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我就想找个beta谈恋爱结婚怎么就这么难! 08 (喻黄 ABO)

     《Up Day》(上天)预售通贩:点我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  乔乔的本。通贩链接:点我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06 07


       ====


  黄少天和同科室的大夫换了晚上的夜班,坐镇了一晚上也没见有人来,可这并不影响黄少天整宿没睡,第二天早上带着十分明显的黑眼圈回家。

  

  在黄少天走到大门口的时候看见张佳乐和一个他没见过的男的并排走进来。张佳乐眼神同样好使,可他却低头想要避开黄少天。

  

  原本已经走到大门口的黄少天嗤笑一声,转了个身,迎难直上过去拍张佳乐的肩。

  

  “张佳乐?你怎么又来了?这回又是什么事啊?用不用我叫来我们科室的那位专家给你再看看?”

  

  张佳乐不耐烦的看了黄少天一眼,正要损他两句,想起来自己旁边的孙哲平,强压住内心的紧张,和黄少天说起了‘暗语’:“我和我男朋友是过来看住院的哥们的,你别乱说话啊。”

  

  “我能乱说什么?”黄少天装傻:“唉对了上次和我说的都是真的吗?就是如果你没来我们医院,可能发生的事。”

  

  张佳乐之前和黄少天说过,他信息素味道这件事没有告诉过自己男朋友。他原本还想期待黄少天忘了,现在想想,那么让人印象深刻的吵架画面,黄少天没理由不记得。

  

  “……”张佳乐偷偷回头往看了孙哲平一眼,而后往前走了一大步,在黄少天耳边小声道:“这样吧,我先和你承认错误,我不该拉黑你。其次我们讲讲道理,你不能因为你失恋了就搞砸别人的恋情吧?”

  

  黄少天见信息素味道这件事果然是张佳乐的薄弱点,转而想到自己可以借由抓住张佳乐小辫子这件事要求张佳乐成为自己和喻文州解释开误会的友军,心情突然变好:“哎张佳乐啊,我怎么听不懂你说什么呢?你说我们之间是不是差个喻文州帮我们沟通一下?这样吧,你打个电话把喻文州也叫过来,我也正好有话要和他说。不然呢,我就得和你说我的性格了。我这个人吧,听不懂太转弯的话。你最好还是有话直说。我也保不齐会和你男朋友实话实说点什么。”

  

  张佳乐脸色难看极了,他憋了一会才压低声音和黄少天暗示情况:“我可以帮你联系喻文州,也可以帮你说好话,但不是现在。你不了解我的情况啊,我现在是……我男朋友他……我们一起是过来……好吧总之一切错都是榴莲的,我是无辜的,你不能威胁一个无辜的我,就因为榴莲做错了事。懂了吗?”

  

  黄少天瞥了张佳乐一眼,“那红烧肉做错什么了?红烧肉自卑了那么多年,好不容易遇到个喜欢甜咸口还不怕腻的,那个人还追着红烧肉表达了很久自己想吃红烧肉,可最后居然因为一个误会,他以为红烧肉要去别人的餐桌就把红烧肉抛弃了。现在有个机会摆在红烧肉的面前,那就是它遇到了和抛弃他那个人关系不错的榴莲。你说红烧肉会不会抓住机会争取重新回到那个人餐桌上。”

  

  一直站在两个人身后不远处的孙哲平抬起手腕看了看时间,走上前想要打算张佳乐和新朋友聊天,可走上前听见这位新朋友一口一个红烧肉,而且越说情绪越激动,叹了口气放弃了插话的想法。

  

  “我懂了,你放过榴莲吧,榴莲会努力帮你的。行了吧?”张佳乐哭丧着脸,心中暗暗埋怨孙哲平,明明都走上前准备打断他们的“聊天”了,竟然还能退回去一步,而且绅士的站的离他们更远了点。

  

  这种alpha专属的体贴行为……简直差劲到了极点!他回头怨念的看了孙哲平一眼。

  

  “时间来得及,你们可以再说五分钟。”以为自己影响了两人聊天的好男人孙哲平继续道,“这位……大夫是你餐桌上认识的医生朋友?”

  

  “是。”张佳乐面无表情,“我们不仅是酒肉朋友,而且还是那种互相利用的塑料友谊。还是劣质塑料。就那种天一冷,你一掰就碎了的塑料。唉大孙,你先去看朋友,我知道病房号,等下我就过去。”

  

  “行。”孙哲平应下来,转身去了住院部。

  

  黄少天和张佳乐见孙哲平走了,同时松了一口气。一个放下心不用担心被泄密,另一个则想总算可以不用暗语交流了。

  

  “黄少天,”张佳乐看着孙哲平的背影,诚恳道:“我得和你说清楚。我虽然答应了帮你和文州恢复联系,但是我从心里觉得你一边和他交往一边打算找更好的不对。而且你们俩都谈婚论嫁了你还能继续相亲这件事吧,真的做的特别不厚道。”

  

  “谁一边和喻文州谈恋爱一边偷偷相亲了,我没有啊张佳乐你别乱说。叶修是说过给我介绍对象,但是他说的时候我还没和喻文州好上呢,而且我也拒绝他了啊!”

  

  “叶修……是谁?”张佳乐瞪大眼睛,“除了我们手游群里那个,你还找别人给你介绍对象了?”

  

  “就是那个人……哎那个游戏里他ID叫什么来着我记得他说过一次……一叶知秋,对一叶知秋。”

  

  “他叫君莫笑。”

  

  “………………”

  

  张佳乐面无表情,“算了,我也不管你做什么了,反正我就帮你这一次,算是感谢你保守秘密。以后我可不管了。”他说完,掏出手机,打开QQ,和黄少天互相加了好友后,点进一个QQ群,把黄少天拉了进去。

  


  张佳乐邀请黄少天加入讨论群。

  


  进了群的黄少天有些不可思议的看着张佳乐。

  

  “看我干嘛?”张佳乐无奈,“文州知道你一边答应他的追求一边继续相亲后状态就不太好。不至于被别人看出来但是我作为他的青梅竹马真的挺心疼的,觉得他特别不容易。当然了他说了这样不好,不过我觉得挺好的。”

  

  “这就是你把群名改成打我的原因?”黄少天看着群名称觉得十分委屈。“你赶紧把群名改了吧,不然我指不定会对你做什么。我可是个很坏很坏的beta。哦我是omega我忘了。”

  

  张佳乐撇撇嘴,“我要是你我就先想现在我应该怎么回复前男友在群里的话。”

  


  看见黄少天揍他一次:

  

  喻文州:少天?

  

  黄少天:……………………嗯。

  

  喻文州:找我有事吗?

  

  黄少天:有………………

  

  喻文州:嗯,什么事?

  

  黄少天:…………老实说,事发突然,我得想想再告诉你…………

  


  ………………我喜欢但是已经拉黑我的人问我找他有什么事我应该怎么回答才能再次得到他的心?急!在线等!

  





  黄少天内心:


评论 ( 35 )
热度 ( 99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