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打网游谈个恋爱然后再结婚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05(喻黄)

  啊……出去玩啦,即使出来玩也不忘……码字。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码字。

       双总裁设定~欢乐逗~有妹子说喻总心脏套路黄总。我想说……脏的在后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前文:01 02 03 04


  ====


  “想、想我干嘛?”黄少天被吓得舌头都短了,深吸了一口气,躲开喻文州笑吟吟的视线,咳嗽了一声又道:“咱俩不熟你别乱说话啊,回头让别人误会了。我告诉你我和我员工说的可是咱们两家是世仇,就幼儿园那时候,我们明明家世差不多你却演王子我总演酱油角色的世仇。”


  “咳。”开车的司机有些憋不住,故意咳嗽了一声,假装清嗓子,实际上是在忍笑。


  “如果按照少天说的,都有世仇了,至少能证明我们很熟,对吗?”


  “不是,老……呸,这黑历史怎么过不去了,呸呸呸!世仇是从我开始这一代的仇,怎么熟了?喻文州你可以不说话了,听我说。不,在我教育你之前我要先问你几个问题,你说是或者不是。第一,当年你是不是贿赂幼儿园老师了才当的王子?这么多年过去了我也没法举报你了,你就说实话吧给了多少钱。你要是说你真的没给钱,我和你说吧,这事在我心里就过不去了。第二啊,你自己说,为什么高中那会你出国之前连个招呼都不和我打,你是不是忘了当年咱俩关系还好的时候的约定,一起买个别墅住进去什么的。然后就是你走了这么多年也没有和我联系,看来真是国外的月亮的比较园,国外的朋友更顺眼。哦对还有最近这件事,你为什么拿个女号玩游戏,还是个新号,又加我好友又打辅助的,我还以为你是你表妹主动勾引呢,差点就娶了气你了你知道吗。”


  这一次的黄少天长篇大论让司机实在支撑不住了,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平稳行驶的车也停了下来。


  黄少天瞪了驾驶位置上的人一眼,忍了又忍总算压制住了自己掏支票让司机滚蛋的洪荒之力。


  喻文州看出来黄少天的意图,干脆和黄少天一起下了车,又拉住了他的手柔声道:“也快到了,一起走一会吧?”


  “哦,行行行,走吧赶紧走。”能离看热闹的司机远点,黄少天简直求之不得。他顾不得被喻文州拉着手的尴尬,只觉得和喻文州并肩往前走着很满意,一直到掌心出了汗都没有松开手。只是一直催促着喻文州,让喻文州早点回答他刚才那一连串的问题。


  他也知道自己提出来的问题也不是一句是或者不是能回答的。何况就算回答了,他还是记仇。当年他爸妈对喻文州那么好,可这人怎么就好意思跑了这么多年连电话都不打一个,亏他亲妈还整天和他说喻文州怎么怎么好。这么一对比喻文州简直太渣了。渣男啊!他立刻就心疼起自己家里的老人来。


  而喻文州则认真的思考怎么让黄少天接受接下来他要说的,信息量极大的话。


  两个人各怀心思并排走了一会,喻文州终于在黄少天的催促下再次开口:“其实这几个问题都不是一句是或者不是就能回答的。”


  “那你就说!我有的是时间听。”黄少天理直气壮。“先说一下贿赂老师那件事,那可是我们友谊彻底崩塌的导火索。”


  “确实没有贿赂过。”


  “很好,现在是主要原因了。”


  喻文州实在忍不住,低头笑出了声。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笑的肩膀都在颤,更是愤懑,推了喻文州一把:“能不能认真点?你这样还接管了喻家所有产业,怎么遇到质疑表现的一点都不成熟?”


  “少天,其实我在国外这些年每隔几个月都会给叔叔阿姨打电话,也问过他们能不能和你联系。”


  “然后呢???没了???”


  喻文州说出实话来:“叔叔阿姨希望我继承家业后再和你联系。”


  “…………”黄少天想了又想,只觉得喻文州这句话说的特别像自己看过的某些电视剧或者小说,而且一般这种话还都是女方父母说给男方的听的吧?“什么意思?什么叫等你继承家业再联系我?他们这是看了我的性别还不死心非要和你们喻家联姻啊?我靠这叫什么操作?”


  “这不是什么操作,”喻文州回忆起这件事来嘴角都忍不住上翘:“因为那时候少天这边没有手机,所以我只能给你家里的座机打电话。有一次在和叔叔阿姨聊天的时候被问起‘为什么我们单独相处的时候少天总是叫我老公’。”


  黄少天听得头皮发麻,心里又莫名其妙的紧张,路也不走了,咽了咽口水死死盯着喻文州,手甚至还无意识的抓住了喻文州的袖口,“那、那你怎么说的?”


  “那次是阿姨接的电话,我问了阿姨当年的‘指腹为婚’还作不作数。”


  “啊?啊??啊!!!”黄少天瞪大了眼睛,“这叫什么事啊?这是典型的我把你当朋友你却想睡我事件啊!”


  喻文州笑道,“少天认可了和我的朋友关系?”


  “没有!我不承认!你抢了我那么多次的男主角!我们不是朋友!”黄少天握拳,做最后一搏,“等等,你那么说之后我妈说什么了?”


  “她希望我继承家业后再和你联系。”喻文州正确的翻译让黄少天无言以对:“就是说,阿姨同意了。”


  “…………为什么啊???连我妈都这么主动的卖儿子!等等!难怪她老和我说你怎么怎么好,我竟然还想你都不和她联系了她还夸你,觉得她可怜,我要收回我那份巨大的孝心!不对,我不信,你说的是假的是骗我的!就因为我现在仇视你,你才会故意编这么一个故事又吓唬我还能挑拨我和家里人的亲情。喻文州啊喻文州,我们俩个无冤无仇你为什么这么对我?????”


  “不是少天一直在说和我是世仇吗?”喻文州轻笑,指着两个人面前的独栋别墅给了黄少天最后一击:“前面就到少天家了,我们一起去问问叔叔阿姨吧。”


  黄少天转过头,看见喻文州手里一直拎着的,自己亲妈前几天刚说过想吃的某热带水果,突然对人生失去了信心,往后退了两步,可怜巴巴的看着喻文州:“要不……先,先别问了吧?作为补偿,我承认你是我朋友还不行?”


  “我们不熟。”


  “别啊,怎么也是一起玩过家家的友谊,我都让着你,让你演了我那么多年的老公,这次你能不能意思意思让着点我?我的意思是,今天你先回家,别跟着我了。我回去思考一下,捋顺整件事,行不行?”


  “可以。”喻文州点点头,把手里的拎的水果递给黄少天,用空出来手指了指脸:“我的报酬。”


  “???????你?????这是什么意思?????要我和你做贴面礼吗????”


  “亲一下。”





  黄少天:…………要不你还是娶了我吧。


评论 ( 41 )
热度 ( 1235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