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干什么事都有意外惊喜也是十分开心了!(喻黄)

《Up Day》(上天)通贩:点我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  乔乔的本。通贩链接:点我


魔性OOC

很久没写啦~今天突然手痒~~

然后双花还是不打tag了


前文:

如何正确的安利黄少天吃喻黄 

有奸情又洗不白,你们不如直接认了自己是一对 

“洗脑”一词,大概就是这么来的吧

什么事就怕想太多,尤其官方发糖的事,千万别细想 

自己cp的糖,不管甜的咸的,跪着也要吃完(喻黄)

我家CP的宗旨是,OOC也能秀你一脸恩爱(喻黄)

你们这群谈恋爱的人啊,失联还是能秀大家一脸恩爱(喻黄)

漫展就是情侣们秀恩爱用的,不然你们以为是干嘛的?(喻黄)

谈恋爱发生误会的时候, 有个神队友就方便多了对不对。(喻黄)

儿童节就不能干羞羞的事了吗?当然不是!谈恋爱就要有把六一过成情人节的觉悟!(喻黄)

当你萌的CP要上床时,你是给他们打CALL还是打CALL还是打CALL呢?(喻黄)

同人图也好文也罢居然都不如本尊发的糖甜,真是甜蜜的烦恼(喻黄)

萌CP千万别萌真的搞对象的那种,不然你要被他们秀的恩爱闪瞎双眼。(喻黄)

男朋友是欧皇就是好,晒欧还能秀恩爱(喻黄)

正主都吃的CP才是宇宙第一甜的好CP(喻黄)



=====

喻文州邀请黄少天加入本群。

黄少天加入了本群。


系统提示:嗨,黄少天,自我介绍一下吧。

黄少天:大家好我是%#9*。


黄少天:

………………QQ有毒吧????让我描述进群理由,我说群里有一群傻子等着我拯救它怎么翻译成这个鬼样子了!!!



张佳乐:

……可能你打的字太多了,系统自动选了个描述性的词放上面了。黄少天欢迎回来,没有你这个群很冷。



黄少天:

那是必须的,我可是一等一的暖群小天使。我早就猜到了没有我的日子里你们孤单寂寞又无助,于是一有时间就回来了。

叶修:

少天啊,进群要说三遍喻黄王道你说了吗?


黄少天:


@喻文州  @喻文州 @喻文州 (づ ̄3 ̄)づ╭❤~爱你

行了吧?可以了吧?不要对我要求太高!我告诉你们我是吃的那对CP的当事人之一,我是有底线的。我和你们这群就知道看热闹加调侃的人不一样!


苏沐橙:

你和我们说底线?喻黄肉文你都写了



楚云秀:

你的底线可真是……


戴妍琦:


深不可测


方锐:

没错



苏沐橙:


黄少天:

………………我怎么恍惚间仿佛看到了在我之前被踢出群(我是主动退出群的)的方锐!啊啊啊啊啊我举报!举报啊朋友们,方锐偷偷回群了叶修你看看啊!!!



叶修:

看见了,是我拉回来的。我觉得方锐这小伙子还可以。老魏啊,我说的对吧?


魏琛:


嗯,很不错的年轻人,有前途!老夫看好你!


周泽楷:


张佳乐:

方锐就用了一箱烟就把你们俩都搞定了?沐橙大妹子就这么不值钱?



黄少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方锐你要修成正果了啊!可以可以可以,一箱什么烟?软中华?这波操作不亏我和你说!以后你和我一样是有老婆的人了!我们俩在这个群那可以说是鹤立鸡群了!




系统提示:方锐共享了一首黄小琥的《没那么简单》,群友们都来听听吧!


张佳乐:

黄少天你刚才数群里多少人有老婆的时候是不是少算了一个人?我劝你赶紧道歉立刻,现在!


叶修:

@孙哲平 补一下记录


孙哲平:

OK


张佳乐:

……你少算了大孙,和他说对不起



黄少天:

………………这样的吗????大孙,对不起,我忘了你有个叫张佳乐的老婆。



张佳乐:

黄少天你是不是找揍

黄少天:

大孙你明媒正娶的老婆张佳乐要揍我


喻文州:

怎么了?


黄少天:

文州,孙哲平的老婆张佳乐要打我。你管不管?


喻文州:


管。你们先聊,经理叫我过去。回来就帮你。


黄少天:

文州!(づ ̄3 ̄)づ╭❤~

张佳乐:

秀恩爱也没用,我就是要打喻文州的老婆黄少天



黄少天:

????张佳乐你没看见文州说有事,还敢和我怼???你要造反是不是???再说了一对情侣里很明显外向的那个是攻,这件事我们在副队群里和所有人都达成了共识的啊!你临阵反悔是不是???



周泽楷:

@<・)))><<


江波涛:

帮艾特。@喻文州

顺便,我没有和你们达成这个共识,以及我不懂为什么那个群只有三个人。


黄少天:

………………因为我拉别人他们都没同意。



张佳乐:

我要打喻文州的老婆黄少天

我要打喻文州的老婆黄少天

我要打喻文州的老婆黄少天

我要打喻文州的老婆黄少天



黄少天:

二乐你多大了还玩刷屏这套,你幼稚不幼稚?再说了我和文州谁是攻谁是受真的很明显了!虽然你们都站喻黄,但是以我的口才,再看看我的体力,再说说我的身体素质,真的我不是打击你们,老实说


喻文州:

嗯?


黄少天:

老实说张佳乐我觉得你应该和文州道歉,你应该用尊称。


张佳乐:

……我应该说,我要打喻队的老婆黄少天?


黄少天:

………………嗯



喻文州:



黄少天:

………………


叶修:

少天啊,看表情包感觉你家文州今天心情不错啊?


黄少天:

可不是,他今天心情可好了,昨天晚上硬生生的折腾我一宿,你们是没看见,后半夜我都累的不行不行的,连自己屋都没回,闭上眼睛就在他床上睡着了。


张佳乐:

我懂。很辛苦吧?出了很多汗吧?



王杰希:

事后应该好好休息,怎么还来群里冒头。


苏沐橙:

对啊,再好好温存一下


黄少天:

沐橙大妹子你是个还没有嫁出去的正经妹子,你怎么能说这种话???


苏沐橙:

啊?


黄少天:

我承认,我和文州 ,我们虽然不是柏拉图式的无性恋爱,上个礼拜才那什么吧,但是昨天晚上我和文州我们俩真的真的什么都没干啊!!!我们怎么可能在战队宿舍里这样那样啊!



周泽楷:



江波涛:

上个礼拜……小周说好像知道了什么了不得的信息。话说黄少,我们都知道昨天晚上喻队发烧了你照顾他一宿。但是真没想到你们上个礼拜不可描述过……



徐景熙:

……黄少上周可请了一个礼拜的事假啊!整整一个礼拜!


叶修:

做了七天?你们俩体力不错啊



方锐:



黄少天:


等等等等,事假我确实请了,但我回家了啊!找了个男朋友这么大的事肯定要和家里说一下的啊!


李轩:

回家出柜?


吴羽策:


跪了么?


黄少天:

…………跪了啊,给我妈跪了,真的跪的妥妥的,不要不要的!

说出来你们肯定都不信,喻黄圈的镇圈文居然是她写的。她还一直追问我到底逆没逆她CP,如果我逆了就把我扫地出门再也不认我。当时真的有一种万幸,幸亏我是受


方锐:



王杰希:

……


叶修:



王杰希:

@苏沐橙 借你之前的表情用一下。



黄少天:

叶不羞都什么时候你还不忘树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反正后来我提前一天回来,回来的路上一直在思考,先不说攻受,连我妈都觉得我和文州在一起合适了,看来我和文州还是挺配得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突然开心,就给文州打了个电话然后他说来机场接我,再然后



方锐:



李轩:



黄少天:

什么鬼什么鬼,你们居然不让我说话了???不是说吃狗粮开心吗?我这不是在努力给你们撒狗粮吗!!!


李轩:

老实说……


方锐:

我们听得真的有点想谈恋爱了。


黄少天:

…………春天到了,又到了动物交配的季节???


叶修禁言黄少天一天。


叶修:

狗粮撒的太多,吃撑了,所以禁言。相信大家都没意见。


黄少天上传文件“………………”

黄少天上传文件“


喻文州:



叶修取消喻文州管理员设置。


叶修:

以防后患。


群主开启全群禁言模式。



END

评论 ( 31 )
热度 ( 1632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