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我就想找个beta谈恋爱结婚怎么就这么难! 09 (喻黄 ABO)

     《Up Day》(上天)预售通贩:点我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  乔乔的本。通贩链接:点我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06 07 08

       我昨天更新的,更新完就关电脑了,原来一秒就被屏了……竟然还有几个热度……哈哈哈!下章完结~


  ===

  

  黄少天点开群成员,见除了他和喻文州还有两个人。他猜想那俩人是孙哲平和张佳乐,果断放弃在群里告白,给那俩人看热闹的机会,点开喻文州头像申请加好友。

  

  喻文州犹豫了几秒,最终还是选了同意。

  


  黄少天:

  

  黄少天:发出来了!

  

  黄少天:感天动地你愿意听我解释了!

  


  黄少天一边给喻文州发消息一边出了大门。他伸手拦住一辆经过门口的出租车,报了地点后继续给喻文州消息。

  


  喻文州:少天,我确实喜欢你,但是关于交往结婚这些事,说实话我想我还要思考一下。

  

  黄少天:…………我是这么想的,结婚你思考一下无可厚非,但是交往你也说要思考,那就是拒绝我了吧???你知道你拒绝了一个多优秀的人吗?过一年,不,一年都不到,过半个月你就会后悔!

  

  喻文州:我拒绝了一个装alpha和我相亲的omega,而且这个人在和我交往的同时还在和别人相亲。

  

  黄少天:…………我没有没有绝对没有!至少第二点没有。第一点你亲口说了不在意!

  

  喻文州:我在不知道有第二件事的时候是不在意的。

  

  黄少天:问题是第二件事本来就不存在!而且叶修他要给我介绍beta的也是你啊!我真的不懂你在不高兴什么!再说了他之所以要介绍beta给我是因为我一直都想找个beta。而那时候你说自己是个刚分化的alpha我就不想和你搞对象了!总之你要理解我又对红烧肉味的自己不自信,所以一时间没拒绝他!当了红烧肉味也很不错,但是只是吃的时候味道不错,和那种我需要的信息素味道不错完全不同。你懂吗?反正你意会一下吧!

  

  喻文州:我理解了。

  

  黄少天:然后呢?

  

  喻文州:抱歉,相信你以后会遇到合适的beta。

  


  黄少天无语,心想我这大爆手速噼里啪啦打了半天,你却还是毫不犹豫拒绝我。他叹了口气,决定暂时不去找喻文州,省的喻文州再次拉黑他,把他唯一的胜利果实给弄没。

  


  黄少天邀请叶修加入讨论组。

  

  黄少天邀请张佳乐加入讨论组。

  

  黄少天修改讨论组名称为“帮我想想办法怎么追回喻文州不然我就哭给你们看我说到做到”

  

  张佳乐:行啊你先哭五块钱的我看看。


      张佳乐:[红包]


      叶修:谢谢老板


      张佳乐的口令红包一秒被领完,叶修是运气王。


      黄少天:……张佳乐我需要你帮忙的时候你怎么开始幸灾乐祸了,你忘了我当初以为文州是渣男真心实意帮你脱离苦海的事情了吧?卧槽我没领到你的红包

  

      张佳乐:我只记得你威胁我要告诉我男朋友我的信息素味道。毕竟我信息素味道不好闻是吧。

     黄少天:………………我刚才就是走投无路了你知道吗!你是最后的救命稻草才一时着急……谁说你信息素难闻的?我要打爆他的头!你的信息素好闻,可好闻了,天下最好闻的信息素就是你的了。如果孙哲平因为你的信息素问题不喜欢你了,我告诉你我第一个不答应。我和你说吧张佳乐,也就是你是o我也是o,不然我分分钟追你,真的。……我编不下去了你必须帮我啊张佳乐!


  叶修:行了我退了你们聊。

  

      黄少天:别!你也有任务![叶修专属红包]


      黄少天的口令红包一秒被领完,叶修是运气王。


      叶修:说计划吧。


  黄少天:计划暂时没有,但是说真的,你们别笑我,刚才文州拒绝我的那一瞬间我都要哭了,我还从来没有追过人,这是第一次追,追的这么费劲最后还被拒绝了。你们一定要帮我。尤其是叶修,你要帮我和文州解释。

  

  叶修:怎么解释?

  

  黄少天:我想想啊……这样吧你就说你那天说要给我介绍对象之后我给你打电话严厉的批评了你并且告诉你我有男朋友了我男朋友叫喻文州。

  

  叶修:这不叫解释,叫说谎了吧?

  

  张佳乐:就算你讨好我让我稍微开心了点,但我还是偏心发小的。

  

  黄少天:@叶修 大学四年室友情谊,你就这样对我?@张佳乐 难道你不希望文州和我在一起???他和我好了之后我就更不会告诉孙哲平你是榴莲味的了。

  

  张佳乐:等等你这个逻辑我不太懂。你们俩再无联系我才更安全对吧?

  

  黄少天:闭嘴!帮我!不许拒绝!给你们酬劳![口令红包 帮你!]

  

  叶修:帮你!

  

  张佳乐:帮你!

  

  黄少天的口令红包一秒被领完,叶修是运气王。

  

  张佳乐:……一共100的红包,我却只领到一块钱。为一块钱出卖节操。总觉得……


      黄少天:[张佳乐专属红包]


     黄少天的口令红包一秒被领完,张佳乐是运气王。


     张佳乐:行吧。看你确实想和我发小和好我就再帮你一次。不过事先说明,如果你们俩和好后你还四处相亲……

  

  黄少天:上次那个绝对是误会,我发誓。而且我是真的真的挺喜欢文州的,你作为他的好朋友也希望文州能和特别喜欢他的人交往对吧?这样吧我再退一步,如果能和文州结婚我就给他生猴子!真的!我特别想再和他多接触接触。算了我这么说你们也不理解我。我先想想具体怎么追文州,等我想好了再艾特你们俩。

  


  张佳乐没再回复,而是直接把黄少天这段话截屏发给喻文州,附赠一个扶额表情。

  

  过了一会,喻文州回了张佳乐一个电话。

  

  “你知道他在哪吗?”

  

  “貌似刚回家,据说被你拒绝后还哭了半天。”张佳乐尽心尽力帮忙。

  

  “帮我要一下他家地址吧?我过去看看他。”

  

  “……”张佳乐叹口气,“你们俩上辈子一定疯狂撮合我和大孙来着。不然我这辈子为什么这么尽心尽力的帮你们?”

  

  张佳乐吐槽完挂断电话,问黄少天要了住址。他特意留了个心眼,没有告诉黄少天可能是喻文州过去,而是选择很诚恳的告诉黄少天,他觉得黄少天挺不容易的,打算抽空过去看看他。如果有时间的话再陪他吃个晚饭。

  

  刚到家的黄少天十分感动,一个劲的追问张佳乐到底什么时候过去看他。张佳乐也不知道喻文州什么时候到,或者说会不会到。支支吾吾说不上来,最后干脆借口先看朋友,没有再回复黄少天。

  

  黄少天撇了撇嘴,整个人瘫在床上看着天花板思考自己应该怎么倒追喻文州。

  

  信息素勾引是肯定不行了,毕竟他的信息素味道……一言难尽。不过张佳乐刚才有句话说得对,他挽回喻文州的态度十分真诚。黄少天在床上滚来滚去,思前想后决定把良好的态度当做追求喻文州的王牌了。

  

  他点开自己和叶修的聊天记录,看着叶修发给他的,喻文州的公司地址发愣。

  

  看来登门拜访是免不了的事了。再买一束花,一大把玫瑰。

  

  “也就是喻文州了。”他一想到自己有可能被喻文州所在公司的保安轰出去就忍不住叹气,“除了他,绝对没有第二个人能让我这么上心,连丢人现眼的准备都做好了。”

  

  刚值了一宿夜班的黄少天琢磨着计划,迷迷糊糊的睡了过去。


评论 ( 27 )
热度 ( 87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