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你们对夜场电影的力量一无所知 下 完结(喻黄)

      《Up Day》(上天)预售通贩:点我 

       有好多妹子和我说没抢到小册子,cp21两天分别有25套带小册子的,我的微博转发抽奖也可以试试运气!


       前文:


      =====


  卢瀚文最终还是无视了黄少天的威胁,还是跑去了黄少天房间安慰他。可心平气和没有五分钟,卢瀚文就抱着脑袋从黄少天房间里出来,人都走远嘴里还不忘嘟囔着好心没好报。黄少天站在门口正要怼回卢瀚文,远远看见战队经理和他打招呼。

  

  “喻队啊,”战队经理生怕门口的人看不见他,还有十几米距离的时候就使劲挥手。


        黄少天站在过道处答应也不是回屋也不是,硬是眼见着战队经理走到自己面前才咽咽口水,避开战队经理的视线道:“有、有什么事吗?”

  

  “您别紧张啊,”战队经理捂嘴笑,“刚忙完?黄少在屋里休息呢?”

  

  能被人误会我上了他可能也就这么一次了。黄少天破罐破摔的想着,一个“啊”字硬是在他嘴里转了两个音:“啊——?啊!”

  

  战队经理捂嘴偷笑:“很长时间没见您表现出紧张的样子来了。”

  

  “他还紧张过?啊不是,我是说我紧张过吗?”黄少天对战队经理的话题感兴趣,问的时候差点说漏了嘴。只不过灵魂交换这件事太天方夜谭,即使黄少天表现的这么明显,对方依旧没看出来什么端倪,反而以为喻文州是担心自己推门进去看到床上一片狼藉才说错话。

  

  “有啊,您第一次在黄少房间过夜那次不就很紧张吗?”

  

  第一次……过夜?黄少天叹口气。老实说,他的记性不算太好,有时候连自己的生日都会忘。但是和喻文州床上初体验这件事,他是绝对不会忘记任何细节的。

  

  那个月朗星稀的晚上,交往了整整一个月,并得到自己无数次婉转暗示的喻文州,和黄少天一起在床上相拥而眠整整十个小时——什么都没做。

  

  想到这个黄少天就来气,他摆摆手想要停止谈话,最终还是忍不住嘲讽喻文州:“你说什么呢?第一次过夜?我可是柳下惠坐怀不乱安安静静的和黄少天睡了一整晚。”

  

  “您怎么这么说?那天早上和我聊天的时候还说不希望黄少觉得您很随便,想要和他长久交往到结婚。怎么现在又自嘲上了。”

  

  黄少天被战队经理的话惊得嘴几乎合不上,想转头回屋又被对方拉住袖子,“喻队,上周咱们约好的中午饭后给训练营新人开交流会的事,您没忘了吧?”

  

  黄少天抬头和笑呵呵看着自己的“黄少天”,再次叹了口气:“没忘,你先去忙吧,我和喻……少天说句话。”

  

  战队经理指了指自己的手腕上的表,让他注意一下时间,这才离开过道,让交换了身体的黄少天和喻文州真正意义上的见面。

  

  “有事吗?”黄少天想了很多话要和喻文州说,可见了人,加上听战队经理说的话,还真是一句难听的话都说不出口,只怪自己愿望许的奇怪。

  

  “中午好,队长。”喻文州似乎很享受现在的情况,还挺入戏的喊了声了队长。

  

  黄少天听得心里一惊,赶紧侧过身子让喻文州进屋。刚把门关上,他立刻贴到喻文州身边问,“怎么办,等下有个什么什么大型调教会让我去,我真不会调教人,我觉得你去合适。”

  

  喻文州笑呵呵的看着他,“好,我去。”

  

  “…………”怎么搞的,为什么明明是我的脸还能让我这么喜欢。黄少天心里嘀咕着,揉了揉太阳穴。别说在信息量这么大的当下。就算是平时,他实在做不到夸喻文州很性感这种话。他本质就不是会说肉麻话的人。但偏偏从诡异的交换身体事件让他彻彻底底感受到了自己对喻文州的感情——不管怎么样,他喜欢的都是喻文州这个人,和长相无关。

  

  这个想法一旦有了,黄少天就越发不好意思直视喻文州。他口干舌燥,最后干脆坐在床边转移话题:“你绝对想不到我今天早上照镜子看见你的脸的时候我第一个想法是什么。”

  

  “嗯,想不到。”喻文州大大方方承认后坐在黄少天身边看着他:“我也确实想知道少天想的是什么。因为确定我们交换身体后,少天似乎很高兴。”

  

  黄少天有心告诉喻文州发生了什么一起笑笑,但他面对着自己的脸酝酿了足足两分钟的感情也还是没说出口,只是越来越想笑,到最后根本忍不住,趴在喻文州腿上,肩膀抖得厉害,连连摇头表示自己实在没脸说。

  

  “那我说一件事给你听吧,”喻文州摸着黄少天的头发,“这件事其实挺有意思的,因为我们交换身体后我再次和你对视还是不想移开视线。可我也说不准自己是自恋还是真的很喜欢你。因为不确定心意,只能一直躲着你。但是刚才我想到,不管怎么样,我喜欢的都是你。即使你有一张我看了二十年的脸。”

  

  “…………你跟谁学的这么能说。”黄少天闷声埋怨,“我还以为你不想看见我,就差拉着咱们战队除你之外的所有人建个群哭诉你始乱终弃才和我好了三个月就抛弃我了。”

  

  喻文州有些无奈,半开玩笑道:“好不容易有了少天的手速,要赶紧分析战队所有人和还要帮训练营的人调整一些不好的习惯,让他们平稳渡过选拔赛。”

  

  “…………”

  


  “队长,黄少,在吗?战队经理说还有五分钟就要给训练营的开会了,我自告奋勇过来请你们,当然了我主要是担心战队经理稀里糊涂把一点没准备的黄少叫过去。”

  

  “卢瀚文你还好意思回来,你倒是给我说说你那句是不是比我强是什么意思,还有你刚才来我房间问我身体交换多久是几个意思?你想干嘛?夺权是不是?我告诉是你,你有本事就站在门口别跑!我保证只打你的脸。”黄少天听见是卢瀚文的声音,一边碎碎念着一边走到门口打算拉人进屋。可他打开门的一瞬间却看见卢瀚文一脸震惊。

  

  “黄少?你和队长……换回来了??这是什么原理???”

  

  “大概是情侣之间增进感情后就能交换回来吧。”坐在床边的喻文州想了想,“我记得电影最后的字幕是‘愿你们因此更加相爱’。”

  

  黄少天心里认同喻文州的话,转过头,见喻文州也笑呵呵的看着他。他心头一热,打算和喻文州亲热一番,又想起来自己眼前还有卢瀚文这个小鬼,干脆转回头活动手指和手腕道,“瀚文呐,咱们俩是不是有好几笔账还没算呢?你能在有我手速加持的文州那边扛一分三十秒,那在我手底下怎么也能坚持个十分钟二十分钟的吧?走走走pkpkpk,如果你扛不到五分钟,那就从明天开始加训吧!我亲自监督,你会越来越优秀的,我相信你!”

  

  “啊?黄少你和队长换都换回来了还带找后账的?”卢瀚文拼死挣扎,勉强冲进屋想要问喻文州要个公道,得到的却是对方默许黄少天的态度。“黄少你不能这样,你忘了你刚换过去队长身体的时候拉的群了吗?你嘚瑟多久?说了多少不该说的话?我虽然截图了但也一直为你守护着秘密,你怎么能这么对我?那我可把群里的截图给队长看了啊!”

  

  “你个叛徒,”黄少天瞪了卢瀚文一眼,跟着他一起往门口慢慢退了两步,看着屋里的喻文州讪笑:“文州你别听瀚文瞎说啊,都没有的事,我没拉什么群啊。那什么,我和瀚文还有事,你忙你的,我们先走了。至于那些告白什么的肉麻话嘛……以后有时间我再慢慢和你说。”

  




  时间回到十二小时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说个事快快快都进群:

  

  黄少天邀请郑轩进群

  

  黄少天邀请徐景熙进群

  

  黄少天邀请宋晓进群

  

  黄少天邀请李远进群

  

  黄少天邀请卢瀚文进群

  

  黄少天更改群名为:朋友们!在历史的见证下我要当攻了!

  

  黄少天:你们绝对想不到哈哈哈哈哈哈我一觉睡醒发现我有了文州的脸!是文州的!我刚才发消息问他照镜子看是不是我的脸他说是!我要当攻了哈哈哈哈哈我找找我前几天刚收的那个表情终于用上了,等下我就发给文州让他从内而外感到恐惧!

  

  黄少天:就这个!

  

  徐景熙:……黄少你是不是开玩笑?不说你们真的交换灵魂还是身体了这个中二的设定。就算你说的是真的,你现在是喻文州,你要上了黄少天,你觉得等换回去之后你是攻吗?

  

  黄少天:………………我知道了我会替文州守身如玉的。不,等等,我要是勾引他上我呢!那换回去的时候我就是攻了对吧!


       郑轩:…祝你好运


       李远:就是说黄少你打算躬身献菊花了?


       宋晓:不愧是黄少,有理想有追求,我等凡人无法比。


       徐景熙:事后队长会觉得你饥渴的不行,换回去就有你受的了黄少。


       卢瀚文:所以黄少是想当攻还是想当受啊?怎么还要主动献身啊?


       黄少天:……………………


       郑轩:…还吓唬队长,别丢人了,快散群吧。


       黄少天:…………住口吧你们,都给我当做这件事没发生过!我散群了!


       卢瀚文:截图留念√


       群主已解散该群




       END

评论 ( 16 )
热度 ( 95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