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我觉得,我室友,喜欢我 03 (喻黄)

     《Up Day》(上天)通贩:点我 (repo的时候不要让某俩湿纸巾入镜哈,谢谢大家。)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通贩: 点我

       前文:01 02

       最近太忙了,过了春节可能会好点吧……


       ====


  黄少天虽然和喻文州当了五年的室友,可他从来没有注意过喻文州平时生活,更别说仔细观察喻文州了。但经过这次约饭事件后,黄少天开始偷偷注意起了喻文州,并发现自己卸载游戏后喻文州也确实有了些微妙的变化。

  

  夜雨声烦 楼主 279810楼  

       说真的,我以前还真没注意过我室友生活习惯什么的。经过某个我死也不会和你们说的某个乌龙事件后我认真的观察了一下他,发现他这个人不管是工作方面啊还是生活质量啊都比我好点……好吧其实是好不少。最主要的是我现在就已经很不错了,但是他还在我之上,你们说我以前竟然一直没有想过,他这种人这么优秀还单身那肯定是有原因的啊! 


      放开那个小受让我来 279811楼 

      而那个原因就是你?  


      夜雨声烦 楼主 279812楼

  ……你当这是男男小说啊?怎么可能因为我!我多方打听后才知道他是为了一个男网友毅然决然选择了弯!

  


  而且他可能都不知道自己的网友是男的就先弯了,态度很是诚恳。在心里这里这么补充的黄少天拿着手机的歪在沙发上摇头晃脑的想着,听见喻文州开了卧室门走出来,故意把头转到另一个方向眼睛却偷瞥喻文州。  xx联盟没有我和你一起搭档你能玩的愉快?啧啧啧看吧看吧,拿着手机盯着我的账号头像盯一辈子它也不会亮了。都怪你不喜欢我这个大活人,非要喜欢网线那一头的我。 黄少天腹诽了一会,装作不经意间看见喻文州拿着手机皱眉头的样子,抬头看着喻文州,假意真诚道:“怎么了文州,这几天我看你心情都不是很好”

  

  “嗯,”喻文州应着,给自己倒了杯水又喝了一口后道:“之前游戏做任务的朋友有几天没上线了。”

  

  “可能他有事吧。”黄少天其实想要奚落喻文州几句,可话都到嘴边了,他又有些担心喻文州听出端倪来,硬是忍住了真正想说的话,清了清嗓子转了话题道:“对了,上次郑轩说我们四个人里就我是直的,你没反驳。你难道……真的是……”

  

  “算是吧。”喻文州笑了笑,“要看我那个朋友的性别了。”

  

  你怎么又把话题转回到我身上了!担心暴露身份的黄少天咽了咽口水,摆出不知道实情的模样来,“啊?什么意思?你什么朋友啊?哪个朋友啊?就这个让你握着手机等了好几天的游戏里的朋友啊?”

  

  “嗯。”喻文州点点头,坐在黄少天身边道:“我很喜欢他。”

  

  黄少天被喻文州的直球打了个蒙圈,消化了好一会喻文州问的话,这才假装吃惊模样,瞪大了眼睛问道:“呃……你说你……喜欢……谁?”

  

  “我喜欢夜雨声烦,他是我xx联盟里面的搭档。”

  

  “可你连他是男的是女的都不知道啊!”

  

  “所以我不知道自己喜欢的是同性还是异性。”喻文州观察到黄少天态度变激烈,站起来倒了杯水递给黄少天,“如果夜雨是男的我也只会喜欢他,不会波及到你的,别怕。”

  

  怕倒是不怕,只是我现在这心里吧……又高兴又难过,又庆幸吧,还有点失落。黄少天想着,无精打采的接过喻文州递过来的水杯,把整件事串起来再次思考,怎么都不死心。

  

  他就是想不通,为什么他明明和喻文州当了五年从不吵架脸红室友,可到头来自己在喻文州心中竟然比不过一个网友!黄少天叫住了要回屋的喻文州,“我还是不太明白,咳咳,这样的啊,因为我呢也爱玩游戏,但是我对搭档的感情没有你这么强烈啊!我所有搭档,男的女的,大神小白,我都觉得无所谓的,毕竟只是一个玩。所以……你和我说你喜欢游戏搭档的时候我觉得特别神奇,特别想知道为什么。”

  

  “少天是问我为什么喜欢夜雨?”

  

  “是啊,我不能理解。要不……你和我讲讲你的单恋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萌发的?”


      “不是什么大事。”喻文州笑道:“搭档的初期他替我吃了一次重要的伤害。”

  

  俗称挡子弹。黄少天无语。挡子弹这种考验手速的操作在他们大神圈真的不叫什么大事,就算大,也不至于上升到爱情。

  

  好吧就算这件事能上升到爱情,那他这么多年和喻文州互帮互助的那些事简直可以出本爱情故事书了。取名叫《同居情侣相依相偎睡前小故事》好了。

  

  “你确定喜欢的人是夜雨声烦?”

  

  “不然呢?”喻文州反问,“少天觉得我应该喜欢谁?”

  

  黄少天突然觉得自己自作多情以为喻文州喜欢他还跑去网上开贴问大家怎么办实在是……傻的让人心疼。 

  

  一这么想黄少天就更生气。他双手环胸,不满道:“我不是在阻拦你追求爱情,我的意思是,你就因为夜雨声烦在你被攻击的时候站在你面前就喜欢他很幼稚你知道吗?而且还在他连性别都没说过的情况下出柜了简直是万分不明智了。还有啊你到底有没有想过夜雨声烦帮你的动机啊?也许他只是单纯的想要赢下那局比赛拿到最高奖励分数?比如你当时是不是在放大招读条,他要冲上来掩护你。或者是他没看见你眼前有子弹,不小心跑过去挨到的什么的。反正他过去的原因不是因为你要挨打受伤了心疼你,而是你……唉,算了,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站在黄少天视线盲区的喻文州嘴角勾了勾,留下一句“不用想了,我知道自己喜欢他。”没有再说什么,转身回了屋。

  

  黄少天愣了一秒,见喻文州居然头也不回的离开,还关上了门,简直要怒发冲冠了。他‘靠’了一声,切换手机屏幕,恶狠狠的装回了xx联盟。

  


  黄少天:

       我决定,重新下回xx联盟。登上我的账号,继续和文州搭档,然后故意跑路,丢下文州一个人,看着他孤苦伶仃无依无靠受尽艰辛万分委屈苦苦支撑了半小时之后还是输了排位赛。他如果私信我问责我就说,对,我就是看不爽你故意坑你。他要是不私信我,我就去私信他,告诉他是的这就是真实的社会,冷冰冰没有一点人情味。冷漠无情就是我。我还要告诉他,我就是我  


       徐景熙: 

       不一样的烟火?

  

  黄少天:

  ………………

  

  徐景熙: 

       黄少我没明白,你不是怕耽误了他的青春什么的,不想喻学长喜欢你吗?那你卸了游戏就可以了,没必要再回去刺激他了吧?  


       黄少天: 

       我不刺激他,他来刺激我啊!刚才我认真的和他聊了聊,因为他说话太气人了,所以我现在已经不在乎喻文州的青春了,我现在就想找个办法气死他,行吗?我装回xx联盟的理由够充分吗?

  

  徐景熙:

  ……不是很懂你们直男。

  

  短短几分钟微信聊天的时间xx联盟已经再次安装完毕。黄少天点开游戏进了和喻文州搭档的那个区,喻文州果然在线等他,而且他刚上线一分钟不到就被喻文州拉进队伍打排位。     



       十分钟后。  


       黄少天:

      景熙我和你说我从来没有打过这么酣畅淋漓的排位赛!本来我还在心里规划怎么气文州,没想到这次我们对面也是高手,我一不小心就认真了起来。作为一个王者,我认真起来有多厉害你懂的!总之这次我们2v2打到关键时刻,对面果然很有脑子的跑去偷袭喻文州。我早就等着他们这么做呢!总之我这边攻击的火力不如之前猛了不到二十秒我马上闪现过去开大秒了那俩渣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帅不帅! 


       徐景熙: 

       经此一役喻学长会不会死心塌地非你不娶了?

  

  黄少天:

       ………………徐景熙你烦不烦???能不能说点喜庆的话???

  

  徐景熙:

  那……祝你们幸福?

  





  黄少天:

        


评论 ( 30 )
热度 ( 1312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