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我觉得,我室友,喜欢我 05 完结(喻黄)

      ——我也喜欢他❤


     《Up Day》(上天)通贩:点我 (repo的时候不要让某俩湿纸巾入镜哈,谢谢大家。)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通贩: 点我

       前文:01 02 03 04

        完结啦~打算开个超有趣的新的短篇!明天写一写大纲,今天美滋滋睡觉去啦~

        然后再谢谢repo我本子的妹子们,你们辛苦啦!repo也辛苦,遮挡那啥也辛苦!谢谢么么哒!爱你们~~❤


       ====


  黄少天看着讨论组那对小情侣一唱一和的,叹口气切换了窗口,看着手机思考了很久,最终还是决定给喻文州发一条消息,至少要占据主动权。不过不等黄少天主动,对方已经找上门来了。

  

  喻文州:

  我要去隔壁市出差,还有一小时出门,明天下午回来。我记得问过少天行程,明天晚上没事,所以刚才我订了隔壁酒楼明天晚上的位子。

  

  黄少天:

  我……尽量吧……但是也保不齐临时会有事……你懂我的工作性质,上一秒还在睡觉,下一秒就可能要出门

  

  黄少天快速打完这句话后又在心里读了几遍,修改了几个标点符号之类完全没有改的必要的问题,深吸了一口气点了发送。

  

  其实他现在急的快爆炸了。喻文州随时可能打直球告白,可他自己却不知道该回应什么。万一回应的不对,喻文州对他好感打折扣, 再在徐景熙面前表现出来,那他可是一点面子都没了。

  

  想到这黄少天手指简直不受控制,低头自己嘀嘀咕咕了一会,打了好几百字,也不知道自己想表达什么,删删改改了半天,“唉”了一声,干脆在喻文州说明自己意思前主动问了。

  

  黄少天:  

  那什么,文州你是不是……喜欢我啊?哦对了你也知道我是夜雨声烦,你的搭档,然后我们当了五年室友,我人又挺不错的,你也承认了你不是直的,所以你喜欢我也是正常的,不对,是特别特别正常,对吧!

  

  喻文州:  

  少天,其实我就在客厅,我觉得我们没必要发短信聊天。不如你开门出来,我们慢慢说?

  

  黄少天:  

  ………………不!我不仅不开门,为了生命安全我还反锁上了房门。你别过来啊,你过来我就报警了。


  喻文州:  

  ……

  

  黄少天:

  ………………好吧其实我不是怀疑你是坏人要把我怎么样!我的意思是顺序很重要!你要先承认你喜欢我!然后我再出去和你面对面!不然我就!我虽然也不能干什么吧,但是你如果真的不喜欢我我又自作多情这么久,还追过来问你,那我真的可以羞耻到狗带了!

  

  黄少天发送出去这条消息后心里突然觉得自己太可怜了,明明是被追的想要采取主动才这么直白一把,可为什么反而把自己逼到了绝境了?喻文州认了喜欢他而且一直都知道他是夜雨声烦还好,要是不承认,或者说后来知道夜雨声烦是他的,那自己可真的要和喻文州彻底绝交,寻找新的租房新的室友了。

  

  可我也是没办法啊,大话都说给徐景熙和郑轩听了,万一是个误会……那就真的不能做人了!黄少天攥紧手机,好像握着自己生命线似的等喻文州的回复。可他一会按亮手机屏幕一会又锁屏,别说喻文州的回复了,就连垃圾短信都没有一条。黄少天实在憋的厉害,只得用手机打开自己发的帖子,在帖子里碎碎念。

  

  夜雨声烦 楼主50w+

  怎么办……我的室友……可能不喜欢我,可能是我误会了,可能我们是纯洁的友情而我想多了。而我刚才……打直球了问他喜不喜欢我了。他半天没回我,估计是凉了。我现在羞耻的想要跳楼,不是那种自尽的跳楼,是夺窗而逃的跳楼,毕竟我和室友租的房子是一层,每个窗户都装了防护栏!我无处可逃了!哦不对他等下要出差,我只要在我的房间里蹲半小时就行了。

  

  咔咔吃糖 50w+

  别、别别别!虽然听起来是有点尴尬但是真的不至于让你这么拼啊!我一直潜水追贴,觉得你学历高,工作好,还直面困难,你超棒的!不要方!他要是不喜欢你你就趁他出差后偷偷搬走吧。

  

  夜雨声烦 楼主 50w+

  ………………我也这么想的,可是我竟然……有点……舍不得他。[扶额.jpg]我竟然一直以为自己是钢铁直男还四处宣传。现在想想我可能就是为了朋友打我脸愉快才四处说的。怎么办?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想活了,都怪我室友!人生已经如此艰难,何必还要把我掰弯!掰弯就掰弯吧,他还不想对我负责,他是不是渣男???是啊!渣男啊!对这种人的称呼放你们耽美圈也叫渣男对吧?

  

  大爱女王受 50w+

  差不多吧,我们这称呼这种人为渣攻,耽误小受的美貌和青春。

  

  夜雨声烦 楼主 50w+

  对!他就是渣攻!耽误我的美貌和青春!如果他不喜欢我,我就让他赔偿我精神损失费。我为了这件事伤神伤力伤身体,可以说十分惨烈了。

  

  索克萨尔 51w+

  你喜欢怎么称呼都可以,渣男也好渣攻也行。但是他也用了很长时间来追贴,从你开楼他就在追,还把你的贴推荐给了你的朋友,促成了一对情侣。你确定不赔偿他点什么?

  


  黄少天点完了刷新,看见最新回复人的id后差点把手机当成手雷扔出去。他使劲深呼吸,冷静了半天才想起来吐槽:“暗中观察了我好几个月,就为了现在出来看我笑话,还好意思要赔偿???我靠,我把自己在这个楼的更新整理整理,出个本送给你算不算赔偿??”黄少天嘀嘀咕咕,正打算鼓起勇气,打开门走到客厅和喻文州正面交锋,喻文州的短信发了过来。

  

  喻文州:

  所以少天是直男吗?

  

  服了你,有没有一点素质啊!先来回复我不好吗!为什么要跑去论坛回楼主啊!我还以为我们俩要彻底友尽了!黄少天活动活动手指,打算回喻文州三观超正的话。可字刚打一半,喻文州又发过来一条短信。

  

  喻文州:

  少天的答案很重要,关系到你会不会给50W回复的楼回一句“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以及你需不需要找新的合租房。

  

  黄少天默默删除了自己的长篇大论并在心里腹诽:………………心机,腹黑!渣攻!

  

  喻文州:

  其实我一直都很喜欢你。

  


       END



  花絮一  

  郑轩:

  我们还要帮黄少隐瞒吗,在喻学长早就知道他是夜雨声烦的前提下。

  

  徐景熙:

  我真的挺在意xx联盟里面大师称号的,毕竟猪队友太多,我需要犀利队友。所以我想再观察一下……

  

  郑轩:

  …喻学长也是王者吧?

  

  徐景熙:

  我现在就去导出我和黄少所有聊天记录发给喻学长。这个世界太残酷了,只有提早一步站清攻受才能活下去。

  


  花絮二

  黄少天:  

  ………………等等,你确定你掰弯我不用赔偿我什么?我原本是钢铁直男啊!!!

  

  喻文州:

  把门打开,现在就赔偿你。


       花絮三

  徐景熙:  

  所以喻学长问你直还是弯的时候你怎么回的啊???

  

  黄少天:

  我说我这种大丈夫能曲能弯!

  

  郑轩:

  就是说你弯了又弯,再也没有直的地方了?

  

  黄少天已退出讨论组“围观直男交男朋友”。


       郑轩啊郑轩,没事瞎说什么大实话??



       花絮四

       两天后,是那个《我觉得,我室友,喜欢我》大火神贴最后一次更新。

  夜雨声烦 楼主 52w+

  ………………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腰疼的要死…还有那个告诉我称呼我室友渣攻的那个,我已经拉黑你了。




         真END

评论 ( 19 )
热度 ( 1397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