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现在想想,网上相亲APP还是挺靠谱的嘛!(01)

     《Up Day》(上天)通贩:点我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通贩: 点我


         ====


  “您好请问您是黄少天黄先生吗?”

  

  “是啊,您那边是哪位?我这吃中午饭呢。”黄少天接起手机,一脸问号。“不好意思啊我最近甲方客户很多,如果您是我换了手机号的甲方爸爸麻烦您不要太在意我有吃饭的时间却没有修改文件的时间啊!我今天实在太饿了,必须吃中午饭了!”

  

  “黄先生您好,我是缘分网G市的牵线红娘,我们在为一位优秀的女士匹配对象,她身高一米六五,性格活泼可爱,而且是外企的骨干员工,收入一万到一万五左右。我们认为您的情况非常符合她的择偶要求,她想了解您是否是单身,请问您是否愿意和她认识一下呢?”

  

  黄少天扶额:“你们这个这个缘分网啊是吧?好吧我承认我前几天是空虚寂寞冷想要谈恋爱注册了一个。另外我愿意相信我符合这姑娘的择偶标准,但是我并不觉得这姑娘符合我的要求啊!我能不能麻烦你先看一下我注册的时候在择偶要求那一栏写的内容再帮我找对象啊!”

  

  “好的黄先生,下午我们这边会给您发消息,麻烦您查收一下。”

  

  黄少天,男,某全球五百强外企员工,还是微博知名视频博主。前几天是七夕,他所在的公司同事们几乎都有男女朋友,除了他和一个年纪比较大同事的儿子。可让黄少天备受打击的也是那位姓卢的小孩。人家虽然没有谈对象,但偏偏早就有了意中人,而且在去黄少天所在的公司串门的时候偷偷问了黄少天送暗恋的人什么东西比较好。母胎单身二十七年的黄少天第一次感受到了来自熊孩子的嘲讽。

  

  他把卢瀚文那个倒霉孩子领到同事面前让同事管管自家小孩早恋的事后,然后扭头就在自己手机上下载了缘分APP——他依稀记得自己刷微博的时候有个只会说嗯的帅哥做广告说用这个APP找到了人生中最重要的翻译机。

  

  “如果能让我脱单,”当时的黄少天双手合十默默祈祷,“我愿意录同款广告小视频发微博帮缘分网做宣传。”他一边祈祷着一边注册好了账号,把择偶要求的三个选项认认真真的填好后……觉得这个APP很无聊,选择了卸载。

  

  择偶要求:

  恋爱经验丰富、身高一八零左右、G市本地人。(本人性别男爱好男!可以不认同但请不要随便议论谢谢!)

  


  【黄先生您好,我们按照您的要求找到了符合您的男士。他大您4岁,是Y市人,暂时在G市工作。他的身高在176左右,收入1w左右,为人诙谐幽默。您的情况非常符合他的要求,我们相信您二位是彼此最佳伴侣。您能愿意否给彼此一次认识的机会呢?收到回复“0”。红娘工号210810,缘分总部服务质量监督热线4008-521-521”点击查看男方照片。——缘分网】

  


  “靠,还真又发过来了!”黄少天刚按照甲方要求修改完合同发出去,还没喘口气的时间,缘分网的短信就发了过来。本就心情烦躁的黄少天看了短信内容本就不爽,再点开照片一看,差点被气背过气去。下一秒就打回电话吐槽:“不是,你给我发的这个人是几个意思啊?你自己看看这个人满足了我那三个条件中的哪一个了???我刚才还手贱打开了他的照片,我靠那个地中海秃的!脸上还都是褶子!你告诉我他是我爸的拜把子兄弟我都信!你给我发推送说这是我的绝配恋爱对象是故意恶心我吗???还是你想我投诉你吗???我成全你,你们经理分机号是多少???”

  

  201810号红娘委屈巴巴:“黄、黄先生您别着急,我们还有别的优质会员。”

  

  “是吗?”黄少天冷哼一声,“你给我说说你手上的单身男士资源有多优秀,说不出来你就完了。”

  

  “啊这样的黄先生,我们有个一米九二的单身男会员您觉得怎么样?他姓李……”

  

  黄少天用电脑打开缘分网,一眼就看到那个会员的资料,更是不爽:“不好意思啊,我在你们网页上看到了您和我介绍的姓李的那位会员?他一米九二是真的,他想找个身材高挑的女性伴侣这句话你看到了吗?还是你觉得就算性取向不同也没事,对方只要够高就可以?电线杆子比他高你怎么不介绍给我?”

  

  “……黄先生不好意思,这是我们这边筛选的失误,我马上给您搜索符合您要求的恋爱对象,您稍等。”

  

  “行吧,别再给我介绍直男了,你想想如果一米八九,期待看见美女的男的知道相亲对象是同性,估计会动手捶我。”黄少天嘴上不停,手也不歇,点击着网页翻看男性会员资料,“这个不行,这个太丑了,这个也不好,这个矮,真的矮。我对自己还是有一定认知的,我虽然不是纯零号,但还是享受互攻的美好的。哎这个大兄弟吧……不高不矮但是竟然没有谈过恋爱,这可不行,我想和很会撩的七分男神小哥哥疯狂互撩。”

  

  电话那头的红娘赶紧安抚黄少天:“好的好的,我这边在按照您提的要求进行搜索。但是时间可能会比较长。等结果出来了我给您打电话您看可以吗?”

  

  “那也行——哎!哎哎哎哎!”黄少天答应一半事情出现了转折:“这个这个,什么已出柜,性格成熟稳重顾家,还是公司的高层管理,已经购房,而且真心实意想找个过日子的。就他了!”

  

  “呃……”红娘迟疑了一会,解释道:“黄先生是这样的,这位先生不是实名认证,留的是网名,没有上传身高年纪等基础资料,简介没有提及恋爱相关,不知道符不符合您的要求,另外他也没有上传照片,您看……”

  

  “嗨你看他已经出柜了,而且还说想找个爱人踏实过日子我就很满意了。我是这么想的,如果他说的是真的,就是想找个同性恋人踏实过日子,那他不需要是七分男神,五分普通人我就很满意了!毕竟我们圈子比较乱嘛!”

  

  “呃……好的,那我把您的消息推送给那位先生,等他联系您,您看可以吗?”

  

  “很好很好,”黄少天使劲点头,“我正好不知道怎么和他开口打招呼呢!对了你一定要使劲夸夸我!说一下我即将升职啊还有很抢手啊什么的!只要他主动和我聊天,以我的颜值,再加上我加分的性格,那绝对就胜券在握了!”

  

  “好的黄先生,您放心。短信已经发过去了,稍后请您对我的服务做出评价:非常满意请按1……”

  

  黄少天快速按数字了1,挂断了电话。

  

  一分钟后,楼上刚接手公司不到一个礼拜的喻老板收到一条短信:

  

  【您好,我是缘分网G市的牵线红娘,我们在为一位优秀的男士匹配对象,他小您1岁,身高176左右,收入2w左右,他是本地人也在本市工作,是某公司的骨干员工,而且老板许诺即将给他升职。他性格外向幽默。您的情况非常符合他的要求,想了解您是否是单身,能否给一次认识的机会,合适就认识下,不合适不浪费时间,比较着急反馈给对方,收到回复“1”。红娘工号210810,缘分总部服务质量监督热线4008-521-521。点击查看男方照片。——缘分网】

  

  喻文州迟疑了一会选择了查看照片。谁知道这一看更是不得了:“少天?”

  

  看见熟人的喻文州又想起来什么,退回到短信界面仔细看了看这条红娘推送的消息,皱着眉头给表叔打了个电话。

  

  “魏叔,您有说和少天过提拔他吗?”

  

  “啊?他业务能力确实是出类拔萃的,但他是上个月刚跳槽过来的,实习期还没过!我怎么可能那么早就和他说要给他升职啊?”

  

  “好的,谢谢魏叔。”喻文州挂断了电话,给红娘的推送短信回复了“1”。




        还在楼下暗喜的黄少天:



评论 ( 31 )
热度 ( 1252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