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喻黄八卦报】热剧点评:《隐藏的特工组》

     《Up Day》(上天)通贩:点我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通贩: 点我

       点我看文章配图 

       今天刚到家,就用八卦报内容混更一哈~

       然后说一件事~我每次旅游都给大家带点小礼物,这一次去的大连有一个发现王国游乐园,推荐!配色都是蓝黄,吉祥物是蓝色的海星和黄色的海星而且那俩还是一对情侣嘿嘿~总之我在里面做了一对喻黄铝线折字挺好看的,又去网上定做了几对,过些天到(样子如下图所示)。这几天我会从我9-10月更新的评论区里随机挑六个我觉得评论的特别好玩的妹子包邮送出~每个妹子随机送一个“喻文州”或者“黄少天”。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看我的文还给我那么多阔爱的评论(づ ̄3 ̄)づ╭❤~


        =====


  【剧情简介】

  宅男黄少天机缘巧合救了不为人知的某特工组组长喻文州,认识了资料达人郑轩、医药专家徐景熙、一枪狙击卢瀚文、便衣搭档李远、宋晓,也因此得知了自己消失多年的叔叔其实是这个神秘的特工组前组长,执行任务期间受伤失踪。为了寻找叔叔,黄少天向喻文州展示自己打电动将近二十年造就的惊人手速以及对枪械精准的认识和操作。特工组决定破例让黄少天加入。随着事态的发展特工组发现了某个邪恶组织的惊天内幕,他们决定不再隐藏身份,主动出击……

  

  【好看,顶一个】:

  

  特工组保洁阿姨凉凉:

       评分:☆☆☆☆☆

  听说是一部男主开金手指的剧,抱着很低的期待去看,没想到第一集就被男主脑内转换模式圈了粉!直接脑内切换界面,强行告知自己这走进了电动世界里,拿起桌上枪的零部件,两秒就组装完简直看傻了我!可我没想到他也震惊自己犀利的操作,导致开枪前居然忘了拉保险栓!打出了零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就是传说中的帅不过三秒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口爱の尤尼:

  评分:☆☆☆☆☆

  好看爆炸!尤其前两集反转搞笑剧情笑死我!卢瀚文六百码开外打中靶后黄少天一边超快速组装来复枪一边说自己九百码没问题,热血bgm到高潮——哑枪。旁边的喻文州一点也不给面子,直接说保险栓还没拉开,黄先生您还是回家吧。我特么笑尿!最后黄少直接抱住喻组长的胳膊,说叔叔失踪了之后自己过的多惨多惨才又得到一次开枪的机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拜托,你用你叔叔的钱环游世界明明开心到爆啊!

  

  飒飒33:

  评分:☆☆☆☆☆

  这一次喻文州黄少天的合作是超级完美的!自称情歌小王子的黄少还和喻文州合唱了主题曲,而且还唱的女声部分我也是醉了。而且这部片子最神奇的地方就是,明明是热血侦探片,喻文州黄少天经常一言不合谈恋爱你们能信?第一集睡一张床已经很让我震惊了,没想到第二集这俩居然缠缠绵绵的坐一把椅子了。还是黄黄坐在喻组长的大腿上!我是抱着看肉戏的心理追完了剧的。

  

  【看完了,打酱油】:

  

  FLX66666:

  评分:☆☆☆ 

  给个及格分。搞笑部分挺好玩,剧情有点不合理,虽然演员演得挺好,但是还是觉得不科学。嘛,编剧的锅。

  

 【我要吐槽】:

  

  喻黄一生推:

  评分:☆

  我不是要吐槽,我就是想说!最后一幕!喻黄并排坐在公园长椅上,黄少:“文州,我有个事要和你说。”然后就结束了,你是不是在逗我???是不是???就差临门一脚啊大哥!没有喻黄肉戏就算了!我求编剧让他俩互相告个白啊!!!差评!差评啊!!!嘤嘤嘤!!!求续集!跪求!!!

  

  黄黄爱吃鱼:

  评分:☆

  不说清楚是喻黄还是黄喻的腐片!差评!ps五星是给演员们的,编剧差评!

  

  我喻<・)))><<:

  评分:☆

  因为好评人太多了我肯定会被淹没,所以就在吐槽区说一下。评论区某些人麻烦你们心里有点数吧!第一集最后两个人一张床睡觉黄紧紧搂着喻脖子,第二集十五分钟黄坐喻腿上捂喻眼睛,第五集黄挡在受伤的喻身前和好几年没见的叔叔第一句话是“别打了这是我组长你打死我还得守寡不对不对我是说我就没有组长了!”第八集喻公主抱黄。大家看完剧站谁攻谁受我无所谓,但是某些人误导打算追剧的人先站你家CP我可就生气了。

  

  (lester莱斯特、剑若流芒整理)



       小礼品图:



评论 ( 18 )
热度 ( 42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