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为了能和喜欢的人搞对象稍微改变一点性格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对吧!07(ABO)

     《Up Day》(上天)通贩:点我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通贩: 点我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06

        好!下章再撮合一对就完结!

 

        ====


  “我……呃,好吧文州我觉得事到如今我就老实交代好了。”黄少天坐正了身子,表情很是不好意思,“就是,一年前咱们俩在公交车里的那个事,我和你说我是隔壁大学的学生……我当时是觉得被标记这个事挺丢人的所以…………”

  

  “没关系。”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笑:“我不是真的在隔壁大学找你一年。去了几次就认识了苏沐秋,他和我说他们学校没有符合我描述的人。”

  

  黄少天愧疚感少了一半,点点头道:“那我就放心了,如果你真的因为我一句随口胡说的话浪费了一年时间我会愧疚致死的。”

  

  “不是,”喻文州拉着黄少天的手,认真道:“我没有经过你同意就标记你,想找到你至少和你解释一下。”

  

  “别别别别别说了!”黄少天眼睛亮闪闪的:“咱们俩互相承认错误半天了,再这么说一会我可能就要掉眼泪了。”

  

  黄少天从小都是别人家的孩子。不仅是附近一片的孩子王,还是总被别人家家长提及的优等生。他的发小兼前室友从小就听够了父母絮叨老黄家那个小孩期末考试又是全班第一,不仅学习成绩,连体育都是全班第一。

  

  在光环笼罩下生活了十九年,即将迈入人生第二个十年的黄少天在公交车上遭遇了他所经历的最惨烈的事——被不认识的alpha临时标记。

  

  如今知道那个人是喻文州,黄少天又欣喜又难过,用手指蹭了蹭鼻尖掩饰情绪。

  

  “怎么了?”喻文州察觉到黄少天情绪,轻轻拍了拍他的后背。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黄少天低着头,“文州我不知道你能不能理解,就是我现在很开心,但是又有点难过。”开心是因为在他最不理智的那几分钟里他遇到的是喻文州。难过则因为如果当时他没有被负面心态逼迫,他早就和喻文州在一起了。

  

  喻文州怎么会不知道。他把黄少天往自己怀里抱了抱,亲了亲他的额头。

  

  黄少天没想到喻文州会这么做,等反应过来自己被亲了后第一反应是回头喊徐景熙:“徐景熙徐景熙,你现在可以回宿舍了,我和文州我们现在情投意合甜甜蜜蜜根本不需要我假装很温柔,一切简直是尽在掌握……徐景熙?”

  

  电灯泡徐景熙早在十分钟前就再也坐不住,狼狈逃离喻文州黄少天黏黏糊糊的虐狗现场了。

  

  喻文州在黄少天四处探头找徐景熙的时候扳正他的头道“少天,你说的假装很温柔是什么意思?”

  

  “啊?你问我这个我也不知道啊……”黄少天茫然脸,“徐景熙和我说你就喜欢那一类的,我那时候色迷心窍根本没问为什么,就开始学习怎么假装我是个温柔体贴的omega了。”

  

  黄少天后面半句“但是没太学会”还没说出来,喻文州就已经先笑着摇头道:“不是的,我只是半年前拒绝了一个omega,他以为是自己性格的问题。”

  

  “你是说那个人……不太温柔?性格和我差不多?”黄少天皱着眉头,“那你为什么不答应他?我的意思是你那时候不是已经没有再找我了吗……”

  

  “不是没有找你,”喻文州捏了捏黄少天的手,对他眨眼:“那时候我已经知道你和我是一个学校的了,只是不知道你是谁。”

  

  好了好了知道你心机了,黄少天一脸了然的抿抿嘴:“你现在知道了,对我还算满意吗?还是需要我改进点什么?为了能和你有点绯闻关系我都做好修身养性吃素念佛积攒欧气的准备了。”

  

  喻文州被黄少天的说法逗笑,“我也很开心能找到你,也喜欢你的性格。”说到这,他顿了顿又道:“少天,其实不管你是什么性格,我找的是你,一直也想和你在一起。”

  

  两个人又在咖啡厅腻了一会,因为黄少天等一会有课不得不依依惜别。可黄少天刚和喻文州谈恋爱,而且还是初恋,根本没有心思上课,可又不好意思给喻文州发消息再次表达开心,于是趴在桌子上一边假装记笔记一边拿出手机骚扰徐景熙。

  


  黄少天:

  徐景熙你知道吗,文州说他根本不在乎我的性格,他就是想和我谈恋爱。和我,单纯的我这个人谈恋爱!他说的时候我又开心又感动,我这种心情你一个单身的人是理解不了的。

  

  徐景熙:

  所以黄少那你为什么还拒绝把你前室友介绍给我?

  

  黄少天:

  哦……新闻系没前途啊。啊不对文州也是新闻系的。我是说像文州那样长得帅还勤奋的人以后肯定有前途,郑轩他长的还可以,但是性格不适合干新闻行业但还非要搞这行,以后肯定会没钱的,需要你养他。你还记得咱们另一个隔壁学校有一对搭档,alpha号称帅的可以上电视,但是表达能力很差,很次都要带着自己omega伙伴吗?

  

  徐景熙:

  ……这样我也愿意行了吧!

  

  “唉…………”黄少天颇为玩笑的叹了口气,切换窗口要打开郑轩的对话框,看见喻文州发过来一条消息。

  

  喻文州:

  到教室了吗?

  

  黄少天立刻把给徐景熙介绍郑轩的事抛之脑后,抱着手机和喻文州聊了起来。一个半小时的课在喻文州隔空陪伴下过得很快。等黄少天下了课一边继续给喻文州发消息一边往宿舍楼走的时候,他看见喻文州站在宿舍楼下。

  

  “文州?”黄少天惊喜脸,正要挥手的时候看见喻文州伸手要抱他。一瞬间黄少天也不知道自己哪来的抛弃羞耻心的勇气,扑到喻文州怀里使劲蹭喻文州的颈窝,忍不住欣喜道:“你是过来找我的吧?”

  

  “嗯。”喻文州应着,侧过头亲了亲黄少天的脸颊:“本来想去教学楼接你,再和你一起回宿舍,郑轩说知道你住哪,就带我过来了。”

  

  听了喻文州的话黄少天这才注意到郑轩也在旁边,心中暗暗后悔自己刚才当着郑轩这半个外人的面往喻文州怀里钻的动作。

  

  “原来谈恋爱真的会改变一个人。”电灯泡郑轩忍不住吐槽。

  

  “那是。”黄少天松开拉着的喻文州的手,小声对郑轩道:“你要是能和一见钟情的人搞个对象你就能理解我的心情了。”




          黄少天:



评论 ( 24 )
热度 ( 730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