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打网游谈个恋爱然后再结婚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10(喻黄)

        关注我微博的妹子们应该看到我前几天在微博的哀嚎了哈哈。之前因为CP将近,新本需要赶稿,更新慢了下来~现在本子的事基本上都定了,只差几篇约稿,所以可以稳定日更或者隔日更了。另外,说好的国庆无料因为我和印刷小哥沟通不畅所以1005没印出来……于是决定改CP(12.9)那几天了,通贩50本,CP场贩50本。通贩具体时间和领取方式会单独发lof和微博告诉大家~其实领取方式我也没想好。希望能有个好的领取方法让每一本无料都能到喜欢喻黄的妹子手上哈哈~

       谢谢大家一直对我的支持muamuamua~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今天3000更新,明明完结倒计时了打开文档怎么这么舍不得完结呢!气die!


       ====


  即使在郑轩一脸“你们果然是真爱,现在是一起去见家长吧”的眼神死下,黄少天还是决定拒绝解开误会,和喻文州一起“回家”。毕竟他在场,现场还能稍微控制一下。可如果喻文州见他爸妈的时候他不在,那说不定等他到家的时候黄家已经在举行隆重又庄严的入赘典礼了。


  呸呸呸什么入赘典礼。黄少天摇摇头坐进副驾驶位置并对自己的懦弱的想法进行了深刻的斥责。怎么能说是入赘!就算举行典礼那也是喻文州嫁过来,这叫嫁入。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暗自纠结的表情笑了笑,然后也坐进驾驶位置上发动了车。开车期间他还在东海堂饼店停了车,买了些黄妈妈喜欢吃的点心,黄少天虽然也跟了出去,但是也只是站在门口默默看着喻文州进了店面,又站在柜台前快速说出几个点心的名字,而后带着打包好的糕点盒往车里走。


  黄少天努力摆脱“喻文州是个好男人”的想法,清了清嗓子,对着走到自己面前的喻文州道:“文州啊你有没有想过你这样不太好啊?毕竟我们一起去看我爸妈,就算我天天都回家吧,但是你拿着东西我两手空空会显得我有点不孝顺啊。”


  “那少天拿进去吧。”喻文州把点心盒子放在车后备箱里,人坐回驾驶座上,看着副驾驶的黄少天笑道:“其实说是我买还是少天买都不重要。”


  “嗯?”黄少天假装不在意的发出很轻的疑问声,耳朵却几乎要竖起来,等着喻文州接下来的话。


  “阿姨会知道是我买的。”


  “…………”


  “还是少天认为自己上次的水果骗过了阿姨?”


  “………………”黄少天后悔自己为什么没有把直接发动喻文州的车回家。对敌人的仁慈就是对自己的残忍!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用深刻不满的眼神看着自己,笑着摸了摸黄少天的脸,在黄少天发表长篇大论不满前发动了车,用颠簸成功阻止了小话唠的语言攻击。


  去黄家的一路黄少天都想着怎么才能把喻文州描述成童年好友拜访,喻文州则是计划直接把人娶回家。两个人各怀心思,很快到了黄家的别墅前。


  给喻文州和黄少天开门的依旧是风风火火的黄母,女人开了门之后看见黄少天旁边站的是喻文州,立刻给了喻文州一个拥抱。


  被冷落的黄少天拎着点心盒看着自己亲妈,叹了口气,“妈,你有没有发现自己忘了和亲儿子打招呼了?”


  黄妈妈摸着喻文州的背,笑呵呵道:“你能和我们文州比吗?你天天回家而且到家吃了喝喝了睡的,我看都看烦了。但是文州我可是好多年都没见面了。不过虽然文州和我不能经常见面,但是他每隔两三个礼拜就给我打电话陪我聊天,但是我这个亲儿子每天回家吃了晚饭就回自己屋。我也不知道谁和我比较亲,是吧文州。”


  “行了行了我的亲妈你可别说话了,来尝尝我……我和文州给你买了点心好不好吃吧!我和你说都有什么啊!”黄少天打开点心盒子,看着里面满满当当的中饼选择了回头喊喻文州,“那个,那个,文州,你倒是过来一起和我说这些点心都是什么啊!”


  黄妈妈也跟着起哄,“对啊儿婿你过去离我们天天近点啊,你可不能因为天天话多就嫌弃他不爱理他,我们天天长得多帅啊,一表人才,你要是不娶他阿姨要生气的。”


  黄少天站在原地无话可说。


  喻文州笑着走到黄少天身后,双臂环着黄少天拿起来一袋袋糕点,“这是鹿茸酥、密瓜味鸟结糖、阿姨最喜欢吃的姜饼买了两份,还有红菱。”


  黄妈妈笑眯眯的把点心收起来,转头问黄少天:“这些你认识几个?”


  “…………”就被喻文州从后面环住的黄少天一时间忘了挣扎,认真的思考自己亲妈今天这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啊,怎当着外人的面一直为难他,让他下不来台。他想着,视线从这几样中饼前上上下下扫过,眼神飘忽,十分心虚道:“认识啊,我都认识啊,什么鹿茸酥啊,姜饼啊,红菱啊还有鸟屎糖。”


  “上次给妈妈的水果也不是你买的吧。”


  “……………………”黄少天低着头,趁黄母转头没注意扯了一下喻文州的袖子,小声道:“叛徒,肯定是你走漏了消息。我和你说,这事放公司里是要被开除而且告知整个商圈封杀的。所以喻文州咱们俩的友谊到此为了我和你说。”


  听见威胁声音的黄母立刻回身要数落黄少天,赶巧午睡醒的黄父从卧室出来,救了黄少天一命。


  “文州来了啊?”


  黄少天赶紧凑上前,大声道:“老头,你看我带谁过来看你了,文州,我童年最好的朋友。”


  黄父戴好挂在脖子上的老花镜,见真是喻文州,脸上挂了一丝笑意:“文州啊?来了好来了好,总算有人陪天天妈说话了。她现在嫌我不够时尚,不爱和我说话。”


  他说话的当口,喻文州已经被黄妈妈拉去沙发那边聊了起来。


  黄少天如释重负,跟着黄父去小院里帮忙摆弄黄父种的那些花花草草。


  黄父原就是个富二代,头些年身体不好住了院,靠着吃药和调理饮食才恢复大半,出院后把公司交给黄少天,又把别墅的小院改成了“农田”,整天除草施肥,即使秋冬天也要折腾折腾,种上几株桂花美人蕉,一到冬天更是忙碌,有时候能折腾出来一身汗来。不过多亏了这些,他的身体也硬朗起来。


  “你说文州是你最好的朋友?”黄父换了门口的布鞋,拿起锄头松了松花园里的土,回头问黄少天:“我怎么记得你小时候说的是要和文州势不两立?”


  黄少天关了花园的玻璃门,用只能他和黄父两个人听到的音量道:“那怎么办?我总不能当着喻文州的面和你们说,‘爸妈,这是我童年阴影’吧!”还是你们想听我说“爸妈这是我老公”?


  黄父看着黄少天,一直面无表情的脸上总算带有一丝笑意,“文州是个好孩子,你别欺负他。”


  “那是……”黄少天讪讪答应着,心想我哪欺负的着他啊,从来都是他欺负我。他琢磨着,低头一看,立刻问道,“哎老爹啊,这是什么花,这么点,五颜六色还开得挺好看的。”


  “是死不了。”黄父道,“撒把种子有阳光就能发芽,所以叫死不了。”


  “厉害厉害。”黄少天蹲地上仔细研究自己面前这株草。


  “别就觉得不容易死就大撒手。长时间不浇水,它也会死。”说话间黄父已经锄净了杂草,又在台阶上蹭掉了鞋底的泥,拿起小院浇水的胶皮管子冲干净台阶,扭头对若有所思的黄少天道,“回屋吧。”


  黄少天点点头,拉开玻璃门,听见黄母拍着喻文州的手背对喻文州道:“我看得出来你喜欢天天,可我们家这孩子……不太会表达感情,你可别因为他不回应你就死心啊。”


  喻文州偏巧和拉开玻璃门要进屋的黄少天面对面,他看了一眼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不好意思而快速眨眼的黄少天,笑呵呵道,“不会的,您放心吧。”


  “啊——啊!疼疼疼疼!”下意识关抽拉门的黄少天大声哀嚎。“啊——啊——疼啊!杀人啦!”


  黄母不耐烦的回头问黄少天,“鬼叫什么叫,你要吓死妈妈啊?还是你爸爸用锄头砍你了?”


  “手被推拉门夹了。”和黄少天擦肩的黄父头也不回,背着手进屋悠悠道,“一点不像我。这么大人了,还这么不稳重。”


  只有喻文州站起来走到黄少天面前拉起他的手认真看了看,而后皱着眉头问黄少天,“家里有活血化瘀的药吗?如果淤青了就要吃药。”


  黄少天看着完全不管他的双亲,忍不住和喻文州道:“考虑到我爸妈对你的态度和对我的态度,我怀疑你可能是我失散多年的亲哥哥,如果你谎报年龄其实比我小,那就是我亲弟弟。”


  “肯定不是。”喻文州和黄母异口同声。








  喻文州:是亲兄弟我就不能娶你了。


  黄妈妈:文州要是你哥哥谁娶你啊!


       黄少天:

评论 ( 23 )
热度 ( 1026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