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怎么才能追到一个能看穿自己想法的心理咨询师小哥哥?在线等,挺急的 12 完结(喻黄)

     《Up Day》(上天)通贩:点我 (repo的时候不要让某俩湿纸巾入镜哈,然后记得打TAG!谢谢大家。)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通贩: 点我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完结!迫不及待开新坑!


       ====


  喻文州刚关灯的几分钟后黄少天还在努力保持着矜持保持优雅的睡姿,并没有四仰八叉的睡觉。可他等了一会也不见喻文州再说什么或者有什么动作,加上时间确实有点晚,到最后黄少天也有些倦意,连着打了几个哈欠,瞪着背对自己睡觉的喻文州超过十分钟时间,他终于彻底放弃和男朋友更进一步的想法,也转过身去睡觉。

  

  看来和学究型的男朋友谈恋爱需要步步紧逼,不能等着对方主动。

  

  黄少天默默在心里总结了一波经验后叹了口气,心想如果有机会再和喻文州睡觉,他可就不管喻文州累不累,自己雷不雷矮子攻,绝对先扑上去来个霸王硬上弓,把生米煮成饭。

  

  “噗…………”黄少天脑补了自己事后一根烟的潇洒与从容,忍不住在床上笑出声:“哈哈哈——”而后担心被喻文州问大半夜不睡觉笑什么,赶紧捂住了自己的嘴。

  

  所幸喻文州似乎是真的睡着了,这么大动静也没有做什么反应出来。黄少天抿着唇又保持了一会侧躺的姿势,确定喻文州确实睡着了,这才松了一口气。不过经此一役,他已经彻底清醒,没有一丝困意了。

  

  “唉…………”黄少天把之前放在枕头下面的手机掏出来,默默打开了微信。


  

  黄少天:

  二乐啊,二乐,你睡了吗?你是不是在大孙家过夜了?你们俩……完事了吗?我有个问题问你,你答应我,不要不好意思,因为我们都这么熟了,你没有害羞的必要知道吗?

  

  张佳乐:

  有话快说

  

  黄少天: 

  …………就是……那个,你和孙哲平啊,你们俩好了这么久有没有一起睡过?我感觉应该是有的,你看孙哲平一看就是那种控制欲特别强的人,你又有性饥渴,这是你的人设你要承认。

  

  张佳乐:

  滚,忙着呢。

  

  黄少天:

  你怎么这么暴躁???好吧,我是想问你们俩那啥,就是亲近的时候,是怎么分的上下啊?是用身高吗?还是体重?老实说我虽然在身高方面比文州略逊一筹(只有三厘米基本可以无视)但是体重方面我可是很有自信的,我感觉我能赢他。

  

  张佳乐:

  第一次见有人把自己比男朋友胖说的这么清新脱俗。

  

  黄少天:

  ………………张佳乐你烦不烦?我身高亏在了腿长方面,但是我上半身又偏长一点,所以重量上稍微大了点。…………哎我和你说也说不清楚,你个文盲你不懂!你就用你丰富的实战经验告诉我你和孙哲平怎么定的上下吧,身高还是体重!给我自信!快!

  

  张佳乐:

  没有经验,我们没上过床。

  

  黄少天:

  ????????你和大孙认识这么久,在他家过那么多回夜,你们都干嘛?盖被子聊天?可以啊,自控力十分强啊!

  

  张佳乐:

  我去他家一般都是周末,我们创业很辛苦,没有节假日,所以公司其他员工放假的时候我们也会找个地方讨论企划。

  

  黄少天:

  行行行你说得对,我信了,然后呢,讨论完了呢?或者你们没什么企划的时候,你去他家做什么?

  

  张佳乐:

  放松一下

  

  黄少天:

  放松是做什么?你能不能不让我这么一句句的问?你挤牙膏一样的一点点往出说有意思吗?

  

  张佳乐:

  打游戏,通宵

  

  黄少天:

  ………………nice!完美!你一个谈了这么多年对象的人能对我的恋爱之路一点贡献都做不出来,我都要对你另眼相看了二乐

  

  张佳乐:

  停,你的废话先停。我也暂停游戏。

  

  黄少天:

  居然真的在打游戏,我靠!你可是去男友家过夜啊!!!这么浪费拉近关系的好机会???

  

  张佳乐:  

  ……行了抛开经验不提,你觉得我身高体重哪里能赢大孙?你问我这个问题是故意打击我自信心的吗?算了不说了我和大孙刚打到boss关,你别烦我了。

  


  哎呀没有啊,二乐你怎么能对我有这么大的误解!我可是很认真的思考要不要努努力让自己的内心接受“矮子攻”这道坎,把男朋友变成老婆的啊!黄少天心里嘀咕着,正要打字回给张佳乐,似乎在睡梦中的喻文州转过身来,把手臂搭在了黄少天腰处,似乎随时都能把他揽在自己怀里。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黄少天一瞬间甚至都不敢呼吸,他极慢的把肺里剩余的那些气体呼出去,装出和喻文州一样平稳的呼吸。

  

  呼吸可以作假,但是黄少天没法控制自己的心跳。他听着自己扑通扑通,几乎可以描述成小鹿乱撞的心跳声,偷偷伸回一只胳膊使劲按着自己胸口,努力平复心跳,以防心脏突破胸口跳到他的嗓子眼。

  

  这样反复几次下来黄少天就放弃了。他觉得自己没救了。谈恋爱都能谈出个假性心脏病,真的是很没前途了。

  

  还好文州已经睡着了,不会发现我有所期待而且还这么紧张。黄少天腹诽着,深吸了一口气,给张佳乐发回一条“我睡了”的简短消息,再把手机塞回枕头底下,尽量小动作的转过头想去看看自己男朋友睡梦中颜值是不是依旧稳定在线。

  

  然后他对上了喻文州带着笑意的眼睛。

  

  “嘶——”黄少天吓的倒抽一口凉气,马上背过身去思考自己现在装作刚才全都是梦游还来不来得及。

  

  “少天这么晚了还不睡是在等什么吗?”喻文州不等黄少天有什么动作,提前一步,笑吟吟开了口。

  

  “………………没有啊,我能等什么,我就……就日常失眠一下。”黄少天随口扯谎,“文州你你你你,你还说我,你自己不是也没睡,你才是等什么呢好吗。”

  

  “是啊,”喻文州靠近黄少天一些,在他耳边笑道:“我在等晚安吻。”

  

  或者……更多。

  

  “好吧好吧我知道了,不就是晚安吻吗,好像我多小气似的——”

  

  黄少天仿佛是下了决心的死士,翻过身搂住喻文州的脖子,恶狠狠的亲了喻文州一口之后开始脱睡衣。

  

  和男朋友一起睡觉的机会不多,要好好把握啊!



  

  花絮一:  

  “张佳乐你能不能不追着我问这个毫无意义的问题了?什么到底最后谁攻谁受!我告诉你这不重要,攻受根本不重要!重点是互相喜欢的人能不能在一起好吗!我……我那个,你之前好像肚子着凉买了点什么暖宝宝是吧,你给我几个我热敷一下腰。

  “……”

  


  花絮二:

  “黄少天,我搬走去和大孙住了啊。你猜你的新室友是谁?你绝对想不到!”

  “我知道啊,是文州,我这就出门帮他搬家去。”

  “……那我的行李谁帮我搬?说好的你帮我搬家呢???”

  “………………我出门了你自己加油!有缘再见!”


    以后和男朋友一起睡觉的机会可多了去了。




         END




        黄少天:

        

评论 ( 19 )
热度 ( 938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