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我觉得,我室友,喜欢我 02 (喻黄)

     《Up Day》(上天)通贩:点我 (repo的时候不要让某俩湿纸巾入镜哈,谢谢大家。)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通贩: 点我


        =====


  黄少天有心对徐景熙开导劝阻,温柔的告诉徐景熙“有话咱们可以等会慢慢聊,你先把手机放下。”可他动作比反应快,开口前已经伸手抢过来徐景熙的手机了。

  

  郑轩和徐景熙一脸茫然的看着黄少天握着手机下一秒就要撕票的龇牙咧嘴绑匪模样。

  

  倒是喻文州,把黄少天几秒前想说的话说出来了,“少天,放下景熙的手机。”

  

  “……你们干嘛啊我就是想看看而已,”黄少天看见屏幕上显示的“夜雨声烦”四个字后紧紧攥着手机,对徐景熙勉强挤出来一个笑模样来,“而且,我是觉得啊,吃饭的时候别玩手机,对不对?景熙你的手机我先帮你收着啊,吃完了饭再给你。”

  

  “我记得黄少才是咱们这几个人里网瘾最重的吧。”郑轩夹了一筷子菜塞嘴里,懒洋洋的吐槽黄少天。

  

  徐景熙跟着道:“说到这个,我记得黄少以前喜欢打网游,就那个魔x世界,他技术特别好,还带我飞过一局。”

  

  “你水平不行,我都说了这个开荒副本听我的,”黄少天握着筷子一边吃肉菜一边道,“我的直觉是最准的,第二个boss门口我就觉得不太对,还开私信了你跟着我一起跑,结果还是没跑了。对了你还玩魔x吗?”

  

  “不玩了,”徐景熙摆摆手,“现在我玩xx联盟,加好友么?”

  

  “不不不不,”黄少天愣了一秒,接下来连连摆手,疯狂拒绝:“我不玩我不玩,其实我早就不玩游戏了,大家都是工作的人了,你以后也别玩了,A了吧,从今天开始你就卸了游戏再也不上线了怎么样?”

  

  早就开启看戏模式的喻文州挑了挑眉头,视线从徐景熙脸上移开,转向语气神态动作越发慌乱的黄少天,问道,“我记得少天最近一直在玩手游。”

  

  “……没有啊,我那是聊QQ聊微信发微博。”黄少天乱说一气,最后干脆用低头吃饭避开喻文州的视线,成功止住了话题。

  

  即便如此,四个曾经室友聚餐期间,徐景熙还是想起来什么,借口去洗手间把黄少天一起拉走。两个人往包间走的路上,他终于鼓起勇气, 把自己从刚才起一直想问的问题说出了口:“黄少,我记得你之前的游戏ID和那个‘我觉得我室友喜欢我’的楼主ID差不多啊…… ”

  

  黄少天瞪了徐景熙一眼,压低声音道:“什么叫差不多,那就是我!你可别在文州面前说这个话题了,不然我真的要掉马了。而且我看他眼神,感觉他现在其实已经很怀疑我了,只是没开口问。但是一旦他问我了……我这个人你应该是了解的,我敢保证,只要他问了,我绝对下一秒就老老实实全都交代了。他很快也就能扒到我发的帖子了。”

  

  “……你这么有自信我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徐景熙扶额。

  

  “唉?”想起来什么的黄少天从兜里摸出来徐景熙的手机,“你给郑轩发个短信问问他,文州到底是不是喜欢我啊?我纠结这个问题纠结很久了。你说他喜欢我吧,他为什么这么长时间都不和我告白?要是不喜欢我吧,那他又为什么对我那么照顾啊?”

  

  “哦,”徐景熙接过手机重复道,“你让阿轩套喻学长的话,是吗?”

  

  “………………也不能算是套话吧,我就是觉得文州对我太好了,但是我是直男啊,我不能耽误他。所以我想让你们帮我问一下,他要是不喜欢我,那皆大欢喜对不对?万一,我是说万一啊,我确定了他喜欢我,我可以婉转的拒绝一下,然后完结了我开的贴。懂了吗?”说到这黄少天见徐景熙还没有答应他的意思,犹豫了一下,清了清嗓子提出条件:“这样吧,我也不让你白帮忙,等你帮我问完了咱们微信联系,xx联盟加个好友,我带你上钻石。”

  

  徐景熙抿了抿唇,很明显动摇了,内心却继续无比纠结道:“可是黄少,我还是觉得阿轩他真的……”

  

  “大师大师大师!行了吧?徐景熙我和你说啊,做人不能太贪心,你知道保持王者有多难吗?我为了维持排位现在每天还要抽两个小时打排位呢。”

  

  “我马上发消息。”徐景熙解锁手机屏幕,低头编辑了一会消息,点了发动后对黄少天比了个ok的手势:“我让阿轩给我打电话过来,我们听着就行。”

  

  黄少天立刻捂住嘴,认真的点点头。

  

  第一次当间谍当然很紧张,再加上探听的是自己感情上的事,坐在饭店门口的黄少天表示手心冒了汗。

  

  “喻学长你是不是有喜欢的人?”

  

  从手机里传出来郑轩懒洋洋的声音,黄少天突然觉得自己所托非人。不行,没办法了,就算是自己没有托付对人那也要……等等,黄少天突然想到一个十分严肃的问题。如果文州说的是不喜欢他,那他就是自作多情了?而且是在喻文州刚刚已经默认了自己喜欢男人,他又和喻文州一个屋檐下生活了一年的情况下,喻文州都没喜欢他,他在喻文州心中得有多差劲啊?自己怎么能在郑轩和徐景熙面前丢这么大的人啊?

  

  “苍天保佑,文州一定要承认喜欢我啊……”黄少天小声嘀咕的同时做祈祷动作。

  

  徐景熙看着虔诚祷告的黄少天,心里蹦出来三个字。

  

  呵,直男。

  

  “你指的是……少天?”不知道过了多久,喻文州终于开了口。

  

  “嗯……景熙说学长对他挺照顾的。”

  

  “我看他生活工作都有点颓废,想着能帮就帮他一把。”

  

  这叫丧萌,现在最流行的,小姑娘们都喜欢。你个gay懂个屁啊!黄少天在心里怼了回去。

  

  “他在家休息都是玩游戏吃泡面,毕业找到了心仪的工作反而饿瘦了。所以我觉得,如果我都不帮他,他也太可怜了。”

  

  “…………”黄少天脸色青了白,白了青,两种颜色变换了好一会,他才深吸一口气,努力压制住了骂人的冲动。

  

  “冷静,冷静。”徐景熙安慰黄少天,“黄少你至少可以放心了,喻学长不喜欢你。”

  

  是啊,他是同情我啊!这么多年他对我的好都是假的啊!黄少天欲哭无泪。

  

  “但我确实有喜欢的人,虽然是网上认识的。”

  

  网恋!黄少天对徐景熙做了个夸张吃惊的表情,‘你看看喻文州多Low,这么大岁数了还网恋。’

  

  “是xx联盟里打排位随机分配搭档认识的。”

  

  “…………”

  

  “他叫夜雨声烦。”

  

  黄少天脸上总算有了一丝笑意:“景熙你听见了吧,文州还是喜欢我的,他是喜欢那个不能开麦说话的,网上的我。”

  

  徐景熙叹口气:“老实说,我觉得这不算喜欢你。”

  

  “为什么?我就是夜雨声烦你又不是不知道???”

  

  “因为他喜欢的是不说话的夜雨声烦,你很明显不符合……我错了。”

  

  “已经无法挽回了,biu,你死了。”黄少天平静的对徐景熙说完这句话,掏出手机卸载了xx联盟:“沉迷网恋的人伤心难过去吧,夜雨声烦A游戏了。世界再见。”


评论 ( 37 )
热度 ( 128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