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国庆节就是要出去玩,然后再顺便结个婚什么的(喻黄)

《Up Day》(上天)通贩:点我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通贩: 点我

今天是阔爱的表情包体。

打END是这篇END,不是系列END~会继续写哒~

另外感谢群里三位小伙伴的表情包支持~

 @幽幽呦呦呦  @安玖不会飞  @sukkiku 谢谢Mua!


前文:

如何正确的安利黄少天吃喻黄 

有奸情又洗不白,你们不如直接认了自己是一对 

“洗脑”一词,大概就是这么来的吧

什么事就怕想太多,尤其官方发糖的事,千万别细想 

自己cp的糖,不管甜的咸的,跪着也要吃完(喻黄)

我家CP的宗旨是,OOC也能秀你一脸恩爱(喻黄)

你们这群谈恋爱的人啊,失联还是能秀大家一脸恩爱(喻黄)

漫展就是情侣们秀恩爱用的,不然你们以为是干嘛的?(喻黄)

谈恋爱发生误会的时候, 有个神队友就方便多了对不对。(喻黄)

儿童节就不能干羞羞的事了吗?当然不是!谈恋爱就要有把六一过成情人节的觉悟!(喻黄)

当你萌的CP要上床时,你是给他们打CALL还是打CALL还是打CALL呢?(喻黄)

同人图也好文也罢居然都不如本尊发的糖甜,真是甜蜜的烦恼(喻黄)

萌CP千万别萌真的搞对象的那种,不然你要被他们秀的恩爱闪瞎双眼。(喻黄)

男朋友是欧皇就是好,晒欧还能秀恩爱(喻黄)

正主都吃的CP才是宇宙第一甜的好CP(喻黄)

干什么事都有意外惊喜也是十分开心了!(喻黄) 

庆祝喻黄日是什么鬼?八月最先想到的难道不是给我过生日吗?(喻黄) 


====


叶修:

听说你们蓝雨的组织集体旅游了?@蓝雨全员


卢瀚文:

是啊!叶前辈!我们要去啊啊黄少说让你们猜猜我们去哪!



魏琛:

先不说去哪,你们全去了?为什么?


郑轩:


徐景熙:

……因为……这是战队活动啊……是集体活动。




周泽楷:


江波涛:

哦这次必须我来解释。虽然小周最近已经很努力而且表现的很好了,但是这一次他的心路很复杂,需要我代为发言。


方锐:

我们前几天刚去了S市啊……老实说,我们并没有感觉到周队在表达方面有什么突飞猛进的进步



叶修:

方锐啊。


方锐:


十分钟禁言套餐又要来了吗


叶修:

不,说得好。特许你在群里和沐橙对话三句。


方锐:

真的?沐沐姐沐姐姐!沐橙小姐姐!@苏沐橙 我们要不要国庆节也出去玩?就我们两个!



群主叶修禁言方锐三十分钟。


叶修:

每句不能超过三个字,三十分钟后允许你重新发言。


唐柔:

前几天的话我只记得一件事,我们去轮回战队,杜明说要请我们吃饭,周队拒绝了。


杜明:

啊我的错,我应该说请女神你一个人吃饭,这样队长就不会拒绝了。



唐柔:

杜明,这个笑话不好笑。


杜明:

……哦


江波涛:

拒绝请各位吃饭不就是明确表达了想说的话吗?另外,朋友们,你们让我们请吃鲍鱼龙虾自助有点过分了吧?


罗辑:

这个表情是方锐让我帮他发的



叶修:

好了,说重点,@江波涛 你们队长这个“不”字是要表达什么?和我们想说的一样吗?


江波涛:

@蓝雨战队 小周想说,如果你们其他人都假装没时间去,那么团体旅游的就只有喻队和黄少两个人,也就是说……他们原本是可以度个蜜月的。都是因为你们太自私,非要跟着一起去。


周泽楷:



李远:

……


宋晓:

……可是,那是团建,团队建设哎,我们如果都不去,只剩下队长和黄少,团建很可能取消啊!



周泽楷:



徐景熙:

……@江波涛 请问,周队还有什么问题吗?



江波涛:

没事,他只是难以接受这个事实。


黄少天:

话说回来你们可能大概也许忘了一件事,那就是我开头让瀚文小朋友代替我问你们的问题——你们猜这一次我们宇宙第一战队蓝雨战队要去哪玩了?答对有奖啊,我会给你们带当地特产的。我给你们点提示啊,那里物价有点高。



叶修:

@王杰希 他们要去B市祸害你了,做好准备吧。


王杰希:

@黄少天 来吧 请你吃饭

刘小别:

实名告白威武霸气队长


卢瀚文:

我被抛弃了……



黄少天:

………………等等等等等等,不是B市啊!去B市是什么大事啊,还用这么大张旗鼓?叶不羞不是我说你,你这水平猜灯谜从来没有猜中过吧?真是的我再给你们一次机会啊,好好想想再说。第二个和第三个提示词是,动漫、牛郎。对了瀚文啊你去私聊你家小别前辈吧,他那么傲娇不会在群里太主动的



卢瀚文:

好的!谢谢黄少提点!


杜明:

不……不要再来了吧黄少,上次你家队长的欧气震伤了我们,我们现在还在养伤呢。


周泽楷:

@黄少天

黄少天:

………………不是杜明就算了,周泽楷你几个意思???你用老王的表情包还艾特我干嘛?驱逐啊?还是恐吓我?你以为我会被吓住吗?不会的,明年漫展我还是会去的,杯垫队长也会抽的,你们躲不过去的!不过话说回来这次我们旅行不是去S市,都说到牛郎和动漫你们竟然还没猜出来了,我说的是日本啊!我要和队长去看樱花去看富士山还有秋叶原!



徐景熙:

……对不起我们应该找借口不去的。



李远:

是的,冒着被取消行程的风险试试看也不是不可以……


宋晓:

我们认识到了错误,尤其在脑补了队长和黄少两个人单独站在樱花园里的场景之后……



徐景熙:

宋晓你不要说了!!!我好后悔啊!!!



郑轩:

@黄少天 有没有意向在樱花树下避开我们这群电灯泡和队长求婚?


黄少天:

郑轩你自己看看你在说什么!我?求婚?我和队长求婚?为什么?我可是受,你怎么能让受和攻求婚???这符合你们看的喻黄文吗???


徐景熙:

黄少对不起……我们看的喻黄文里你都挺主动的,所以……


郑轩:

符合


李远:

抱歉


黄少天:

………………


这样可以了吧


宋晓:

黄少你别难过,至少你的认知是正确的,队长是攻你是受没错。



黄少天:

等等我刚才只是叙述你们的想法,我的意思是你们难道不应该劝你们心中的攻来求婚吗?


卢瀚文:

emmmm黄少你在我们心中就是攻呀!超级无敌帅气攻!你去和队长求婚吧!你是最棒的!



黄少天:

…………卢瀚文我虽然可能不会答应,但是你这番话说的我心情突然大好!想去队长房间和他商量一下互攻的可能性了。你觉得可能性高吗?好吧其实我是这么想的,如果我和队长求婚了,那是不是求婚的人是攻呢?



叶修:

蓝雨各位,说什么呢?


卢瀚文:

黄少,我们两个剑客总要活下去一个负责传承蓝雨精神



黄少天:

………………什么鬼,卢瀚文你说什么呢???咱们在正常聊天,叶不羞想加入聊天但是他智商太低看不懂咱们在说什么。这不是目前为止的情况吗?


卢瀚文撤回一条消息。


卢瀚文:

报告群主,我实名举报黄少强迫我聊喻黄拆逆相关话题。


黄少天:

……………………再把我踢出群就自杀,我都进进出出三次了!说出去都要被笑话!!!



叶修:

@喻文州 文州啊,好好培养卢瀚文,这是你们蓝雨未来的战术大师了。另外,@黄少天 撤回消息就只禁言两分钟不把你踢出群。


黄少天撤回一条消息。

群主叶修禁言黄少天两分钟。


喻文州:

好的。


黄少天上传群文件。



徐景熙:

队长你来啦!黄少刚才说很可能和你求婚!我觉得你应该主动一点,先一步求婚!


叶修:

如果再年轻一点,你也有机会成为次时代@徐景熙


张佳乐:

来晚了来晚了,前面的哪位总结能力强的简短的告知一下大家都聊了什么。



叶修:

@周泽楷 上次就是你


王杰希:

@周泽楷 这次组织也安排你


楚云秀:

@周泽楷 周队加油!


周泽楷:

黄想向喻求婚,


苏沐橙:

半句不够!加油啊周队!你可以的!


周泽楷:

…喻不知道,答不答应


孙翔:

就差最后的艾特!周队上啊!轮回的兄弟们看着呢!


周泽楷:

@喻文州 你和不和黄少天结婚?


杜明:


方明华:

优秀!



江波涛:


感动的有点想哭


周泽楷:



叶修:

@苏沐橙 @楚云秀 喻黄only的主持人安排小周吧,他挺不容易的。



苏沐橙:

啊……真的问喻队要不要和黄少结婚了?他一定不会拒绝的,惊天大糖要来了,我要昏厥了!


楚云秀:



张佳乐:

emmmm因吹斯听


王杰希:

周队今天的表现用“有趣”这个词来描述应该是不够的。


张佳乐:

鹅妹子嘤可以了吧?这时候还纠正我用词



黄少天:

………………我靠,为什么在这么尴尬的时候禁言到时间了???来个人禁言我吧!让我回到安全的小黑屋!!!不不不黄喻真香,黄喻王道,黄喻一生推,我拆逆了叶不羞快把我移出群!!!



喻文州禁言黄少天十分钟。

张佳乐:

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你求仁得仁啊!!!


楚云秀:

说什么呢,受要禁言就禁言,这是温柔攻的体现。


今天晚上我疯狂飙车。


张佳乐:

喂喂喂,这么吹攻就有点过了啊,不过最后一句我还是很支持的!


喻文州:

@黄少天 团建后我们去荷兰结婚好不好?


叶修:

文州啊,你是不是忘了你刚才禁言了少天?


喻文州:

@黄少天 不回答就是同意了。


孙翔:

我靠!牛x!


苏沐橙: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萌的CP全世界最配!!!表情包成真了呜呜呜呜呜!!!!



魏琛:

这个求婚让老夫看的少女心都有了



徐景熙: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队长!!!恭喜你和黄少喜结连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定要给我们发请柬啊啊啊啊啊啊!!!


张佳乐:

……喻队这波操作我服气的,简直神来之手,鹅妹子嘤。



卢瀚文:

我们队长这波操作这么帅气!光用惊喜这个词描述怎么够!应该是magic!叶领队我说的对不对!


张佳乐:

瀚文啊你年纪还小,你们叶领队当初就顾着打电竞了,没上过几年学,magic这个词太高深了他看不懂。对吧,叶修



叶修:

@孙哲平 张佳乐前几天在群里说,他是让着你才让你当攻。还说了点别的话,纯当八卦听也不错。有兴趣吗?


孙哲平:

挺有兴趣的。


张佳乐:

叶修你等着,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周泽楷:



江波涛:

……


孙翔:

周队我憋很久了,今天必须要说了。表情包打包发我一份


杜明:

队长有没有那种发出去就让小姐姐喜欢的图片?



方明华:

……你说的那玩意应该是队长的照片吧


杜明:



徐景熙:

报!团建行程确定了!喻队和黄少会提前一天离开日本去荷兰,具体去做什么我们不知道。然后黄少在我们战队群都挺厚脸皮的,这次竟然超级无敌羞涩!估计短时间内他不会太常在这个群冒头了,所以这段期间队长和黄少有什么情况就由我第一时间过来告诉大家一起吃糖。over!睡觉去啦!大家晚安!


叶修:

各位晚安吧。


群主叶修开启群禁言。


叶修:

五分钟后解禁。







彩蛋:


方锐:

沐沐姐!沐姐姐!沐橙姐!

等了半小时终于顺顺当当把三句话说完了,心里舒服多了!


苏沐橙:

啊锐锐,其实我刚才翻了好久记录才看到你的话,你想去哪玩?


叶修禁言方锐三十天。


叶修:

我又想了想还是有点不爽,你们继续保持安全距离吧。




END


评论 ( 37 )
热度 ( 123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