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终于把爱豆挖到自己公司了是直接潜规则他还是过两天再潜规则他?挺急的,在线等 08 (喻黄)

    《Up Day》(上天)通贩:点我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通贩: 点我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06 07

      我怎么写的这么慢,还不到郑轩出场!生气!下一章郑轩出场,喻黄关系有大进步!

  

       =====


  “靠!”想到等下要去公司的黄少天一脸绝望,恶狠狠的看了一会徐景熙回给他的消息,选择了关机。

  

  喻文州这时候也换好了衣服走出来。他看见黄少天气鼓鼓的样子也有些失笑,走到黄少天身后问:“怎么?谁胆子这么大,惹特别有钱的黄总生气了?”

  

  黄少天这才想起来爱豆还在自己家里,赶忙扭脸道:“没事没事,就是本来想跟你在家里宅一天,但是我们公司要开个会,而且还得我主持大局。毕竟我是最大股东你也知道,所以根本没法推脱,只能去了。唉,有钱人的烦恼。”

  

  “有什么重要的事需要今天开会?”喻文州皱皱眉头,想要确定什么拿起手机看了一眼日期,有些疑惑的看着黄少天:“重要人物签约会?”

  

  黄少天马上“嗨”了一声,随口道:“在我心里什么人能比你重要啊!跟和你在一起相比,就这种会求我我都不去。但是问题是……好巧不巧最近我签的挺火的歌手前些日子来我公司了,我呢让徐景熙,就是他迷弟和他碰了个面,然后答应徐景熙给那个歌手量身定做打造个单曲。结果今天徐景熙就夺命连环短信逼我给高层开会,给他爱豆分配部分资源了。”

  

  喻文州含笑看着黄少天没说话。黄少天以为自己说错了什么话,赶忙道:“就……我刚说的啊,徐景熙是那个歌手的迷弟吗,所以很催。你要理解我啊文州。总之呢今天你没什么事就好好休息,在我这休息也行,回家也行。我有司机不用你送。你要是想回家我也可以让司机送你,我自己开车去公司也行。我对你……真情实感你懂的啊!”

  

  “我记得少天说过景熙是我的粉丝。”喻文州摆出严肃模样来:“怎么又成别人的迷弟了?”

  

  黄少天没想到喻文州会说这个,憋了半天憋出来一句“文州你怎么还带找补后账的,你又不是不知道那时候我年幼无知……”后面他也不知道怎么说,最后连表情也崩不住了,噗嗤一声笑了出来。笑了一会才努力平复呼吸道:“文州你太过分了啊,我都表现的这么明显了,徐景熙跟我到底谁是你迷弟你还看不出来啊?”

  

  喻文州给黄少天拍拍后背顺气,“我知道。好了,车钥匙在哪?送你去公司。”

  

  “真的?”黄少天看着喻文州两眼发光,认真的问:“你送我?然后你要和我们一起开会吗?正好说完郑轩的事我可以再给高层们说说给你做包装营销的事。你也提意见,我让他们尽量满足你的要求,怎么样?”

  

  “可以啊。”喻文州摸摸黄少天的头:“我也有点好奇打造专辑的流程,能有机会旁听也很好。”

  

  两个人一拍即合,立刻出门直奔黄氏娱乐公司。即使喻文州车速不算慢,两人到了总经理办公室还是被徐景熙很明显的嫌弃了速度。他把黄少天拉到自己身边,低声发起牢骚:“怎么这么慢才来?我爱豆在我办公室等太久都等睡着了,我不想吵醒他。”

  

  黄少天摆摆手:“那好办,咱们先开会,会议结束你回办公室盯着你家爱豆的盛世美颜,等他自然醒再告诉他结果不就得了。”

  

  “啊?”徐景熙转头看了一眼自己办公室关着的门,一秒变怂:“这种事我去说……不太好吧?”

  

  “无所谓无所谓,”黄少天坐上老板椅,又好心情的转了几圈,“你可以这么告诉你爱豆,黄总是个很忙啊或者很懒的人,过来开完会就走了,然后让你通知他。所以你不得不担此重任。怎么样,机智吗?”

  

  徐景熙重重的点点头:“机智,机智爆了!黄少我现在都想不通前几天你怎么表现的那么呆了。”

  

  “唉……”黄少天叹口气,用手挡着声音,小声对徐景熙道:“我这就是典型的爱情让人失去智商。徐景熙,徐景熙啊,前车之鉴知道吗?你一定要在你爱豆面前表现的成熟稳重,让他和你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好感度就很高。不然像我这样后期往上刷好感真的很难你知道吗?尤其在我爱豆什么都不缺的情况下,我是真的不知道我能干什么才让文州愿意和我骑乘。”

  

  “……”徐景熙看了一眼坐在沙发上专心看杂志的喻文州,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好。

  

  倒是黄少天情绪转换的快。他清了清嗓子,用正常音量问道:“那什么,景熙啊,你觉得给郑轩量身打造的单曲大概需要我们拿出多少流动资金啊?你也知道我最近……嗯……我把钱都用在了……很重要的地方,所以我希望你能够稍微节省点。毕竟只是一个单曲,咱们以后还要给他出高质量专辑。”

  

  喻文州也合上杂志看着徐景熙,等他报价。

  

  徐景熙想了想,把五百万这三个字咽回去,打算先让黄少天开口。毕竟黄少天最近一掷千金,万一他直接说出了比自己预想更高的钱数,那不是更好吗?

  

  “黄少你打算给多少预算?”

  

  黄少天略做犹豫,比划了一个五:“五……五万?”

  

  徐景熙直接被气笑,叉腰问黄少天:“黄少刚才我好像没听清,你要出多少钱?”

  

  “就…………最近公司用钱的地方很多啊,”黄少天心虚的不敢和徐景熙对视,看着老板桌哼哧:“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上次开会不是说了我们这个月重点是包装推广文州,所有主要资金都要砸给文州什么的,哪有闲钱干别的啊…………要不这样,你先自己出钱垫上,文州转签的热度过去了再找财务报销百分之嗯…………九十……吧?”

  

  对黄少天死心的徐景熙转过头对喻文州道:“喻先生我和你说个事,黄少以前不是您的粉丝的时候开了很多小号在x博上说您演技最多三分,其他纯靠颜死撑唔唔……”

  

  “五十万,五十万行了吧!一个单曲能花多少钱!”黄少天松开捂着徐景熙的手,咬牙切齿:“徐景熙我和你说,做人要懂得见好就收!”

  

  徐景熙面无表情:“五百万,一分都不能少。”

  

  “………………我以前是黑子我承认啊,后来我黑转粉不行吗?文州知道我现在喜欢他就是了!”黄少天一脸鱼死网破的道出了自己一直不可说的过往。

  

  “喻先生,还有个事,黄少和您签约一个星期前在xx论坛发了个匿名树洞。”

  

  “徐景熙!”黄少天高叫制止他说下去:“五百万是吗?咱们再商量一下吧,你觉得四百…………”

  

  “喻先生那个树洞和您有关,我现在就把链接……”

  

  “…………徐景熙徐景熙,就五百万,五百万了!郑轩是个好歌手,他值得这个数。”瘫坐在老板椅的黄少天忍着肉痛,用手紧紧捂着胸口对喻文州道:“文州我们去开会吧,开完会吃顿好的,我能不能让你请我?我觉得……我今天钱花的有点多,我胸口疼…………”

  

  喻文州却无视了黄少天的话,站起来走到徐景熙面前,掏出手机道:“来,先加好友再给我你说的链接。”





       黄少天:


评论 ( 41 )
热度 ( 140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