声老公。”


  “你开玩笑呢??????”黄少天怨念的瞪了郑轩一眼:“我绝对不难过,不就是一个潜在网恋对象,我毫不在乎。完全不介意。我的搭档们也会满意我的选择。”


  郑轩偷偷凑到黄少天耳边,“黄少,他真的收购了,刚才连合同都给我看了。但是我没想到你这么爷们,说一不二。为你鼓掌。”


  “啊?真的?你看见了你不早告诉我!”黄少天环顾四周见会议室加上他就三个人后一秒改口,“别封我的区服也别封我的号啊啊啊啊啊我还要拿第一呢老公老公老公!”


  “乖。”喻文州说完,在面前摊开的合同上签了字。


  黄少天见喻文州签了合同后离开,扭头戳了戳郑轩,认真的问道:“郑轩啊,你说和我们组33的那个小喻……”



  郑轩松了一口气,你总算想到了。


  “她会不会是喻文州的妹妹啊?”


  你都对喻总喊老公了,怎么还美滋滋的惦记当人家的妹夫呢?“黄少啊,您这是耽美小说看少了,”郑轩吧唧吧唧嘴指点,“人家喻总都说的这么明显了,那接下来会怎么发展……”


  “行了行了我知道你又要说那个网络流行语了。我怎么就心里没B数了?我心里当然有数了,不然你以为我是谁,我可是咱们G市的青年才俊黄总裁。”黄少天决绝的打断郑轩的话:“万一小喻真的是喻文州,我又实在治不住他,那最坏的情况也就是和他搞搞对象了对吧?大不了我就牺牲点,一狠心一跺脚娶了他,培养他当我的贤妻!”


  郑轩扶额。


  您心里还是没那点B数。


评论 ( 40 )
热度 ( 139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