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终于把爱豆挖到自己公司了是直接潜规则他还是过两天再潜规则他?挺急的,在线等 05 (喻黄)

    《Up Day》(上天)通贩:点我 (repo的时候不要让某俩湿纸巾入镜哈,然后记得打TAG!谢谢大家。)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通贩: 点我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说好的公主抱和甜甜的本章!


       ====


  徐景熙带着一股无力的颓废感垂头丧气的往还在努力憋气摆最帅姿势的黄少天身边走。

  

  黄少天赶紧上前一步,拉着徐景熙的袖子问:“怎么样怎么样,我现在可以去发挥男友力,温柔体贴的安慰我爱豆了吗?还是你要再吓吓他?要不这样,你再去铺垫一下,然后我再出场。总之我不着急,我都可以的。”

  

  徐景熙叹口气:“黄少,我还是先宽慰你吧。你爱豆太睿智了,一下就把我路人的身份揭穿了。而且还由此认定你在利用他炒作。”

  

  “啊?”黄少天站在原地消化了几秒徐景熙的话,努力为自己辩解,“可是,可是我,我真的是他的粉丝,他的身高体重喜欢的人的类型我倒背如流好吗,如果我告诉他这些他就知道我不是炒作了,对吧?”

  

  “黄少,你爱豆既然知道你有目的炒作,那你能说出来他的基本信息,他肯定也觉得是你准备工作做得好了。”徐景熙叹口气:“黄少我做不了你的主,也就劝你,该脱粉就脱粉吧。”

  

  黄少天张了张嘴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就被已经发现他并且冲到他面前的电影导演一把握住了手。

  

  “黄总,我也是才知道咱们黄氏娱乐公司的一把手是您这样年少有为的……老总。难怪您公司一直追赶潮流把我热点那么精准,一切都是有原因的啊。”

  

  “……唉……”其实导演的话黄少天一个字都没听进去,一门心思想着自己爱豆认定自己在利用他炒作这个事,忍不住叹了口气。

  

  “黄总,我拍的下部电影的剧本已经在修改中了,是《智商博士2》。我听说您挺喜欢这部电影的,所以您看续集您要不要考虑投资一下?”

  

  “哦,主演都是谁?”被爱豆这么认为的黄少天哪还有心情搞投资,他想着随便问几个问题就拒了导演的邀请。

  

  “续集的这个主演,肯定非喻先生莫属了。”导演是个人精,一听黄少天这么问,立刻在他耳边小声道:“黄总刚花了两亿巨资签下咱们喻影帝,圈里人还有谁不知道您中意喻影帝啊,对不对?”

  

  这话在黄少天听起来极具嘲讽。他脸色变了变,过一会才勉强控制住情绪,委屈巴巴道:“是啊,你说这件事娱乐圈哪还有人不知道啊。”

  

  导演配笑着点点头,打算趁热打铁,伸手招呼喻文州过来帮他一起把投资的事说定。

  

  黄少天完全没注意导演在干什么,只感觉从对方的点头上面得到了支持与鼓励,忍不住发起了牢骚:“再说了,那可是两个亿,整整两个亿啊。按理说我花这么多钱签谁对那人来说不都是增光的事吗?他们不得主动约我吃个饭说个谢谢和我做朋友什么的啊?那要是有个不矜持的,说不定直接追我当男朋友了对不对?只有投给他!我两个亿砸下去连个水花都没有激起来就不说了,我还——”

  

  “黄总。”喻文州站在导演身边看着黄少天:“还什么?”

  

  “还净化了心灵,感受到了生命的大和谐,体会到了人性的美好。我现在就有一个想法,那就是自己亲手签下来的艺人哭着也要扛到合约满了再解约。”

  

  喻文州扯了扯嘴角,露出一丝笑模样来,“您不会想说您也是我的粉丝吧?”

  

  从洗手间回来的徐景熙用胳膊肘捅了捅黄少天,啧啧摇头道:“看看,我刚才跟你说什么来着,喻先生百分百不信。”

  

  “我——”黄少天憋了又憋,最终还是在爱豆和好友的刺激下,当着导演的面说心里话,打直球告白:“可是我真的喜欢你啊,就特别喜欢那种。具体怎么描述我不也不好描述,反正就、就脑残粉你知道吗,我和他们的区别就是我更有钱,rich,懂吗?”

  

  导演低下头装失聪失明。

  

  很明显喻文州并不觉得吃惊,他甚至都猜到了黄少天会这么做。于是平静道:“黄总的想法我都懂,我也会支持您的决定。”说完,转身不紧不慢的走了。

  

  “………………他还说支持我。”黄少天和徐景熙说完,哭的心都有了。忍了半天,最终瘪了瘪嘴,看着喻文州的背影默默委屈。

  

  徐景熙安慰黄少天:“黄少,这么多人呢,控制一下啊。要不喝口水稍微冷静冷静……”

  

  “…………”黄少天默默把杯子里的香槟一饮而尽。

  

  一口下去之后,可算出了事了。

  

  黄少天天生不能碰酒精,一沾就醉。一直以来参加宴会都是端着杯子摆摆姿势,拍照之后就放下。可刚才他喝了整整一杯。

  

  这对别人来说什么,对黄少天来说绝对是可以造成他醉的亲妈都不认识的量了。

  

  “怎、怎么办,景熙,我,我赶紧回家吧?”黄少天刚喝下去十秒就觉得脑袋有点发蒙了,连忙向徐景熙求助,“我现在已经觉得眼前发黑了我可能是要死了。徐景熙我死之前,我的遗产……要不还是留给我爱豆吧……”

  

  “黄少你就是喝醉了,而且醉成这样都不忘追星,你也没谁了。”徐景熙扶着黄少天往门口走,一边走一边发牢骚:“接着往前走,再走几步就到了,让司机送你回家。”

  

  黄少天低着头往停车场走,迷迷糊糊听见自己身后的徐景熙和别人说话也顾不上管。照徐景熙说的径直走到后座,拉开车门坐进去就打瞌睡。

  

  车子行驶大约半小时,司机把车停在某个别墅前,又偷偷看了看副驾驶位子上的喻文州,小心翼翼道:“喻先生,就是这了。”

  

  “好,另外毕竟事关黄总的名誉,麻烦你不要把今天我送黄总的事告诉任何人。”喻文州叮嘱完司机,这才下车去后座叫黄少天。

  

  黄少天睡的极沉,根本叫不起来。喻文州只得弯腰,试着把黄少天抱下车。他刚探身,去给黄少天开别墅门的司机过来说话了。

  

  “喻先生别别别,您不是腰不好吗,我来吧。”

  

  喻文州一愣,还没有问司机,那人又道:“黄总不是您粉丝吗,经常在车里看您的电视剧电影。有次他突然喊一句‘别老让我爱豆站着,他腰不好。’我这不就记住了吗。”

  

  “那是什么时候的事?”

  

  “两年前吧……”司机想了一会补充:“那时候我刚过来,看见车载光盘都是您的电视剧电影,所以印象特别深刻。”

  

  “我知道了。”喻文州说完,借着车里灯光看着黄少天的脸。过了一会才摇摇头,有些无奈的问道:“是真的很喜欢我吗?”

  

  黄少天自然不会回答他。司机自觉站在旁边不好,主动走回了驾驶座门边。

  

  喻文州把黄少天从车里抱出来,转头让司机先走。

  

  司机不太好意思就这么走,又问了一句喻文州用不用帮忙。

  

  喻文州笑了笑,看着黄少天柔声道:“黄总平时咋咋呼呼,看起来挺不好伺候,没想到喝醉了倒是挺老实。”

  

  黄少天似乎挺满意这句夸奖。他打了个酒嗝,伸手搂住喻文州的脖子,把头埋进喻文州颈窝里蹭了蹭,嘀咕道:“徐景熙我不想脱粉,我的形象还能挽回,我你得给我出主意……”

  

  喻文州皱着眉头把嘀嘀咕咕的人抱到客厅沙发上,转身要去关门。黄少天突然清醒,一把揪住喻文州袖子,盯着喻文州的脸看了半天,最后还是摇摇头放弃了辨识眼前的人是谁,开口便道:“我有个……就特别好的计划,过几天,你……你配合一下。”

  

  喻文州觉得有趣,单膝蹲在黄少天面前,笑着接话:“哦?什么计划啊?”

  

  “就……就——”黄少天说话的时候胃里突然难受的厉害,顾不得许多,肩膀耸了耸,张嘴就吐了出来。

  

  喻文州躲闪不及,半个衬衫都沾上了呕吐物。

  

  即使喝醉了,黄少天潜意识还是知道自己做错了事。他推开喻文州又吐了一会,这才吸吸鼻子吭哧道:“对、对不起啊。”

  

  “我也该说对不起。”刚进屋的喻文州第一眼就看见了书房里成堆的海报和光盘,不用想也知道那里面拍的录的都是谁。

  

  “嗯?”黄少天往旁边坐了坐,躲开呕吐物歪着头看喻文州。

  

  “我误会你了,抱歉。”喻文州摸摸黄少天的头:“也谢谢你喜欢我。”

  

  “嗯……”黄少天点点头,又在酒精的作用下睡了过去。






        醒过来的黄少天:

        

评论 ( 51 )
热度 ( 152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