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打网游谈个恋爱然后再结婚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04(喻黄)

       小广告:喻黄短篇合集《幸福感》 乔乔的本,现货

       双总裁设定~欢乐逗~

        前文:01 02 03

        =====


  “…………我都说了那只是因为喻文州那时候一直在我家和我玩过家家我就顺嘴了。”黄少天简单的回忆过去后说道:“不过老实说他住我家那些日子我总感觉我们家养了个童养媳似的。我爸我妈居然还特别喜欢他。再后来,就是高中毕业那会,喻文州他家在国外开了个公司分部,他也跟着父母出了国,我也就没怎么和他见面了。哎不对不对我和你聊什么呢,其实我是想说喻文州根本不是当王子的料,他总记错词,还要我私下帮他对台词。我最忙的时候要一个人拿七个角色的台词本陪他对台词啊!”


  “这么厉害?不会是一人分饰七个小矮人吧?”


  “郑轩你说什么呢谁饰演七个小矮人啊?!”黄少天抄起桌子上的貔貅作势要砸郑轩。


  郑轩一扭头,顺着墙根溜了出去。可他刚出去没一会就又拿着手机回来了:“黄少,电话。”


  郑轩再进黄少天办公室的时候黄少天正对一份合同进行审批,眼瞧着郑轩主动送人头,立刻合上合同笑嘻嘻问道,“郑轩啊,怎么又回来了?有电话啊?谁打来的啊?啧,你离我这么远干嘛?你把手机拿过来啊,对对对拿到我能够到的地方,也省的你继续当落网之鱼四处逃窜了,你说是不是?”


  “鱼这词您用对了。”郑轩叹口气,“还真是鱼。喻总电话,说是给您打打不通,就给我打过来了。”郑轩说完就把手机塞到黄少天手里。


  总算不再开玩笑的黄少天拿起手机来,而后就听见自己再熟悉不过的声音了。


  “少天,晚上有时间吗?一起吃个饭?”


  “时间嘛……肯定是有的。当然了我肯定是个很忙很敬业的总裁,但是因为我能力太强了所以下班还是可以准点的,晚饭也是自由的,但就要看请我吃饭的人请我吃什么了。最好是我没吃过的,不然我不会去的。但是巧了,作为一个霸道总裁,我什么都吃过,所以一起吃饭这事就免了吧,你有话直说。”黄少天原本不死心的想问喻文州他到底是不是小喻,可话到嘴边还是咽了回去。因为不管是不是,他都要重新和喻文州相处了。


  喻文州也少有的沉默了一会,而后叹口气道:“少天是还在生气吗?”


  “没有没有哪敢哪敢,”黄少天立刻道:“我知道小喻是你的时候没质问你为什么隐瞒也没指责你欺骗我更没解散队伍。我就是没答应和你吃饭,算什么闹脾气啊。再说了,就我这个身价,我就是真要发火,也不会小家子的推你一顿饭。最少也得许下个把你扒皮抽筋的誓言,是吧。对了,你那个貌美如花的表妹长大了吧,哪天介绍一下?”


  喻文州那头叹了口气,然后道:“少天?”


  “老……呸!”年幼时喊老公喊顺了口到现在也改不回来的黄少天恶狠狠的挂断了电话。


  坐在沙发上玩手机的郑轩抬了抬眼皮,看着黄少天黑着的脸,平静道:“联系上下文,可以推测出,喻总在和您感情发展到懵懂期的时候不辞而别去了地球的另一边,和他一起走的还有他的天仙表妹。别气了,最主要的是生气也不能改变什么。”


  听了郑轩的话,黄少天立刻用怜悯的眼神看着他,最后摇着头啧啧道,“郑轩啊,你还是不懂我,喻文州他敢一声不吭就跑,我一定要把他搞破产。”


  “前后没什么逻辑,所以我还是想知道您这么做的目的?”


  “让他下半辈子看见我就喊老公。”黄少天想到喻文州心甘情愿喊他老公的画面,脸上立刻挂满了喜色,“或者很的主动讨好我,我的意思是听我的话。任我羞辱!”


  “很难。”郑轩认真的分析:“我是说我很难想象您和喻总对着喊老公的画面。简直相敬如宾举案齐眉。”


  脑回路与众不同的霸道总裁黄少天听了郑轩的话不仅没反驳,甚至点点头道,“有道理,那喊老公这事暂时就算了,等下我就先普通的羞辱他一下吧。不然他还真的觉得当甲方还拿着我喜欢玩的手游股份可以对我们公司为所欲为了。”


  “难道不是?”


  “郑轩你闭嘴!”


  作为典型的竹马竹马,黄少天对喻文州是足够了解的。在被自己拒绝之后,如果喻文州没有把电话再打过来,那接下来追来的就是本人了。所以这天黄少天故意给自己加了个班,晚于所有人离开单位。他下楼的时候,果然见到了喻文州之前一直坐的那辆商务车。


  “少天,”喻文州见到黄少天马上拉开车门下了车,“一起走吧。”


  黄少天正了正绝版领带,也不扭捏,跟着喻文州坐进了车里。


  喻文州说出黄少天住址,眼中满是暧昧的看向黄少天,嘴角还带着一抹意味不明的微笑:“少天应该知道我想说什么吧?”


  “知道,”黄少天暗自冷笑,“你就直说吧,我尽量不让你难堪。”他虽然这么说着,脑子里却已经开始浮现出自己掏出支票簿,潇洒的写好一个数字然后签下名字撕下来一张扔喻文州手里并让他别再骚扰自己的画面了。


  “我来找你,主要是想说——关于我们两家公司合作的事的。”


  “…………嗯?”完全出乎黄少天意料的话再加上喻文州从公文包里拿出来的合同协议,让黄少天知道喻文州是真的有备而来谈公事的。


  喻文州把合同递到还在发愣的黄少天手边,笑呵呵道:“老实说,我这边比较着急要策划书,设计师的跟进也很重要。还有就是,现在冬天比较冷,我担心冬天动工水管爆裂的可能。所以麻烦重新排查施工安全问题。”


  “你……你就是来说这个的?”黄少天被打的措手不及,直勾勾看着喻文州,愣是一分钟都没开口说话。过了极为煎熬的两分钟后,他才开了口:“你那个……既然你过来主要是说公事,那次要呢?有没有……私事什么的别的话要和我说?”


  喻文州微笑,“没有。”


  “……那你为什么要请我吃饭?”黄少天不解,“我还以为你是……”


  喻文州打开了手里的合同,翻到最后一页指着乙方两个字,“因为这个要求对少天来说可能有点难接受,但是我这边经过开会讨论了和贵公司合作的必要性,还是希望少天能签下这份‘军令状’。”


  黄少天不耐烦,认真的看了一遍合同,最后还是拿过纸币在合同空白处签下了名字,再次重申了态度:“设计图会在最后期限前一分钟给你。”


  “这个case谁跟进?”喻文州收起协议单,含笑看着黄少天:“是少天吗?”


  黄少天的白眼恨不得翻上天,“是我负责的又怎么样?”


  “叔叔阿姨还好吧?期限内最后十天少天不给我设计书我会给叔叔阿姨打电话,问他们能不能在黄家暂住几天。他们一定会答应我的请求。”说完,喻文州对黄少天张开手臂。


  “……你这是干嘛?我告诉你啊我——”黄少天话还没说完,就被喻文州抱了满怀,耳边也感觉到了一股热气,吹的黄少天心绪不宁的。


  “我很想你。”


评论 ( 47 )
热度 ( 118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