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终于把爱豆挖到自己公司了是直接潜规则他还是过两天再潜规则他?挺急的,在线等 03 (喻黄)

    《Up Day》(上天)通贩:点我 (repo的时候不要让某俩湿纸巾入镜哈,然后记得打TAG!谢谢大家。)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通贩: 点我

      前文链接:01 02

      压点更新~


       ====


  有这么一次尴尬的经历,考虑到自己在喻文州心中好感全无的黄少天打算慢慢挽回自己的形象,所以不再贸然接近爱豆,转而问自己的军师接下来应该怎么做。提到军师,也就是徐景熙了。

  

  “要不……”午休时间被黄少天拉进小黑屋逼迫他帮忙的徐景熙坐在椅子上沉思了很久,终于开了口:“我记得后天喻先生有个庆功会,貌似是庆祝他参演的一个电影票房过五亿的什么什么庆功会吧。去的都是电影相关人员。他好像是主演,应该也会去对吧?那黄少你以喻先生老板的身份参加也没什么问题。如果,我是说如果啊,喻先生遇到个图谋不轨的,你还能危难时期显身手,奋不顾身救爱豆,对不对?”

  

  “对,非常对,”黄少天的表情都因为徐景熙的话而丰富起来,“徐景熙你说的很有道理,因为以文州的样貌,我坚信现场的每个人都有有朝一日能和他有这样那样的幻想。我如果保护了他,他一定会转变对我的看法,如果他是个感性的人,兴许还能对我有点好感什么的。”

  

  “嗯!”徐景熙重重点头后想起来什么又道:“呃,等下,我澄清一下,我对喻先生没什么旖旎的幻想。”

  

  “徐景熙啊徐景熙,”黄少天语气十分夸张:“这次我算是知道了,果然你才是我最大的敌人!我说的这样那样是追着要签名,偷偷摸我爱豆的衣服之类的事。你想想你自己刚才说了什么啊,还旖旎的幻想,你要对我爱豆做什么啊?你再这样我就只能雇保镖保护文州了啊。”

  

  徐景熙立刻站起来就要走,黄少天赶紧拉住他:“别别别,我就是开个玩笑,好朋友之间的起玩笑!那什么,景熙我没有怀疑你的意思啊,我知道你喜欢丧萌类型的。我是想说就你刚才那个计划特别棒,特别好,简直完美!总而言之这个提案我这边通过了,一次过!而且我要为你的优秀鼓掌。”

  

  “好吧,黄少那你就照着我给你计划好的做吧。”徐景熙突生一股无力感,“我能力实在有限,就只能帮你到这了。”

  

  “不不不,徐景熙你很优秀你很棒棒,只要稍微挖掘一下就能发现你更多的能力。我的意思是你还能帮我更多。”黄少天眼睛闪亮亮的看着徐景熙:“我的想法是,你陪我一起去。”

  

  “……”

  

  两天后,经不住黄少天软磨硬泡的徐景熙陪着黄少天一起出现在了电影庆功会现场。

  

  黄少天在到达会场之前再次和徐景熙开了个小会,两个人此行目的明确,就是要提升黄少天在喻文州心中的好感。可到了现场,黄少天哪还管的了别的,进屋的一瞬间他就把所有注意力都放在喻文州身上了。

  

  “徐景熙,徐景熙,”黄少天一边往宴会厅走一边小声叫徐景熙的名字。见徐景熙把视线转到他身上,这才尽量不变嘴型,从牙缝里偷偷往外挤话:“徐景熙我和你说啊,我带了一个笔记本,我想让文州在上面帮我签个字。我的想法是这样的,就是在我英雄救爱豆之后,我们两个人单独相处,我从怀里掏出来一个本,告诉文州我是他的粉丝,让他给我签个专属签名。他打开笔记本,就会看见笔记本里面有个纸条,上面是我写好的专属签名内容。他照着我写的签。你觉得可以吗?”

  

  “……”徐景熙持续心累:“黄少你觉得这样喻先生还会认为你英雄救美是突发事件吗?不行不行,签名这个事你绝对想都别想。”

  

  “那就不英雄救美了,”黄少天听徐景熙不让他找喻文州签名,一秒放弃原来的计划,把徐景熙拉进洗手间单间,又锁好门,低声道:“要不这样,我干脆去告诉文州我要娶他进黄家算了。不然这么追他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啊?你想我都花了两个亿了,连个签名都没有!还被文州误会我是个奸佞小人,是要潜规则他的坏老板!徐景熙你给我评评理,我要是想潜规则文州我给文州的前任老板塞个百万红包,那老小子妥妥想办法把人借我一晚上,我用得着花那两亿吗?”

  

  “所以你不想潜规则你爱豆,只想让他在咱们公司积累更多的人气,拿到更多的资源,是吗?”以为真实的柏拉图恋爱就在自己身边的徐景熙小心翼翼的问。

  

  “…………积累人气和帮爱豆争取资源这事我肯定是无怨无悔的,但如果在这期间我们有了感情,然后顺其自然的一起睡了个觉,我也不排斥啊!毕竟我比较希望能有恋爱的感觉,就我们俩眉来眼去,你情我愿,然后干柴烈火,然后一往无前。你懂吧?”说到这黄少天顿了顿,眼神也开始飘忽。过了几秒才突破自己的羞耻感,清了清嗓子补充道:“但是我们先睡一觉再培养感情的方法我也不排斥。”

  

  “就是说几百万就能解决的事你浪费了两个亿?”

  

  “…………你要非这么说……那我也能不否认。”

  

  徐景熙翻了一个白眼,从厕所单间里走出来。走到洗手池旁边看见喻文州似笑非笑的看着自己,吓得手里的手机都摔到了地上。

  

  “徐景熙你什么情况,走个路都能把手机摔了,我谁也不服就服你。”黄少天嘀嘀咕咕从单间里出来,看见喻文州的一瞬间尴尬极了,一时间竟然选择又钻回了洗手间单间,还快速把门反锁了。

  

  “聊完了?”喻文州问徐景熙,眼睛却看着刚关上的门,“麻烦景熙回避一下,我有话和黄总说。”

  

  徐景熙如获大赦,捡起来地上的手机,对喻文州做了个请的手势,立刻毫不犹豫的抛下黄少天跑路。

  

  见徐景熙出了洗手间,喻文州立刻走到黄少天躲着的单间门前,一点不给自家老板面子的敲了敲门道:“黄总,其实刚才您和助理的对话我没有听见几句,您不用太在意。”

  

  “…………真的吗?”黄少天将信将疑打开门,心里带着最后一丝侥幸问道:“你……你听见我说什么了?就是我很正能量的,说要支持你的话,你都听见了吗?还是只听见了一部分?”

  

  喻文州戏谑的看着黄少天,过一会才道:“我听见黄总说想先和我睡一觉再培养感情。如果我没记错,黄总前两天也暗示过要包养我,对吗?”

  

  “…………”黄少天默默地关回了门。

  

  我对爱豆的想法明明很纯洁,但是爱豆一心认定我只想和他睡觉,怎么才能消除误会并和爱豆成为朋友?挺急的,在线等。




       黄少天:

       

评论 ( 47 )
热度 ( 159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