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终于把爱豆挖到自己公司了是直接潜规则他还是过两天再潜规则他?挺急的,在线等 04 (喻黄)

    《Up Day》(上天)通贩:点我 (repo的时候不要让某俩湿纸巾入镜哈,然后记得打TAG!谢谢大家。)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通贩: 点我

      前文链接:01 02 03

      有两个事和大家说一下哈,一个是关于邮箱和不老歌失效的事。嗯…情理之中嘛,妹子们不要让我补档了哈,这个号也有800多篇文了,其实我还是比较担心哪天突然就没了的…

      然后就是最近比较忙,这篇文也还没写完,点文等我有时间再开。

      哦对还有个事!大家去看微博的喻黄超话!我今天去买周边被官方发糖到恍惚!


       =====


  喻文州看黄少天这幅反应,叫进来躲门口偷听的徐景熙,让徐景熙连哄带开导躲在洗手间单间里超级委屈的黄总。就这么劝了十分钟,口干舌燥的徐景熙用尽办法也没有把彻底丧失人生希望的黄少天说出来,只得转过头尴尬的看着喻文州。

  

  喻文州笑了笑,轻飘飘一句“黄总,庆功宴的人在等您。”就把黄少天劝了出去。

  

  以为自己成为嘉宾的黄少天跟着喻文州到了宴会厅,才知道大部分人都不知道他会来参加,庆功宴早就已经开始了。如果硬说有人在等谁,等的也是主演之一的喻文州。

  

  黄少天站在喻文州身边可怜巴巴:“他们好像都在等你,你看蛋糕都没切,还老朝你招手叫你过去。”吐槽完这句,他似乎觉得不过瘾,又道:“…………你不是说有人等我呢吗,我看都没几个人知道我是谁。”

  

  说完黄少天都有点心疼自己了。黄少天知道自己年轻,可能不如年纪大的人更有威慑力,所以从接手公司那一天开始就动起了小心思,这几年一直刻意不露面,营造神秘感。

  

  这么做的优点是黄少天可以参加爱豆的见面会,给爱豆打call的同时又不用担心被狗仔拍照放网上,但缺点是……纵观整个娱乐圈,看见黄少天就知道他身份的人少之又少。

  

  “刚才我不是在等黄总吗?”喻文州说的时候在对正前方向他挥手的人微笑,说完后也没有看过黄少天一眼。可偏偏这么做能让黄少天恍惚以为喻文州在避嫌,一时间竟然有了自己和喻文州有点不可描述关系的错觉。

  

  起初黄少天以为是喻文州得无心举动,直到他被喻文州捏了一下手,这才明白这是人家故意的。

  

  “徐……徐景熙……”被爱豆突然调戏的黄少天腿软脚软,见喻文州往前走远了才从牙缝里往外挤字:“你扶我一下我有点激动,毕竟我和我爱豆拥有不可见人的小秘密了。”

  

  徐景熙叹口气,走上前掐了黄少天胳膊一下,无奈道:“赶紧清醒跟上你爱豆往前走吧,不然等一会喻先生被别人里三层外三层的围了,黄少你也就别惦记英雄救爱豆这事了。”

  

  “对对对,”黄少天使劲点头,拉着徐景熙站在离喻文州不算太远的地方,压低声音赞同:“这要是被人截胡,我爱豆再和截我胡的人看对眼了,那我真的哭都没地方哭了。对了景熙啊,你安排好性骚扰我爱豆的演员了吗?”

  

  “啊?”徐景熙一脸蒙圈,“安排什么?”

  

  “…………就,去调戏文州的人啊,你不安排,万一文州气场强大没人敢对他动手动脚怎么办?我怎么施展身手救爱豆于水火之中?”

  

  徐景熙持续恍惚:“等等,黄少你那天不是说庆功宴上肯定有人对你爱豆图谋不轨吗?”

  

  “那是我自带男神滤镜的话!”黄少天懊恼坏了:“千算万算竟然忘了让你安排人假装调戏我爱豆。这可怎么办啊徐景熙,你看我爱豆,他往那一站,气场两米三。都别说调戏了,哪有人敢和他开玩笑啊!呃……等等,景熙,我突然有个事想让你帮我一下。”

  

  “我真帮不了你。”大概猜到对方要说什么的徐景熙毫不犹豫秒拒黄少天。尽管如此,他的内心还是划过一丝不安感,索性快步往洗手间快步走。

  

  黄少天赶紧跟在他身后,使出看家本领碎碎念加磨叽——“景熙你看啊,这个事是这样的,既然我们之前的计划有些许的漏洞,但是临时调整也不是不行啊对不对。我觉得你完全可以充当调戏我爱豆的人。然后我正义的出场,正义的斥责你,再安抚我爱豆,从而和他关系变好。我也不让你白帮忙,我给你涨工资,下个月涨……涨五百!你觉得这样行不行?”

  

  “这是钱的事吗?”徐景熙听得头都要炸了,停下脚步转身道:“黄少你能不能好好想想?我,调戏喻先生?你、你这都不是强人所难,你这是想让我死。你怎么不让我去自杀呢?自杀都比调戏喻先生容易啊。”

  

  “是啊,”黄少天一口承认,“比起调戏我爱豆,让你自杀是容易多了。可你自杀对我的感情一点帮助都没有啊!那你调戏文州,我再斥责你之后产生的效果肯定非同凡响啊,我和文州的感情妥妥的升华啊,说不定都能跳过友谊直接上升成爱情了。”

  

  徐景熙叹口气,“黄少你都这么说了,我就只好辞职了。”

  

  “丧萌系的代表,歌手郑轩我上周挖过来的,你自己看着办。”黄少天双臂环胸,丝毫不让:“虽然我是公事公办,但毕竟是你本命。本来我想着下周是你生日给你个惊喜的,现在为了让你帮我圆梦我不得不提前告诉你了。景熙啊,你看我这么了解你,足以证明我们的友谊坚不可摧了。所以你肯定不会辞职,会办法帮我,对吧?”

  

  “……”徐景熙想了一会,扶额道:“黄少,我真做不到调戏。最多也就是虚拟一个想要包养喻先生的老板出来,再假装刚知道消息告诉喻先生。别的什么上前安抚,低声劝慰之类的男友力的行为就看你个人发挥了。行吗?”

  

  “行!这个办法好!”黄少天在脑内思考了一下具体操作流程,毫不吝啬的称赞起徐景熙来:“景熙,我宣布,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的小诸葛了。我们同甘苦共患难,一起追求自己的爱豆,争取一起有好的结果。”

  

  徐景熙被黄少天后半句话臊的耳根都发红了,啧了一声不再管黄少天的贫嘴,快步走到喻文州身边,随便找了个借口把喻文州身边的人支开,低声道:“喻,喻先生,我……我认识一个老板,他想要包养您,而且打算用很……嗯,不好的手段。”

  

  喻文州立刻转过头看了黄少天一眼。

  

  在爱豆的特别关注下,黄少天精神一震,挺直了后背,还不忘对喻文州绅士的举起装着香槟的酒杯以示友好。

  

  “不是他,”徐景熙连连摆手,“是……是……反正不是黄总。而且我觉得您不要把黄总想成那样,他、他其实……就挺,挺单纯的,他不是真的想包养您,您把他往好的方面想想?”

  

  “黄总想炒作,是吗?”喻文州看着徐景熙的眼睛,平静道:“黄总很会把握当下潮流,也会创造热点。如果让媒体知道G市最大的老板助理是我的粉丝,会给我和黄总的娱乐公司增加相当可观的关注度。”

  

  “……您能不能把我们黄总想的再简单点?或者干脆就把他当成您的众多脑残粉之一,行不行?”

  

  “景熙,”喻文州想到什么道:“你知道我在《智商博士》里面饰演的是谁,我的戏份有多少,比较有名的台词是什么吗?”

  

  “啊?”徐景熙茫然。他又不是喻文州的粉丝,完全没有做过这些功课。

  

  “你不是我的粉丝,”喻文州平静的陈述事实后从桌子上拿起一杯香槟,也对不远处的黄少天举杯微笑,声音却没有一丝笑意:“这说明我猜的是对的,黄总是在炒作。”

  

  二次被爱豆关注并施以微笑的黄少天迅速调整了一下站姿,摆出自己最帅的姿势和最绅士的微笑回给喻文州。




        黄少天:

        

评论 ( 46 )
热度 ( 134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