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为了能和喜欢的人搞对象稍微改变一点性格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对吧!08(ABO)

     《Up Day》(上天)通贩:点我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通贩: 点我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06 07

       做个前情提要~学生会会长喻文州和性格剽悍的omega黄少天谈恋爱的故事。两个人临时标记过但是不知道彼此身份,后来黄少天发现自己一见钟情的喻文州就是临时标记自己的那个alpha,喻文州也知道那个omega是黄少天,而且早就说过会对那个omega负责。于是黄少天心结彻底解开,和喻文州在一起。最后一章是为了再撮合一对,嘿嘿。(然而看到最后你们就知道我为什么没打那对的tag了。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哈哈~)


        ====


  我当然有一见钟情的人,但是有你这么个性转王母给我和我喜欢的人划出一道银河线来,我又没有鹊桥支援,加上你这个人蛮横不讲理,指不定和你室友说了几火车我的坏话,我不敢贸然过去自我介绍啊!

  

  电灯泡郑轩疯狂在心里吐槽,可到最后也没有勇气把话说出来忤逆黄少天,只剩下盯着黄少天一脸生无可恋。

  

  “我知道你一时半会是找不到喜欢的人的,”黄少天和喻文州亲亲密密的抱完,转过身满脸诚恳对郑轩道:“最主要的是,你去哪找一个和你一样又喜欢睡觉还这么丧,话都懒得说的人啊!太难了吧!”

  

  郑轩实在憋不住,和黄少天杠了一波正面:“不是,黄少我就不懂了,你自己是个话痨你也知道吧?你找话痨谈恋爱了吗?为什么你就认定了我要找omega版的自己恋爱呢?”

  

  “郑轩你说什么呢?”不知道是没想到郑轩会反抗还是怎么,黄少天一脸不可思议的反驳郑轩起来:“我是比较爱说话啊,但是很明显文州是那种会很认真的听我说话的人,我们是互补情侣懂不懂?你说,你爱睡觉,找互补类型的情侣的话你应该找什么样的人?愿意看你睡觉的人吗?”

  

  “那倒不至于,”郑轩叹口气:“未必需要他多喜欢看我,他也可以陪我一起睡。”

  

  “是啊,所以你要找爱睡觉的人谈恋爱啊,”黄少天摊手:“本来以你的性格你就只能从愿意很认真的看你睡觉和陪你一起睡觉的人里面进行选择了,你说,是认真看你睡觉的人好找还是喜欢睡觉的人好找?”

  

  “我…”郑轩无语,“我觉得我可能被你绕进去了。”

  

  “不是你被我绕进去了,是因为我们法律系的人说的话是真理,真理懂吗郑轩,这个词发明出来就是为了描述我们的。”

  

  被黄少天拿下一血的郑轩放弃抵抗,站在楼下抬头找黄少天所在的宿舍楼层,他心里盘算着就算就算不能让黄少天改变心意帮忙介绍,自己又回忆不起来黄少天是哪个宿舍的也没事,实在不行干脆就找一个天气好点的日子,在omega宿舍楼下蹲徐景熙假装偶遇就是了。

  

  喻文州看出来黄少天和郑轩聊天状态不对,开口做了调停,问黄少天能不能带自己上楼。郑轩在旁边不敢说话,只眼巴巴瞧着黄少天,想着黄少天被喻文州哄开心了就兴许就愿意带自己认识一下徐景熙了。

  

  “文州走吧,我带你去看我宿舍,我新买的的机械键盘你一定要看看,那可是我花了一个月的零花买的,那个手感,按下去清脆的声音,你肯定会喜欢的!哦还有我上个月买的三角铁耳机,那个音质好的没边了我和你说!”黄少天想了想,故意忽视了郑轩,拉着喻文州的手带着他往前走,一边走一边说个不停。

  

  这边插不进去话的郑轩想跟着前面那俩人,却又因为没有omega的首肯,不敢进omega宿舍楼的这条校规而不得不亦步亦趋的跟着。

  

  见此喻文州只得转过身来,让郑轩在门外等他们,然后跟着黄少天去了宿舍。

  

  徐景熙一见小情侣上来了,随便找了个理由去了隔壁宋晓的房间,喻文州把门关好,这才坐在黄少天身边问刚才怎么回事。

  

  黄少天咬牙不认自己针对郑轩,瞥着门口的墩布哼哼哧哧,“没怎么啊,就是觉得自己分化期前和郑轩一起住一个宿舍一年挺奇怪的,不想再和他有什么往来而已。”

  

  “你不是还要加入他的午睡社?”学生会长喻文州一针见血指明后想到什么,忍不住问道:“是不是他做过什么让你不舒服的事?”

  

  “啊没有没有,郑轩是个挺不错的室友,平时就喜欢睡睡觉看看杂志什么的,完全不影响我。”黄少天赶忙摆摆手否认,见喻文州还是将信将疑的模样,站起来跨坐在喻文州大腿上,搂着他的脖子晃悠道:“但是郑轩嘛,你看这个人看起来老实巴交的,但他看杂志的时候会对杂志里面的omega模特的相貌啊什么的评头论足,当时我以为自己是alpha所以只是觉得他这么做有点low,也没有很在意。后来我不是分化成omega了吗,那时候我也忘了那件事了,还带郑轩干苦力,帮徐景熙搬宿舍,结果折腾完了我请他吃饭的时候他突然说,‘如果搬家的时候徐景熙发情那就好了,他也不用追徐景熙了。’”

  

  喻文州一愣,以为黄少天要说公车上那次的事。黄少天却先道:“我知道那次是因为我分化加发情抽风嘛,当时车上加司机一共也才咱们三个。但是郑轩说的时候情况不一样啊,那可是我们宿舍楼,不管谁发情都是打一针抑制剂就能解决的事,他居然对我的室友有这么龌龊的想法!我当场就拍桌子站起来揍了他一顿。”

  

  喻文州点点头,“原来是这样,难怪我总觉得郑轩有点怕你。”

  

  “那……那文州你觉得我不把徐景熙介绍给郑轩对吗?”黄少天很是烦恼的样子:“只是徐景熙居然也有点喜欢郑轩!他们明明才见过一次面啊!徐景熙真是不争气!喜欢上这么一个人!啊我想想就要气死了!”

  

  “所以你因为是郑轩的朋友,不想说朋友坏话,但同时也是徐景熙的朋友,不想朋友和你认为三观有问题的人在一起,对吗?”喻文州轻轻拍了拍黄少天后脑勺,“但是你有没有想过这样会让他们对你有误会。”

  

  “我知道,她们俩都觉得我自己谈恋爱见不得他们有恋情。”黄少天委屈巴巴,把脸埋喻文州颈窝处嘀嘀咕咕道:“这两个家伙真是没良心,我明明是为了他们好。”

  

  “那你觉得这么做好不好,”喻文州搂着黄少天,哄小孩似的提出自己的建议:“告诉郑轩因为一件事你很担心你的室友能否和他正常恋爱,如果他在你已经直言的情况下辜负了景熙,你会替景熙出头。”

  

  黄少天使劲点头,“文州你这个主意很不错,我没有背后说郑轩坏话,但是如果郑轩真的渣了徐景熙,我又可以替徐景熙报仇,把郑轩揍得生活不能力自理!哎你也太聪明了吧!快让我亲一下!”他说完看着喻文州,越看越开心,把脸凑过去使劲亲了喻文州脸颊一口,颇有调戏良家妇男的样子。

  

  喻文州扳正黄少天的脸,笑着吻上黄少天的唇。两个人正腻乎着,宿舍门被人推开,徐景熙站在门口一脸开心的对屋里的黄少天道:“黄少,我刚才没事干想去楼下给你和喻学长买水,结果遇到郑轩哥,郑轩哥和我告白了!我答应他了!他说对我是一见钟情,第一次见到我就想标记我,你看郑轩哥很不会说话的样子,没想到这么直球唉!不过反差萌也很可爱啊!”

  

  “唔……”停止接吻的黄少天擦了擦嘴,嫌弃看向打搅自己的徐景熙,哼道:“本爸爸勉强同意你和郑轩搞对象了,对了如果你们这么着急标记的话记得做好安全措施,我还这么年轻不想早早当爷——”

  

  “可以不说后面的了。”喻文州适时的捂住黄少天的嘴,在他耳边用只能两个人听到的声音道:“或者我们一起学习一下怎么做标记的安全措施。”

  

  黄少天从善如流,甚至比喻文州还积极的搂着喻文州,两个人一起倒在了床上。

  

  “嘶——”没见过这阵仗的徐景熙赶紧关上了门,刚要说什么,听见屋里的黄少天呜咽着喊疼。他也不知道这是黄少天被喻文州轻咬腺体时的撒娇玩闹,只想着向来性格那么剽悍的黄少临时标记也喊疼,恐怕疼痛指数会出人命。他转过头看着过来找自己的郑轩,一秒改了主意:“郑轩哥,我觉得临时标记这件事还是不着急了吧,我抑制剂还有一年的量呢。我们先从朋友做起吧!”

  

  初恋开始五分钟就结束的郑轩:啊?

  



  end



       坐在喻文州腿上的黄少天:

       

评论 ( 10 )
热度 ( 667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