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怎么才能追到一个能看穿自己想法的心理咨询师小哥哥?在线等,挺急的 08(喻黄)

    《Up Day》(上天)通贩:点我 (repo的时候不要让某俩湿纸巾入镜哈,然后记得打TAG!谢谢大家。)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通贩: 点我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07

       安静的更新~感觉全世界我最勤奋~


         ======


  “嗯……这个问题嘛……”黄少天猜想喻文州大概是在套话,心想不管怎么说也不能主动往坑里跳让喻文州知道他被坑过一次还能不屈不挠的喜欢喻文州那张脸,喻文州会觉得他多抖m啊!

  

  想到这,黄少天在心里把接下来喻文州可能给他挖的坑的话都排练了一遍,眼见着喻文州倒了杯水给他后这才清了清嗓子,小心翼翼的回答道:“那还用说吗?就算是我理解错了你之前暗示我的意思,那你也不该和二乐联手骗我吧?你看看你害我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出这么大的丑,我以后还要和二乐共处一室,我怎么好意思和他再说话?就这样你还问我喜不喜欢你?所以答案显而易见。当然是不喜欢了啊!”

  

  喻文州觉得很有意思,坐回到黄少天旁边,看着他一脸纠结的样子笑道:“不喜欢了,就是承认前几天真的喜欢过?”

  

  “靠…………”黄少天拍脑门,心理咨询师小哥哥的洞察力真的比想象中的还要敏锐啊!简直没法聊天了好吗!他抬头对上喻文州的眼神,赶紧补充道:“喜欢的是脸!脸!我对你这个人暂时好感……也就……就那么回事吧!”

  

  “也不讨厌?”

  

  黄少天简直想掩面而逃,可如果真的这样做了,以后万一和喻文州好上了也没有‘矮子攻’的机会了。于是他深吸一口气,解释道:“…………你不要误会我的意思啊。我想是表达,我对你的脸向来都是没有任何抵抗力的,毕竟你就是照着我喜欢那样长的。但是你不能仗着这一点就把我吃死你知道吗?我举个例子啊。这就好比我玩的手游,新出的小姐姐特别可爱,大家就一定要花钱氪金搞到手吗?”

  

  喻文州似乎还挺习惯黄少天跳跃性天南海北的瞎聊,很快接口道:“少天不会这么想吗?”

  

  “当然会了啊!可爱就是正义好吗!如果有我喜欢的新卡出来,我绝对毫不犹豫的氪爆!就好像上次啊,我充了六百多就为了给我喜欢的小姐姐角色卡买兔子耳朵和兔子尾巴。这是什么,这都是爱。但是你是真实存在的,三次元的人,你不一样。”

  

  黄少天说到高兴处一句话竟然一口气都没换,拿起一次性纸杯喝了一口水,又看了喻文州一眼,继续道,“你以为你长得符合我审美就能为所欲为吗?答案是能,不仅能,就算你和二乐骗了我,我也要给你打call。因为你穿白大褂的样子真是完美符合我找男朋友的要求。我靠你给我喝的水是不是下了吐真剂,我怎么一不小心全交代出来了。”

  

  喻文州被黄少天的话逗笑,托着腮做认真思考模样了一会,而后眉眼弯弯的看着黄少天半开玩笑道:“所以我可以理解为‘喜欢’?”

  

  “呃……”黄少天回看了一眼喻文州,立刻做投降状。“好吧,我承认我确实有点喜欢你,你——”

  

  “何止喜欢。”回来拿手机的张佳乐打断黄少天的话,凑了一份热闹道,“你理解成痴迷也可以了,毕竟他是个彻头彻尾的颜控。”

  

  黄少天见张佳乐回来了,也不管对方是不是在打断自己的告白,马上站起来凑到张佳乐耳边道:“怎么样啊二乐,心情好点了吗?有没有想通这事放下段感情放下过去走出阴霾拥抱未来并且下定决心不再给喻大夫送钱?”

  

  “去去去去,别黏黏糊糊的咬耳朵,我和你不是很熟。”张佳乐嫌弃的推了黄少天一把,径直进休息室,拿出来自己落在休息室屋里的手机,转头对喻文州道:“对了喻大夫,心理咨询的预约时间我这边都暂停吧。不过也只是暂时的,以后还会不会再麻烦您也不好说。总之我现在的情况是先和大孙网上联系着,当彼此的网络好友吧。”

  

  “所以你们是打算从网恋开始恢复爱情吗……”黄少天一脸不可思议,扯着张佳乐的袖子把他往角落里拽:“你需不需要我把桌子上杯水泼你脸上帮你清醒一点?”

  

  “……带着吐真剂的水你自己留着喝吧,自己恋爱的事还没搞定就来给我帮倒忙了。”张佳乐低声说完,朝喻文州摆摆手算是告别,拿着手机匆匆出了咨询室。

  

  “我赌五毛,他们俩肯定得和好。”黄少天坐回喻文州身边吐槽,“你看看二乐那个迫不及待加回大孙好友的模样。啧啧啧,希望他面对大孙能绷得住,表现的高冷一点。

  

  喻文州挑了挑眉毛,“他们的事告一段落,我们聊聊你的吧?”

  

  黄少天一听喻文州要分析他就觉得头皮一紧。连客气一下做做样子假装配合都不愿意,马上拒绝道:“我?我怎么了?我人帅性格好,行的端坐得正,有谁不喜欢我?既然大家都喜欢我,我肯定没什么问题,为什么要做心理咨询?”

  

  “我记得之前我们就已经分析过你的情况了。”喻文州从抽屉里拿出咨询本,翻找了几页,找到了记录黄少天情况的那几行字,看了看道:“你的工作压力大,用睡眠减压结果适得其反。这样吧,我们先进行一个疗程的治疗,看效果再决定要不要继续。”

  

  黄少天叹口气:“喻大夫啊你这是少了一个客户月薪不够之前的高了所以一定要把空位补上是不是?我怎么这么可怜啊都和你告白成这样了你不回应页就算了居然还要挣我的钱。我的钱是大风刮来的吗?都是我辛辛苦苦加班熬夜挣的!你有什么都冲我来!不要再打它们的主意了!”

  

  “嗯……”喻文州点点头表示理解,并且爽快的答应了黄少天的建议,把‘主意’打回了黄少天身上:“好,那我就不收少天咨询费?毕竟你是我的男朋友。”

  

  “………………”

  

  “这样可以吗?少天愿意定期来我这边接受心理疏导了吗?”


        “我考虑一下吧…………”




           黄少天:

评论 ( 43 )
热度 ( 1104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