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我就想找个beta谈恋爱结婚怎么就这么难! 10 (喻黄 ABO)

     《Up Day》(上天)预售通贩:点我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  乔乔的本。通贩链接:点我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我现在虽然不怎么回评论了,但我还是看的!上一章评论区某些笑话我的人我都看见了!哼!

  原本打算今天完结的,想了想好久没开车了,而且最近通贩的本是肉本,估计有些买了本的妹子都不知道我车技啥样,结尾稍微开个隐晦点的车让买本的宝宝们感受一下~啊哈哈~


  =====

  

  黄少天刚睡了不到一小时,就听见门外敲门声。被吵醒后他看着天花板发愣,而后又开始计算张佳乐从医院到家的距离。

  

  “不应该这么快啊……”黄少天算来算去,总觉得门外不是张佳乐。可刚才问他要地址的似乎不是别人……分析不出头绪的黄少天坐起来打了哈欠又醒了醒觉,这才揉着眼睛去客厅开门。

  

  “少天,”喻文州见门打开了,先把手里拎着的水果递到黄少天手里。“在你家楼下的水果摊买的。”

  

  黄少天猝不及防,拎着一口袋水果反应了一会,想起来自己换的旧睡衣还没睡醒邋遢的样子,下意识说了一声“卧槽”反手就要关门。

  

  喻文州想到了黄少天可能会被关门,提前用手挡住了门框,也在黄少天做动作前把脚堵在门缝处,算是做足了准备。可黄少天不知道,他见门没关上,喻文州的手还在门框上,当下倒抽了一口气,赶忙把门拉开。

  

  “没事吧你没事吧?”他把喻文州让进屋又让他坐在沙发上,使劲盯着喻文州的手看。见喻文州的手没红没肿,可还是不太放心。他眉头都快拧成一团,表情也十分凝重:“文州,我刚才听见咣的一声,肯定不是我的幻觉,绝对压到你手了。而且还是内伤。疼吗?用不用去医院看看?哎呀你看我,我刚才睡觉呢,睡糊涂了,真的,你别生气啊文州,我绝对不是故意的。咱们现在去医院看看吧?骨科有个大夫欠我一人情,我给你手拍张照片你看看吧?”

  

  喻文州听黄少天碎碎叨叨,可也不觉得烦,忍着笑回答道,“没受伤。而且就算碰到手了,我也不至于去医院。”

  

  黄少天总算安心,想要给喻文州倒杯水,想起来他是一个人租房住,根本没有第二个人的杯子碗之类的。想要给喻文州倒水也没法倒。拿了个干净碗放在茶几上,原地转了个圈坐到喻文州身边:“你渴不渴?我去楼下给你买瓶可乐?还是喝橙汁?哦我是说现在天冷了,我去给你买罐装椰汁拿上来热热再喝吧?就用这个碗倒点热水然后把椰汁瓶放进去。哎我不说了,总之这就回来,你等我。”他说完站起来拿上搭在沙发上的大衣要出门,却被喻文州叫住了。

  

  “坐吧,我不渴。”

  

  “啊?”背对喻文州的黄少天打了一个激灵,转过头来才知道喻文州是让他坐回原位,这才点点头按照喻文州说的坐下,等着喻文州再说点什么。

  

  可他坐了三四分钟也没见喻文州再说什么。只是眼看着喻文州从他刚才随手放在桌子上的塑料袋里拿出一个苹果来,不紧不慢的削起了皮。

  

  黄少天咽了咽口水,暗暗懊恼刚才干的什么傻事说的什么傻话。自己好歹也是个医生,居然能蹦出来可能是内伤这句话来。他现在后悔到内伤才是真的。“你不渴……那你饿吗?”黄少天虽然犹犹豫豫的,但还是努力打破沉默,挑起话题:“我刚才还听张佳乐说他要过来。要不待会一块吃个饭?”

  

  如果文州答应了我立刻给张佳乐发消息告诉他等下千万别过来,绝对不能打扰我和文州‘二人世界’。

  

  “他不会过来的。”喻文州削好了苹果,又一块块的切好,放在面前干净碗里:“因为是我让他帮忙问你地址的。是我想过来。”

  

  “啊?为、为什么啊?”黄少天不明所以,“你不是拒绝我拒绝的挺干脆的吗……我还以为咱俩姻缘没戏了,暗自苦恼呢。”

  

  “暗自?”喻文州抬头看了黄少天一眼。

  

  黄少天立刻交代实话:“好吧我承认我找了张佳乐和叶修因为我觉得你拒绝我的理由我不接受,所以就是我不死心就是想和你搞对象。你可以不和我搞,你不能拦着我追求你的心吧?哦对了你别去说你发小胳膊肘朝外拐,这事张佳乐是无辜的,他加入是被我胁迫的。”

  

  “我听他说少天不甘心的哭了?”喻文州戏谑,“这是真的吗?”

  

  “他放——”黄少天刚想怒骂张佳乐造谣,想起来对方这么说很可能是帮自己,最后一个字硬生生转了音:“放出去这实话干嘛,我男子汉大丈夫,哭也偷偷哭,不让你知道。”

  

  喻文州被逗笑,捏了捏黄少天下巴半开玩笑的夸奖:“真有志气。”

  

  “…………就这么有骨气。”黄少天回着喻文州的话,觉得有点头晕。仔细想了想,这才记起来今天好像是自己发情期。

  

  失恋使我失忆。黄少天闭着眼睛靠着喻文州肩膀哼哧:“有骨气的我可能要到发情期了,还好我是红烧肉味的,我要是跟张佳乐一个味,我们好不容易和了好,你下一秒就被我熏死了。”

  

  “谁说和好了?”喻文州怕黄少天坐不稳,搂紧黄少天道,“少天还在观察期。”

  

  “我靠……”要是往常听见喻文州这么说,黄少天八成会跳起来和喻文州打一架。可他现在连眼皮都懒得抬,只是有气无力道:“你还搂着我呢居然说没和好,非得上了床才叫和好是不是?”

  

  “好了,先说正事,抑制剂在哪?床头抽屉里?”喻文州问完见黄少天点点头,扶着黄少天在客厅沙发上躺好,进了他的卧室。

  

  黄少天是医生,日常家用药品备的齐全。喻文州在药箱里翻了半天硬是没找到他想要的omega抑制剂,只得回头细问黄少天。可他一转头,见黄少天站在自己身后,摇摇晃晃的往他这边走。

  

  “过来坐。”喻文州让黄少天坐在床上,用手背试了试黄少天额头温度。“还好没发烧。不然就是双倍麻烦。”

  

  “我怎么麻烦了。”黄少天嘀咕,“一点也不麻烦,我这个人最怕麻烦了,我不想麻烦你走过去给我打针所以特别配合你的走过来找你。”

  

  喻文州总算摸到黄少天放在柜子最靠里的抑制剂,正要拿出来的时候,被黄少天拉住了胳膊。

  

  “而且我还不想麻烦你找抑制剂。”黄少天说完,对喻文州挤眉弄眼。

  

  喻文州一愣,随即笑道:“乘人之危?”

  

  黄少天伸胳膊环喻文州的脖子,“哎呀你别说这么难听,怎么说也是我主动的,你干嘛非要描述成是你占我便宜。你也太古板——”

  

  “我是说,这算少天乘我之危吧?”喻文州笑着说完,抽回还在抽屉里的手,不等黄少天再说什么,和他一起倒在床上。


评论 ( 39 )
热度 ( 86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