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喻黄八卦报】机场新趣闻,娱乐小天王黄少天新恋情疑曝光!

     《Up Day》(上天)通贩:点我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通贩: 点我

       看到大家的喻黄八卦报差不多都收到啦,这篇是我写的,背景是娱乐圈~看配图点我


       ====


  日前,有网友爆料刚刚在某海岛和友人一起庆祝完自己十八岁生日的黄少天在独自转机时险些被过于热情的私生饭抱住,成功躲开后的黄少天竟要求在场众人为自己证明清白。消息一经曝出引发网友热议,有人说明星不易,希望粉丝能控制住自己;有人则认为黄少天以前也有过类似经历,但并没有澄清过什么,这次反常难不成是因为……有对象了?小编最近查阅了和黄少相关的所有新闻,看出不少猫腻,现在就来和大家一起谈谈我们的歌坛小天王黄少天。

  

  黄少天是著名娱乐公司荣耀旗下歌手,2000年出生,16岁参加大热选秀综艺《蓝雨101》,获得C位出道。现在除了每年两张专辑,同时还是收视率最高的《G市晚好》脱口秀节目中的固定主持人。

  

  按理说这么大的日常工作量,黄少天应该没有太多休息时间,更何况结交小姐姐?如果是工作中认识的人……不论是《蓝雨101》还是《G市晚好》,所有搭档全是男性。那么那位暧昧对象到底是谁呢?当然这一切都逃不过我这双发现真相的眼睛,其实我们的元气小天王黄少根本就没有新认识的小姐姐,关系亲近的小哥哥倒是有一个。那个人就是同样在《蓝雨101》,最后一场和黄少天同站C位的小哥哥喻文州。补完这些新闻之后,小编立刻成了喻黄粉,接下来让小编安利大家吧!

  

  【何为喻黄?喻黄CP是怎么来的?】

  喻黄即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个人谈恋爱,而喻在前代表喻文州攻,黄少天受。至于起源,其实早在第四届《蓝雨101》后期,接受采访的黄少天就说过,最在意的是喻文州,因为喻文州进步速度奇快。他的原话是“一直盯着喻文州,看那个一直吊车尾的家伙到底会变成什么样”。而喻文州的回应只是微笑。采访公布后一群粉丝站了淡定温柔攻x话痨女王受。  

  其实第四届的《蓝雨101》是一场最没有悬念的选秀比赛。黄少天初始人气最高,而且第二名同他差距极大,一直被称为王牌选手、不动CENTER。喻文州则是从较低排位慢慢上升,成为当届最大黑马。随着比赛接近尾声,两人关系也慢慢变好,成为了《蓝雨101》中最出名的朋友和搭档。在最后一期两个人还同台演唱了《蓝雨的夏天》。合唱中两人表情管理几乎满分,对视,微笑,每个细节表情都展现的十分完美,仿佛真的是两个谈恋爱的少年。


  【转发喻黄R18表情包,并艾特另一正主】  

  即使在《蓝雨101》毕业后,这两个人依旧保持联系,微博互动频繁。今年2月喻文州生日时,有萌喻黄的网友截图喻文州和黄少天的亲密合照发了微博,并在图片上打码标注了R18,表示这是自己给喻文州的生日礼物,一晚转发量上万。黄少天看见后也主动转发并艾特喻文州,并得到回应。

  喻文州v:确实很有趣。好的,等你电话。//黄少天v: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搞笑了吧!谁这么有才啊!你看你看你看@喻文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了生日快乐啊!最近太忙了!等我忙完这阵请你吃饭![帅气.jpg] 

  这件事吸新cp粉无数,新旧喻黄粉们集体庆祝,纷纷表示喻黄离公开只差一步!

  

  【黄少天十八岁海岛庆生,邀请名单上只有一个人名】

  前天是黄少天的生日,一向喜欢热闹的他之前在接受采访时先是短暂沉默,而后表示今年的生日希望可以清静一点。本月月初,黄少天的前辈也是好友退出娱乐圈对黄少天的影响似乎很大。所幸黄少天虽然有短暂的沉默,接下来却也带着笑意告诉大家自己的生日有邀请最好的朋友陪伴。

  而这位最好的朋友,就是喻文州。两个人在海岛共度两天一夜后,凌晨四点喻文州因电影拍摄先行离开,第二天下午黄少天才到机场。虽然他用蓝色围巾把自己包裹的很严实,但精神状态很好。看来他在喻文州的陪伴下慢慢走出了低潮期。

  虽然小编因为这些新闻资料站了喻黄,但这究竟是兄弟情还是真的有点小暧昧小编实在是扒不出来了。不过还是祝福他们两位能在娱乐圈发展的越来越好。


  截止本报讯,黄少天经纪人代黄少天开新闻发布会,承认黄少天过生日时喻文州对其告白,两人正处于热恋中。喻文州也在某直播平台开直播承认海岛告白事件。喻文州黄少天因选秀节目《蓝雨101》结缘,一直以来关系极好,以最亲密的朋友相称。此次公布恋情是为了给一直对两人关系抱有疑问的粉丝一个交代。

  

  圆滚滚yh210810:自己亲手pick的小哥哥们真的按照我想的那样在一起了,本喻黄女孩幸福到说不出话来!  

  喻小天:祝福!!!早就察觉到他们的“友情”有问题啦!海岛流出的一张照片是喻哥哥像搂老婆那样搂天天的腰更让我确定他俩有猫腻!毕竟我们喻哥哥是出了名的绅士手!这么搂肯定确定关系啦~~

  -谁也别想叫醒我-:撒花!撒玫瑰花!撒奥地利进口玫瑰花!我萌的CP终于在一起了!我嚎啕大哭!

  黄少天正牌夫人:作为天天的粉丝,有一点点难过天天不是单身了。但是看了机场视频,天天那么高兴的样子!又想开啦!不管你的另一半是谁,只要你开心就好啦我的天宝!

  五行缺天-810生快:My天天天天天天!永远爱你!你只要做自己就好啦!!!

  永爱蓝雨四期生:天宝~撒浪嘿~要幸福哦~

  喻先生说他喜欢我:我喻超主动!果然是攻啊!棒棒!

  

                                                                           

                                                 编辑:Lester莱斯特

                                                 图编:眠龙嗷嗷嗷

评论 ( 12 )
热度 ( 88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