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打网游谈个恋爱然后再结婚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07(喻黄)

       双总裁设定~欢乐逗~终于写到我想写的地方了!四个总裁面对面搓麻将!(并不是!)

       完结倒计时~~内含王方王无差~私心打了个王方TAG~哈哈哈~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


  黄少天差点捏碎手机,恶狠狠的切换了界面给郑轩打电话,又是数落又是威胁的,总算逼的郑轩不敢再当着喻文州的面闲聊。


  至于喻文州这边,黄少天就无可奈何了。他总觉得喻文州思维清奇,他这几天短暂的接触也不够让他摸清楚从国外回来的喻文州的脉,所以一时半会还真是无法压制喻文州了。


  不过好在他还有一个总裁好友,对方的男朋友刚好是国外学成归来的。他可以以这个海归好友作为切入点,大家互相认识一下,借此分析如何攻克海归派基佬。这样就算做不到攻克喻文州,但运气好能找到喻文州软肋也说不定?想到这黄少天立刻拿起手机一个消息发过去,那边很快回了信息。


  王杰希:你这短信没有五百也有三百字了吧?


  黄少天:字数不重要好吗,重点是我很困扰,我被同性这么搞竟然一点也不觉得反感,还微妙的被刷了好感,觉得他很会撩很厉害。难道我天生是个基佬吗?怎么会这样??我还想娶个温柔体贴的贤内助呢!怎么突然成了别人的贤内助。


  王杰希:两个槽点,一、被搞后上药了吗?别感染。二、别太乐观,你未必够贤内助的评选资格。


  黄少天:………………我恐怕还是不太懂你们这些海归。我说的搞是省略掉了我前面给你描述的我被撩的事情,你是有多缺爱才会……话说你男朋友是不是满足不了你?别客气啊你对当受这么了解那你肯定是受了,说说感受我听听,别客气啊。对了你男朋友什么样啊我还没见过,哪天一起吃饭见个面我帮你把把关,行不行啊?啊?啊?王?王哥?杰西?希希?


  王杰希:有事,你闭嘴吧。


  黄少天:略——略略——略略略!



  尽管约饭失败,可黄少天突然get到了让基佬羞耻的心得——那就是比对方更热切的调戏。



  [队伍]夜雨声烦:我刚才突然有个想法,就是为了我们这个队伍的安定团结,勤奋进取,我们以后互相叫对方甜蜜的昵称怎么样?我先来啊,我想想怎么叫你@索克萨尔。老喻?喻哥?鱼鱼?或者你觉得文文还有州州怎么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反正我感觉都不错啊不如你挑一个喜欢的我以后就那么叫你!


  [队伍]索克萨尔:少天


  [队伍]夜雨声烦:老公?


  [队伍]索克萨尔:就这样吧。


  [队伍]枪淋弹雨:你们……这是在起专属甜蜜昵称?


  [队伍]夜雨声烦:…………什么什么就这样!还有什么专属昵称这都是什么鬼!郑轩你根本不懂手速快过意识的痛!!为什么游戏里没有撤回选项!!!这什么破游戏赶紧倒闭算了!!!!


  [队伍]索克萨尔:可以


  [队伍]夜雨声烦:别别别别别别,你让我叫你老公我都听你的叫了现在正是关键时刻都淘汰赛了你可千万不能出尔反尔啊而且你最近还得练练手速啊不然我们冲前十没问题,冲冠军就有点悬了。话说以后你能不能上你的小号我们一起为比赛好好做准备啊?再这样贪做任务省事用这么牛逼的大号和我们一起玩我会习惯33菜刀队碾压对面菜鸡的,那以后咱们还怎么和高手们打比赛?我说的对不对?有没有道理?


  [队伍]枪淋弹雨:不如让喻总专门举办个菜刀33大赛,仅限我们三个的三种职业组队。奖金设定三百万,我们一人一百万。


  [队伍]夜雨声烦:郑轩你说什么呢?什么叫山外青山楼外楼?什么叫一山还有一山高?吃着碗里看着盆里的,还有总把新桃换旧符。这些话都是什么意思你懂吗?再说了就算奖金三百万也是我和喻文州对半分啊,和你有什么关系吗???做什么梦呢还想着一人一百万。[嫌弃.jpg]


  [队伍]枪淋弹雨:不懂,就觉得黄少是不是勾搭上哪个高富帅了?怎么张嘴就是要换男朋友?


  [队伍]索克萨尔:还是少天其实是在敲打我?让我关闭我们现在所在的服?


  [队伍]夜雨声烦:对不起我说实话吧是我用错词句了你们别乱猜了好人一生平安。


  [队伍]索克萨尔:少天,不是这句


  [队伍]夜雨声烦:………………老公老公老公老公老公老公老公老公老公老公老公老公




  这边手游里喻文州正要再逗自诩直男的黄少天,偏巧这时候打进来一个电话。是喻文州国外那段时间认识的朋友,方士谦。


  电话那头的方士谦还是直言直语,听喻文州接了电话立刻道:“我刚下飞机,男朋友开车接我。有空一起吃个饭,顺便给你介绍个好看的?看你一直单身兄弟不忍心啊。”


  喻文州皱了皱眉头,原本想拒绝,可想起来那个一边十分流利喊自己老公又一边不肯恋爱的黄少天,勾了勾嘴角道,“我带一个朋友过去,介绍的事也麻烦你了。不过还是先给我看看对方的照片吧。”


  “行,”方士谦笑了两声,“行行行,听你的,对象要男的还是女的啊?”


  “都行。”


  方士谦脑子转得快。听喻文州这么一说,立刻追问了一句,“你带过去的那位是是暧昧对象还是普通朋友啊?”


  喻文州笃定道:“普通朋友。”


  方士谦见开车的男朋友眼神不太对,立刻又追问道,“哦,什么性格啊?和咱们玩的到一块吗?”


  “开朗,话多,敬业,是很有意思的一个人。”说到这喻文州声音里已经带有不易察觉的笑意了:“也是个老总,你刚回来发展事业,可以和他认识一下。”


  方士谦则看着驾驶座上男朋友越来越黑的脸,果断的约好了饭局时间就挂了断电话。他以为是男朋友听见他和喻文州打电话吃醋。可叫了几声男朋友的名字,却只看见对方冷漠着脸道:“贫嘴,话多,能说,还是个老总,G市除了黄少天我想不出第二个人了。”


  “黄老板的儿子?”


  “不然呢?”王杰希停了车,转过脸认真的问:“你以为黄老板还有个女儿?”


  方士谦噗嗤笑出声,突然伸手捧着王杰希的脸同样严肃道:“亲爱的,许久不见你的左眼还是那么明亮又闪烁。”


  “算了,今天随你高兴。”王杰希无奈的扶额,“等见到黄少天你就没心情就开玩笑了。”


  尤其你还要当着他的面给喻文州介绍对象。


 




      黄少天:

评论 ( 43 )
热度 ( 124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