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我只是想刷满男神对我的好感而已,求求你们别添乱了 ! 01(喻黄)

      《Up Day》(上天)通贩:点我 (repo的时候不要让某俩湿纸巾入镜哈,然后记得打TAG!谢谢大家。)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通贩: 点我


  今天乔乔给我看了一个梗,然后说他想看这样的喻黄文。但是他没玩过吃鸡所以让我写!

  我:……好吧反正我也一直想写吃鸡喻黄来着

  另外,为了留住笑点这篇文里有个小bug,就是终结者2同队之间不能互相打,大家直接无视了bug吧~

  

  =====

  

  “喂,喂喂喂,听得到吗听得到吗?咳咳索大啊你要是听见了我说话你要说一声知道吗,不然我会误会你没有听见所以一直说话。当然了我这个人其实很低调,平时不是很爱说话的。就是看见你特别开心所以今天话有点多。”

  

  直播弹幕一下刷出来一百多条哈哈哈。

  

  “听见了,我刚才在戴耳麦。”

  

  “好好好那我先去放个水……我是说去卫生间整理一下仪容。毕竟我也是小鲜肉,而且也答应大家直播最后开摄像头照着脸同步录视频了。”黄少天说完,也不管弹幕在说什么,立刻切换窗口到评论区看起了评论。

  

  这是黄少天第一次和男神索大一起直播游戏,他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细心严谨,不能因为任何遗漏导致男神对他好感度降低,包括评论区的“负面评价”。

  

  这一点黄少天还真想对了。此时评论区的热门是灵魂语者和流云。这两位也是手游直播区大神,而且还是黄少天终结者手游的固定四排队友。他们三个人虽然性格迥异,但不仅操作犀利,配合的也默契,在少一个队友的情况下成绩也一直不错,经常拿第一,直播榜人气一直很靠前。黄少天更是因为话唠和总和队友抢装备的土匪属性,圈了一大批粉。粉丝们根据徐景熙和卢瀚文一直叫他黄少,给他取了黄土匪、黄烦烦等昵称。

 


  灵魂语者:……虽然你没有带我和流云,但还是祝福你明天之前吃到鸡。

  夜雨声烦回复:滚滚滚滚滚我第一把就带索大吃到鸡!再哔哔以后我有多余的四倍镜八倍镜都不给你了,你的血包防具还有所有子弹也都是我的!懂了吗!

  

  流云:为什么不带我和奶爸,我们四个人刚好四排啊……对手指.jpg

  夜雨声烦回复:住口吧我们大人的事你这个小孩不懂。对了你抽空待会把条评论删了,耽误我在索大面前营造完美好男人的形象。

  


  “夜雨,回来了吗?我们要跳伞了。”喻文州再次开了麦。

  

  黄少天马上切换回游戏画面,在地图上标好了点,说了他计划好的大概战术:“索大,等下我们落到这俩房顶上,你落左边那个二层小楼我落右边的,然后咱们搜刮结束在房子正北方那个三层楼集合,眺望一下对面山峰有没有人,如果没人就冲上去,有人就杀上去,总之我们要第一时间抢占制高点,打死所有敌人成功吃鸡!”

  

  喻文州“嗯”了一声,按照黄少天标号的点跳了伞。两个人分头搜完两栋房子,一起往黄少天标记的汇合点跑。

  

  喻文州距离三层楼较近,先操控手游人物跳进了房间。

  

  站在不远处的黄少天用刚捡到的四倍镜瞄了瞄三层楼的每个窗口,立刻不淡定了,“卧槽卧槽,屋里有人,索大你进去了吗你真的进屋了吗你能出来吗?二楼有人蹲点,你千万别去二楼!咱们直播呢你不能上来就死,那多掉粉啊!你想想,你的粉丝说我没保护好你,我的粉丝觉得你拖累我,简直是你也掉粉我也掉粉的事啊!你赶紧再从一楼跳出来吧!哎要不这样,你先跑出去个两三百米找个隐蔽点的地方等着我,我去找个车接你,我们不搜了,去安全地方守一波敌人,舔他们的装备算了。”

  

  “稍等。”

  

  “啊……你、你去哪?不是,我都这么说了你居然还往二楼跑,你给敌人送人头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我靠我靠,来围观索大直播的粉丝你们都看见了!我都让他出来不要肛正面了,是他自己不听我的。他等一会要是跪了可不怪我,你们别去微博喷我啊!”

  

  喻文州被黄少天熟练地甩锅技巧逗笑,忍着笑道:“死了,过来吧。一层还没搜,留给你了。”

  

  “…………哦。”

  

  弹幕再次刷过一片666和哈哈哈。

  

  黄少天马上跑到一楼开始搜装备,拐角处小房间里看见一个急救箱,他想了想,决定用行动刷满索大对他的好感。

  

  “索大这里有个急救箱!我给你标好点了你过来拿吧!”

  

  “谢谢夜雨,你先帮我拿着吧。”

  

  “好的好的没问题,等下我们见面我就给你……我靠索大索大,还在这一层有两瓶饮料,我刚才那屋搜到了,我也拿给你吧!还有头盔,中级头盔!我没法给你拿了,就在我刚才标记那屋对面,你等下出去的时候过来拿一下。”

  

  “嗯,好的。”

  

  “哎——索大你用的是步枪吧?我捡到一个步枪消音器!这个太好了我不能放楼下,万一被别人捡到怎么办?你等着啊,我现在就给你送上去,你只要在二楼等我就行了!”

  

  弹幕暴增两百条。

  

  【……这是那个传说中抢了队友所有步枪子弹之后把自己捡到的平底锅给队友,还让队友用的时候注意点,别暴露他位置的黄姓土匪吗?】

  

  【夜雨大大霸气土匪人设没了,只有送装备送血包送子弹简称送温暖的人设了。平时被夜雨大大虐待的队友正在直播区哭泣,夜雨大大你看到了吗?】

  

  【夜雨大大的队友其实最在意的是为什么夜雨大大不拉他们打四排吧?明明加上索大四个人正合适来着……】

  

  ……

  

  喻文州似乎也发现了这一点,和黄少天一起守三层楼的时候问道:“对了夜雨,怎么不叫你朋友来一起打?”

  

  “嗯?我朋友?我没有朋友啊!我平时都随机打,没有固定的队友,而且你看咱俩双排多好啊,也没外人,就我们俩,然后单独相处什么的。反正挺好的,我很满意了。”

  

  喻文州轻笑了一声,继续道:“我记得你之前直播的时候好像有两个关系不错的队友。”

  

  “哦哦哦他们俩,”黄少天用了三秒时间思考了一下怎么把自己说的谎圆上,“哎他们俩叫什么来着?哦哦哦想起来了,一个叫什么灵魂语者另一个叫什么……不行不行我忘了,真忘了。我和你说吧我和他们就是萍水相逢,偶遇了几次加了qq好友平时都不联系也不说话所以不是很熟。”

  

  这样说你总不会再让我找他们了吧!!!

  

  “没事,你叫他们一起来,我们等下可以四排。”

  

  “…………”

  

  一秒后——

  

  “哎呀他们不在好可惜啊我们这把打完之后继续双排吧!”

  

  好吗好吗好吗!只有我和你,我们两个人双排到天荒地老吧!

  

  “好。”

  


  一直看直播的卢瀚文再也忍不住,再次在评论区写了留言:

  

  流云:黄少!!!你怎么这样!!!你不让我和CV大神一起玩还假装不记得我的名字也就算了!!!居然说和我不是朋友!我们怎么不是朋友了!!!我给你那么多血包那么多子弹!连个朋友的名义都没有!!!我不服!!!

  夜雨声烦回复:…………现在立刻马上删了留言不然以后四排我先打死你再和景熙去吃鸡!我说到做到!!!

  流云回复:……!亏我那么喜欢你!!!是纯洁的友谊那种喜欢!!!

  夜雨声烦回复:


评论 ( 42 )
热度 ( 1744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