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求助】同事在工作群发了我画的BL图 (喻黄)


《Up Day》(上天)通贩:点我 (repo的时候不要让某俩湿纸巾入镜哈,谢谢大家。)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通贩: 点我


=====


画手应该能有同感,看到图的时候来不及尴尬只觉得这是黑历史希望群里人不要讨论,何况那还是肉,没想到同事还是手滑发群里了。而且这不是他第一次手滑了。

№0☆☆☆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原谅我笑点低,【求助】这俩显眼的字先吸引了我全部注意力,再看完楼主描述后觉得楼主真的是可怜巴巴的来求助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Emmmmm换个角度思考,你的同事是你的铁粉呢!不管你画什么他(还是她?)都要分享出去,让全世界都知道你是TA的爱豆!

№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抱歉,我只想安静的画图。

№3☆☆☆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是安静的美男子还是美女子?

№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是可爱的男孩子吗?如果是的话,我大胆猜测你同事是比你还可爱的男孩子!

№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比起性别,其实我更好奇你同事知道你就是他喜欢的那个画手吗?如果知道,那就是真爱了,真的。不知道的话……八成是暗恋!

№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性别男,画的是耽美同人图,所以同事在群里手滑发出去我画的图真的很尴尬。

№7☆☆☆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听不听不听,哪有一口气手滑两次的?他都是装的我和你说,他就是你的铁粉!总之我盖章是真爱了!楼主嫁了吧!不对,楼主是男孩纸,娶了同事吧!

№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娶就只能飞国外了,同事也是男的。

№9☆☆☆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你到底是不是来求助的!严肃点!思维不要乱发散!我们可都认真答题呢!

№1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小姐姐冷静!这个世界上真的有那种总是不小心手滑的人啊!比如我。哭唧唧

№1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手滑应该是肯定的。他第一次在工作群发了一句“我cp真甜”。我当时刚好站在他身后,觉得有点奇怪多看了他两眼。但只是一句话,除了我大家都没在意,以为他是在放飞自我。我想起来他说我和他的性格很像某对CP,还开玩笑说要推倒我,吃的CP应该是我逆家了。直到昨天他在群里发了一张我画的AB同人图,那张图尺度比较大。很巧合的是,这一次我又刚站在他身后。

№12☆☆☆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无辜的同事做错了什么哈哈哈哈哈哈!

№1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所以楼主是隐藏的大触?请问你画的同人cp是哪对?巧了我喜欢的一位画手最近画了个肉图,特!别!黄!暴!刷到更新后我下一秒就存手机里每天都要舔十分钟!

№1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索、索夜吗?颤抖的手.jpg

№1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楼上同好???

№1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人呢?感觉话说一半就没了!

№1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好意思我是想确定一下同事吃不吃CP所以刚才去看了一下单位监控,他日常工作完成后会去微博话题里找图存手机,我很确定他存的是AB的同人图。

№18☆☆☆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1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你们单位可以随便调监控的????

№2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是什么单位???强烈谴责!!!

 №2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三学生被吓到了,现在社会这么可怕吗???

№2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几秒前还在吃瓜看热闹的工作狗也吓尿了,一想到我那些年用公司电脑逛的淘宝,突然生无可恋。

№2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同事是我下属,我们公司要求部门负责人每月查一次监控,不过我们也只是应付领导而已,从来没有真的去看监控。

№24☆☆☆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是说,楼主你的第一次(监控观察同事)交出去了。

№2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照这发展,感觉楼主剩下的第一次迟早也得在可爱的男同事的卖萌下送出去。什么初吻啊初恋啊初夜啊

№2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要只是被我看见也没什么,二次元的腐男也不算太少。但是我看见我同事发图之后愣了一下,而后他貌似是灵光一闪,假装被盗号,一口气发出去十几张我画的同人图,有的图上还打了联系方式的logo,中间似乎还穿插着一些借钱借贷的广告。我想拦住他,但是他不等我说话,马上站起来,很严肃地说,涉及金钱交易的事情一定要和他电话联系,不然钱被骗了他不会还的。

№27☆☆☆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同事很聪明啊!就是不知道转过头之后看见楼主站在他身后那一瞬间是什么表情了

№2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时候他还没有看见我,同事都不信他是被盗号,毕竟他是说过自己萌CP的人,所以同事都在开玩笑,他表现的更可爱了,瞪着眼睛怼同事,“我怎样了啊!别说你们一个个没暗戳戳看过小黄片小黄图!说出去谁信啊!”

№29☆☆☆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么萌????超级无敌可爱!!!想抱住亲一口!然后呢然后呢!求快点说!

№3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然后他转过身看见我了。

№31☆☆☆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隔着屏幕都感受到了那一瞬间满满的尴尬!

№3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话说楼主能不能告诉我你到底是不是那个索夜大触君舟?我真的特别特别喜欢他的上色!干净透亮!

№3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插个题外话,刚才我拷贝了一份监控视频放在电脑里看,看了有一会了,现在发现一件事。

№34☆☆☆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事???就算这帖子是坑也不能坑在这里啊楼主大大!

№35☆☆☆=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发现同事暗恋你了?还是发现同事是假手滑真吸引你关注?

№36☆☆☆=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发现同事是一直默默关注你爱慕你喜欢你的GAY了?

№37☆☆☆=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楼上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说的这几个事有什么区别吗???哈哈哈哈哈哈

№38☆☆☆=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切换角度看监控发现他登《荣耀》的账号了,所以确定他是我喜欢的那个人了。

№39☆☆☆楼主于xxxx-xx-xxxx:xx:xx留言☆☆☆

 

?????

楼主果然……喜欢可爱的男孩纸?

№40☆☆☆=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确切的说我喜欢我在《荣耀》里面的搭档。

№41☆☆☆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楼主你是……?我记得有一次夜雨大大不在,索大直播单排,聊天的时候他说过自己画图还可以,画过几张索夜什么的。

№4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等等,我脑子有点转不过来。你们是说,楼主是索克萨尔?那他描述的那个超可爱的同事是……?夜雨……大大?

№4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然呢???索大啊啊啊啊啊啊我超喜欢你的索夜图!每天睡前都舔好久!爱你!比心!

№4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重点难道不是你们家索克大大自爆喜欢夜雨大大吗?索夜惊天大糖,只差对外公开在一起了。我一个直男的都看不下去了。扶额.jpg

 №45☆☆☆版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版主你为啥出来了?你要高冷啊!默默围观就好了啊!你看我发现总是把奇奇怪怪地吐槽错窗到工作群而且无法挽救!手速太快是病,要治!我说什么了吗!没有啊!

№4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操作太骚了,谢谢指路!不过很明显版主都看不下去楼上们的跑题了,不顾直男形象站出来替我们划重点!没错!索夜要成真了!

№47☆☆☆=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两边一起催更!顺便请问索大什么时候告白?当面还是游戏里发消息还是语音?啊啊啊啊迫不及待!

№48☆☆☆=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我靠我也好着急啊!我为什么这么急!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皇上不急那啥急???

№49☆☆☆=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索大呢?索大你去哪了?真心呼唤你!

№50☆☆☆=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刚才游戏上线约搭档面基,现在要给喜欢的人画签绘准备告白了。

№51☆☆☆楼主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祝告白成功!

№52☆☆☆=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祝长长久久!

№53☆☆☆=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那我祝索夜白头偕老!

№5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早生贵子!

№5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谢谢大家,和搭档见面时间已定,现在关电脑专心画签绘了

№56☆☆☆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我们在一起了,申请封楼 @版主

№520☆☆☆索克萨尔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此楼已封,勿回

此楼已封,勿回

此楼已封,勿回

此楼已封,勿回

此楼已封,勿回

№521☆☆版主于xxxx-xx-xxxx:xx:xx留言☆☆☆

 

 

 

-END-


评论 ( 20 )
热度 ( 134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