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现在想想,网上相亲APP还是挺靠谱的嘛!(04)

     《Up Day》(上天)通贩:点我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通贩: 点我

       前文链接:01 02 03

       大连好好玩!明天要去游乐园玩啦~开心!


       ====


  “等等你是说你们的男性会员里面有一个身高一米七八,还自己开了公司,最主要的是他还姓喻?你不是为了让我充会员骗我的吧?”黄少天听电话那边说完,转过头不可思议的看着喻文州:“文州,如果我没猜错的话,可能大概也许你的双胞胎哥哥去网上征婚了而且还留了你的联系方式。”

  

  “我是家里独子。”喻文州眨眨眼睛,“如果喻家真的能有其他继承人,我想我们也不会认识了。”

  

  喻文州不喜经商,高中毕业后就出了国,学的美术专业,还开过一个小型画展。原本打算在英国继续进修,可喻父身体出了问题,喻文州的叔叔魏琛帮着打理家业,但也严肃告知喻文州只是临时,让喻文州早点回来。喻文州不得已,放弃了既定的进修计划,回了G市接手公司。

  

  黄少天还沉浸在“相亲对象是自己上司”这件事上,完全没听出来喻文州的感慨,只是若有所思道:“文州,既然那个人不是你的哥哥弟弟,那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你的个人资料被网上交友app盗了,要不要我去x博或者哪个平台发文帮你骂他们?你放心吧,我虽然在他们APP上注册了账号还选了喜欢的对象,但是那个人就是你我已经知道了,根本不需要他们后续跟进了。所以你要是让我注销账号或者怎么我绝对眉头都不皱一下立刻卸载缘分app。总之只要你一句话,我刀山火海说去就去。”

  

  “少天,”喻文州被信誓旦旦的黄少天逗笑:“我不需要你上刀山下火海。我只是想告诉你,那位红娘要给你搭线的人确实是我,而且也是我自己注册的账号,不存在盗取信息。”

  

  黄少天愣住了:“可、可,可你不是高颜值的霸道总裁吗?你这类型的人在现实中不管是谈恋爱还是结婚可都是那种超级抢手的,你为什么要去网上交友?”

  

  喻文州没有马上回答,而是反问道:“少天也很优秀,为什么要在网上交友呢?”

  

  “这个嘛,说来就话长了。”黄少天嘴上这么说,可心里是有点不好意思的。他总不能和喻文州说自己是受了同事家小孩都有对象这件事的刺激,一时没忍住想在网上找个网恋对象,找找谈恋爱的感觉吧。“我呢,我是个很传统的Gay,我们传统的gay就是到年纪了就要结婚的。”

  

  “啊?”喻文州茫然脸。

  

  “…………总之长话短说我就是想趁年轻抓紧时间谈一次恋爱然后结婚。”黄少天你疯了吧!你在和文州说什么啊!好不容易培养的好感就被你这么败光了啊!圈子里的人最多也就憧憬一下有个稳定爱人的生活,怎么可能痴心妄想谈个恋爱就结婚啊!这么说会被文州误会是个智障啊!!!黄少天内心却在疯狂吐槽自己。“唉反正就不要说我了!说说你吧!”

  

  “缘分网最初的开发与推广都是叶前辈带队做的。他在软件调试期让我注册账号试了试几个后台功能。但是呢……我也确实有私心。我很早就知道了自己的性取向,所以希望能通过这个app找到一个同样清楚自己情况,而且对我有一定好感的人结婚。”

  

  “结婚?”黄少天重复喻文州的话:“文州你刚才说的那个词是结婚吗?还是我听错了?”

  

  “是,我希望以后可以结婚。如果爱人不介意的话,还想领养一个孩子。”说到这喻文州发现自己关于未来的想法说的有些多了,又道:“总之这个app我一直没有卸载,直到收到了红娘推送给我的,关于你的消息。我觉得很有趣,就回复了推送。”

  

  黄少天恍然大悟:“难怪之前红娘的推送短信跟郑轩发给我的警报短信前后脚到呢,原来是你发完消息就来观察我了啊!唉!真是万万没想到我竟然差点和我的上司搞一段网恋出来。”

  

  “也不完全是想观察你。”喻文州解释:“其实缘分网刚有所发展叶前辈就把项目移交了。作为当初的合作方,我有点好奇缘分网现阶段的发展和维护情况,所以想看看你会多久收到短信以及短信的内容是什么。”

  

  黄少天啧了一声,无限感慨:“文州你知道吗,这个平台没有叶修带队就只会群发‘尊敬的先生小姐,我们保证这次绝对给您找到了最佳伴侣,您再装回我们app看看吧!’的消息。反正我看过了,红娘给我发的所有推送消息基本通篇都是废话,没一句有用的,我看完就删了。不过……”他说到这没有继续说下去,而是看着喻文州,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怎么了?”喻文州见黄少天犹犹豫豫的,笑着问道:“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话是我们未来的黄董事不好意思说的吗?”

  

  黄少天想要说什么,张了张嘴又闭上,气哼哼道:“我是想和说,我本来是一时兴起注册的这个app,但是如果能真的找到圈子里关系不复杂,真心想踏实过一辈子的人和我交往的人的话,哪怕以后我要告诉我的所有朋友们我和男朋友是通过这个弱智交友APP找的,我都愿意。所以收到你愿意和我有更多接触的那条短信的时候,我还是很高兴的。”

  

  “我也很高兴对我感兴趣的人是你。”喻文州看着黄少天,两个人四目相对,脸也慢慢凑近的时候,实在当不下去电灯泡的司机咳嗽了一声,提醒两人五分钟前车就已经停在公司楼下了,他们要是再不下车可能就要被交警贴罚单了。

  

  喻文州无奈,对黄少天露出略带歉意的笑后下了车,跟在喻文州身后的黄少天则一路都在碎碎叨叨。

  

  “唉文州,如果司机不说话你打算做什么?你等一会回了办公室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开除司机对吧?会吧?一定会吧?开除的时候记得给他开双倍工资。虽然是他打扰我们发展感情在先,但是我们也不用做的太绝情。”

  

  把车往地下停车库停的司机很是应景的打了两个喷嚏。



      黄少天:

      

评论 ( 13 )
热度 ( 71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