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打网游谈个恋爱然后再结婚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03(喻黄)

  其实黄家和喻家虽然同在G市又都涉及服务业,可他们两家根本没什么恩怨纠葛,要真细说起来,喻文州和黄少天还是被指腹为婚的一对。即使小喻文州被长辈们摆了百日宴才出生的黄少天是个男孩,也没有阻挡喻家长辈和黄家当家想要靠这两个孩子有更密切的关系的心。


  比如喻父动用自己人脉让两个孩子同上一所幼儿园小学和初中,再比如寒暑假黄爸爸黄妈妈主动接小文州来黄家住,都表现了喻家和黄家的心意。


  但是这并不能让两个人关系更加亲密。确切的说,反而导致了黄少天越发排斥喻文州。


       比如黄少天逃掉家教课惨遭父母混合双打那件事,再比如他不小心打翻了喻文州的牛奶杯于是又是一顿揪耳朵那件事,他统统归结为喻文州打小报告。而这些也仅仅算是矛盾激化的一部分。黄少天心里最在意的是,他这么英俊潇洒又多金,竟然只能在情景剧里演配角。


      所谓情景剧,其实就是小学还是初中乃至幼儿园时期,他和喻文州所在的学校每隔半年都会组织的舞台剧比赛。


  喻文州,一直都扮演男主角。用伤透了小少天的老师的原话说那就是“只要有我们文州在,王子就是定下来的呀”。所以幼小的黄少天也就早早知道自己永远当不成那个战胜恶龙成功救出公主的王子了。


  甚至他扮演的连个配角都算不上,台词能有一句就算多了。


  黄少天永远记得他把对刚转校来的周泽楷同学说出来的那句台词:“喝了这瓶药你就说不出来话也不能靠唱歌勾引王子了!”


  说到这黄少天咬牙切齿起来,“反正喻文州太过分了!郑轩你评评理,为什么每次都是他当王子,我当路人?我们做个假设,如果他和我不是一个学校的,王子就是大家轮着当,怎么也能轮到我了,那我也不会那么惨的被别的同学喊女巫喊了整个小学时期了。你想想看啊,整个六年,除了第一年上半年,剩下的时间我都被别人喊女巫!我作为一个绅士还不能动手,你说可气不可气!”


  郑轩想了想S市那位至今不太爱说话的周总裁,突然觉得同学们喊黄少天女巫恐怕不是因为黄少天演的好,只是单纯觉得黄少天的“诅咒”成真了。


  “算了算了黄少,”郑轩不打算和黄少天讨论这个,只觉得自己应该开导黄少天,或者努力脱离苦海。“不提以前的事了,我们就说说以后怎么办吧?合同双方都签字了。您还喊了老公,当然了我是站在您这边的,毕竟从您手里拿工资。虽然我感觉玩战术您恐怕……”


  “喊老公算什么大事,”黄少天摆摆手不以为然的说出来让郑轩瞠目结舌的话,“小时候我和文州玩过家家我一直都演的孩他妈,然后他一叫我少天我就喊他老公。所以刚才他一叫我少天我差点条件反射顺嘴就喊出来了,幸亏我反应敏捷突然住口这才没有说串了话。反正那根本不是什么大事,他让我那么叫他无非也就是让我回想起来过去那点羞耻的事合作的时候配合点。但是像我这种堂堂七尺男儿,为了能和小鱼继续一起愉快地玩耍,就这点破事我根本毫不在乎。叫完了老公我还是要搞破产喻文州。总之这就是男子汉的能屈能伸,你懂吗?”


  “老实说,”郑轩一脸懵逼后心虚请教:“我不太想懂您这种见了喻经理就想喊老公的七尺男儿是什么操作,单纯的就想问问您接下来打算怎么做。”


  “接下来我打算先气气喻文州,晾他一个星期,等我比赛打完了让他跪下求我给他设计图。”说完,计划通黄少天又上了游戏。



  夜雨声烦悄悄和你说:走吧,今天心情不好,咱们去看风景再切磋两局,怎么样?我待会让枪淋弹雨给你他密码。


  小喻悄悄和你说:我有号。


  您的好友小喻已下线。


  索克萨尔邀请和你组队。


  黄少天点了同意,下一秒,金光闪闪的索克萨尔从天而降。



  Pvp33吊打一切:


  夜雨声烦:小鱼你……你这个太66666666666,那是谁的号啊?你的号?你的主号是吗?浑身散发着金光,圣光普照我都想喊你教父了!


  小喻:其实这是我叔叔的号,他不玩了送给我的。


  夜雨声烦:唉可惜了可惜了,小鱼如果当初你用你叔叔的号和我组队,咱们肯定第一了,妥妥的第一了,毫无悬念的第一了!


  选择死亡:3dps,没奶。


  夜雨声烦:有我和小喻双DPS谁还带你啊!我们和景熙组队分分钟日翻全场。


  当我死了:哦[微笑.jpg]


  夜雨声烦:不过现在也只能这样了,凑合打吧,明年再找景熙。正好他现在奶别的队风生水起,也顾不上我们。我刚才切游戏画面看了一下,发现你叔叔的号简直了,有钱任性啊,都是充钱花人民币买来的贵重装备,我这种穷人是不行了,哈哈哈!


  小喻:嗯?少天应该很有钱啊?


  夜雨声烦:老公??????


  小喻:嗯。


  夜雨声烦:呸呸呸呸呸呸我那纯粹是条件反射!喻文州!命运的宿敌!我们33的友谊到此为止了!你看着你那点可怜的财产吧!过不了几天我就让你破产了,听懂了吗?破产!我!让你!


  小喻:看不看风景了?[道具:热气球]


  雨声烦:卧槽!限定热气球!我入坑的时候已经绝版了想买都买不到可是你居然有!不管了热气球我还是要坐的风景我也是要看的!但是设计稿我依旧会拖的!因为我们单位的设计师工作特别多特别忙特别辛苦!


  当我死了:……


  夜雨声烦:是吧郑轩!你每天是不是特别辛苦特别忙特别累!


  当我死了:看我群名片,基于无法描述原因,我已经死了。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撤回了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喻文州啊,你看看,赶紧看看,这就是我们公司的设计师,一个个都不好使唤着呢,讨论组里这个就是代表之一了。我不行,没有阅历,管不了他们,哪天你抽空过来替我教育教育他们啊。不然你现在就从枪淋弹雨开始调教吧。


  当我死了:[怀孕了你就直说啊,撤回做什么.jpg]这是我最后的抵抗


  夜雨声烦禁言当我死了十分钟。



  正坐在总经理室沙发上的郑轩忍无可忍,抬起头问黄少天:“黄少,说好的软萌萝莉才能激发你的保护欲呢?怎么个意思啊,还要和喻总接着一起玩啊?要我说解散队伍得了,也省的你们合伙虐我了。”


  黄少天抱着手机偷乐,“说什么呢说什么呢,没有的事啊郑轩,怎么虐你了。我告诉你啊这队不能散啊,我现在突然有了保护男人的欲望,而且一想到对面是喻文州,我就更想保护他了,你想想啊,堂堂的王子被女巫保护说出去可别笑死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因为想到保护的是自己老公才有了动力吧。”





  黄少天:


评论 ( 42 )
热度 ( 13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