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我只是想刷满男神对我的好感而已,求求你们别添乱了 ! 06(喻黄)

      《Up Day》(上天)通贩:点我 (repo的时候不要让某俩湿纸巾入镜哈,然后记得打TAG!谢谢大家。)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通贩: 点我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


  喻文州似乎没有看到黄少天打出来的那句问话,让卢瀚文和徐景熙跟着他往决赛圈跑。可惜他们俩运气不够好,决赛圈的半路上被拿着狙击枪藏草丛或者山坡的敌人爆了头,早早结束战斗。

  

  角色死亡的三个人一起选择了喻文州视角,看着喻文州带着全队的希望继续跑路。

  

  “这破地方简直穷死了!”黄少天眼见喻文州连着搜了几个屋子却连最小的回血包都没捡到几个后不满的嘟囔道:“还不如把跳伞的地方选在港口,物资丰富还离决赛圈近。话说刚才你们谁选的落地点?卢瀚文徐景熙我劝你们俩自己交代了,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是索大。”徐景熙和卢瀚文异口同声的‘坦白’。

  

  在俩人的提示下才想起来自己之前和喻文州对话内容的黄少天愣了不到一秒,而后立刻改口道:“就在一秒前吧,我突然想起来,这地方以前很肥的,什么大血包啊急救箱啊高倍镜啊遍地都是。啊我的意思是以前我们落在那都是要什么有什么的,是最近更新之后才没什么东西的。这件事索大不知道所以不怪他,但是卢瀚文徐景熙你俩知道这事居然也不拦着点索大,这就是你们的不对了,我没说错吧。”

  

  卢瀚文想要反驳,想起来刚才索大和黄少彼此纵容,组团让别人去卖命的模样,以及自己莫名其妙降辈的无奈,最终选择了默默叹口气,选择闭嘴。

  

  可黄少天并不是那种大家都不说话他也就不说的人。他喝了一口自己刚才从冰箱里拿出来的冰可乐,继续道:“这次我们这么贫穷我又死的很早这两件事,全都怪你们俩刚才不拦着点索大选地方。你们都别解释,我要表达的是现在很生气,热血上涌,特别想杀人,全靠冰可乐压着我的火气。”

  

  徐景熙忍无可忍,“黄少,我发现瀚文还真是你亲生的,你们俩不会聊天的样子如出一辙了。”

  

  第N次被降辈的卢瀚文生怕他们坐实这件事,赶紧开口转移话题,“不过也没剩下几个人了,所以我们表现的还是不错的,只是落地点选的不太好,没什么物资。但是黄少你要相信索大啊,你看现在除了他就剩下三个人了,而且还未必是一个队的,他一个人绝对可以搞定的。”

  

  “但是那破地方连血包都没几个,子弹也就一百多发,更别提高级点的东西了,你说索大怎么赢啊?”

  

  喻文州再次出来控场:“不要急,没东西也没事,杀几个人就有了。”

  

  一直最爱听喻文州配狂拽酷炫大反派的黄少天低落情绪立刻消失,他马上坐直了身子点头道:“索大说的好!索大说得对!这句话太有气势了,为索大打call!那什么,索大你要是没事的话等下能再和我说一遍君凡说的那句话吗,就是那句,‘你我都知道,这世道上,若想活下去,怎能仁慈?’,就这句话,你配的太帅了,索大你知道吗,我直到上个月晚上睡前都要循环听好几遍。而且这句话一直到现在都是我的QQ签名。其实我一直到现在最喜欢的角色也还是君凡没有变过。”

  

  卢瀚文想要说句话,可惜以他的功力根本打不断黄少天的滔滔不绝。

  

  “索大啊,不瞒你说,就那个广播剧我听了也就两三遍,但是君凡的CUT我听了至少二十遍。我觉得他一个反派从出场家徒四壁到富甲一方最后平安隐退,真的太厉害了,简直是反派中日子过的最好的人了。”

  

  “索大你有没有觉得很吵?”

  

  “靠!”拼命夸奖本命并讨好给自己本命配音cv的黄少天怒。

  

  “黄少别急,没说你,真的没说你,”徐景熙赶紧解释道:“瀚文的意思是索大那边有杂声,背景音很吵。要不换个麦试试?”

  

  喻文州起初不知道原因,过了一会才想起来自己刚才开了窗户,“嗯”了一声道,“我知道了,我刚才开窗了,现在楼下有人吵架。你们帮我盯一下,我去关上。”他说完,其他人就听见拉扯椅子的声音。喻文州是真的起身去关窗户了。

  

  “我们……怎么盯?”尸体一号徐景熙问尸体二号卢瀚文。

  

  “那黄少盯?”尸体二号卢瀚文把这个艰巨的任务交给尸体三号黄少天。

  

  黄少天气的恨不得翻白眼:“我盯?我怎么盯?我是第一个死的啊你们是不是有毒居然让我盯,我用意念帮索大杀人吗?”

  

  卢瀚文假装去洗手间溜之大吉,跑路借口被瀚文抢先一步使用的徐景熙选择不吭声,做个真正的尸体。

  

  “…………来人了。”接受嘱托认真盯人的黄少天紧紧攥着手机,以喻文州的角度绝望的看着不远处草坪趴着一个人。“他在换枪。”黄少天更加绝望,“换了打人更疼的喷子。”

  

  卢瀚文:“……”

  

  “他又换回了狙,还要爆头索大。”黄少天持续绝望。

  

  好歹也算在终结者里经历了各种生生死死的徐景熙此时听着黄少天的直播竟然觉得无比残忍,马上阻止道:“黄少别说了,太可怕了,我已经捂住眼睛了。”

  

  “别、别急别急,”卢瀚文安慰:“索大不就是关个窗户吗,这就回来,别急啊。”

  

  砰。

  

  游戏结束。

  

  终于回来的喻文州语气里似乎有些懊恼,可他似乎没有表现出太大的情绪起伏来,只是说了一句:“啊,死了。”

  

  徐景熙和卢瀚文对此也表示了惋惜。

  

  悲痛欲绝的是黄少天。尤其在他问喻文州能不能重复两遍某句话时听见喻文州回答“既然没赢就不说了,等下次吧”的时候,整个人都表现出了欲哭无泪的呆滞状。

  

  一直到另外三个人都互相说了再见,他才缓过来,退出游戏发了一条微博。

  

  夜雨声烦v:

  心情不好,很不好,超级不好。

       
  


  发完微博他都没有看粉丝们秒回的“留地址,给烦烦寄好吃的”、“怎么了怎么了”直接退出微博打算关机睡觉,看见他拉的手游群有人艾特他。

  

  灵魂语者:

  @夜雨声烦 刚才索大麦里那个吵架的声音……很熟悉。特别像之前黄少楼下总和别人吵架的那个,捡垃圾还总往楼道里堆的那个老大爷。

  

  流云: 

  对,我也觉得了。


  

  黄少天想了想,发了一条x信给喻文州。

  

  夜雨声烦:索大啊……刚才在你楼下吵架的那俩人中的一个……不会是……往过道堆硬纸壳和空啤酒瓶什么的老大爷吧?

  

  索克萨尔:是。我在二层,他堆东西几乎都在三层,其实不会太影响我。夜雨怎么知道的?

  


  黄少天打开窗户,果然听见楼下吵架的声音。他马上关回窗户,抱着手机暗自兴奋。过了一会,他实在憋不住内心的狂喜,倒在床上又打了个滚。

  

  男神就住在我楼上!我要不要现在就冲上楼扑倒他!急!在线等!

  


  夜雨声烦v: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时地利只差人和!

        


        ====热门评论===

        烦烦我男神:唉……感觉男神要嫁出去了[哭唧唧.jpg]。

        灵魂语者赞了此评论 。

        流云赞了此评论。

评论 ( 24 )
热度 ( 1116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