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不良少年也要谈恋爱 06

     《Up Day》(上天)通贩:点我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通贩: 点我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


  五十二、

  黄少天嘴上说的轻松,可还是惴惴不安的等着未来的公公联系自己商讨关于继承喻家事业的事,并且认真思考怎么才能脱逃。

  

  就这样和喻文州缠缠绵绵谈了一个月恋爱后,放学后的黄少天终于等到了喻父的传唤电话。

  

  黄少天以男子汉应有的觉悟以及必死的决心,和喻父进行了会面。见面地点是喻家的公司顶楼,黄少天刚进屋,看到一圈保镖靠墙站着就觉得自己可能是要死了,而且万分后悔自己来之前没有和文州这样那样过。

  


  五十三、

  “我儿子和你说过你们结婚以后的事情了吗?”喻父签完手里的一份合同,抬头甚是亲昵的问黄少天:“你作为喻家的儿媳妇要有一定的胆识和担当。”

  

  “…………什么???”黄少天万分震惊:“难道不是继承家业的人当攻吗?我做了这么多思想建设,告诉自己为了能娶到文州做个上门女婿也是可以的,等以后有机会了他再搬过来和我一起住算是入乡随俗。您现在才告诉我我是您家的倒插门儿媳妇,而且未来的不知道多少年里还要承担发展黑恶势力的重任是不是对我稍微有那么一点点的不太公平???”

  

  “你说谁是黑恶势力?想让谁抛家弃业和你一起住?”喻父再次摸上衣口袋。

  


  五十四、  

  黄少天亲口承认自己是喻家的上门儿媳妇而且还要为发展邪恶势力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了。

  

  身心受创的黄少天离开喻家的公司后立刻给老师打电话请第二天的假,想要好好休息,抚慰自己那受伤的小心灵。然后连宿舍都没去,直接回了自己家闷头睡觉。

  

  五十五、

  喻文州是在第二天没见到黄少天来学校才知道这件事的。他和徐景熙打听情况,还没有开口问,徐景熙眼睛先红了。

  

  “黄少可能是被绑架了,我觉得他是和你走的太近了,被别的帮派绑走了。”

  

  郑轩见有机会接近徐景熙,立刻安慰道:“徐同学你别着急,事情会解决的。”

  

  徐景熙原本只是红红眼眶,被郑轩一哄,立刻忍不住掉了眼泪了。

  

  不忍心看徐景熙掉眼泪的郑轩手忙脚乱的递过去纸巾:“你别哭啊,你一哭我这心里都不是滋味了。”

  

  全程在旁边围观的吃瓜群众李远宋晓等人一致表示爱情果然会让人变的不知羞。

 

 

  五十五、

  “假如事情真的像景熙所说,少天被别的帮派绑架了,我相信他的帮派会收到挑衅通知。”

  

  “……”喻文州合情合理的猜测一下就让徐景熙止住了眼泪。

  

  “景熙,你和少天是室友,你们比较熟悉。”喻文州看着徐景熙诚恳道:“你能不能告诉我少天参加的帮派名字到底是什么?我这边找人联系沟通,看看能不能知道少天到底在哪。”

  

  “呃……”徐景熙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说:“这件事得从头说起了。”

  

  “他们帮派名而已,有什么不好说的?”郑轩拿出手机,翻出来他和黄少天的x信聊天记录:“喻同学你看,黄少加入的帮派名字叫夜雨。夜雨帮,是不是听起来不像黑帮,还挺诗意的?”

  

  “确实是。”喻文州说完,冷笑了一声,转身给喻父发了一条消息验证自己的新猜测。

  


  五十六、

  完了完了,黄少掉马了,喻同学脸色都不对了!认识到这一事实的徐景熙不顾郑轩阻拦,快速逃离现场。

  


  五十七、  

  喻文州虽然不打算继承这份十分不干净的家族事业,但是他好歹也是喻家的少爷,稍微动用一下手边的人就明白了怎么回事,然后打听出黄少天的家庭住处,当下就请了假去找黄少天。

  

  而对于一切毫不知情的黄少天刚起床,正在热火朝天的给自己做丰盛的早餐——煮泡面。

  

  用热火朝天描述煮泡面并不为过。黄少天虽然平时不是很在乎一日三餐吃什么,但对泡面却是高标准严要求。每次吃泡面都要下两个鸡蛋,而且要做成糖心鸡蛋,另外还要去门口小区买一根火腿肠切成肉块下进面里。

  


  五十八、  

  敲开黄少天家门的喻文州就是这样用略带茫然的眼神站在厨房门口看着说要给自己下面吃的黄少天。

  

  喻文州可以对天发誓他没有想歪,他发愣只是单纯不理解黄少天为什么可以做到从自己父亲那里回来后还能这么没心没肺的吃吃喝喝。

  


       五十九、

  其实见面前喻文州想了五个问题要问黄少天,比如为什么要装成不良少年,明明都被吓的要哭了还要硬撑着骗他以及如果他们以后真的在一起,他是不是还打算继续瞒下去。

  

  但是黄少天把泡面端出来的还一个劲让他坐下多吃点的时候他就不知道该怎么开口了。

  

  伸手不打笑脸人这句话在情侣身上尤其好用。深谙这一点的黄少天更是把微笑服务发挥的淋漓尽致,甚至大方的把自己碗里的鸡蛋分给了喻文州一个。

  

  “文州你吃不吃鸡蛋?我吃不了这么多,给你一个,要是不够吃等下再给你煮两个。我煮鸡蛋有秘籍,保证各个糖心,一点不噎嗓子!”

  


  六十、

  喻文州皱着眉头拿起筷子,“吃不了就不要放那么多。”

  

  “哦我知道我知道,”黄少天捧着碗点头:“我一天就吃两个鸡蛋来着,但是我下的第二个鸡蛋是个双黄蛋,所以就多了一个蛋黄,你能理解吧?”

  

  喻文州扯了扯嘴角算是给了黄少天一个笑模样来,“你倒挺有原则的。”

  

  黄少天义正言辞:“那当然了,文州你知不知道科学研究,即使是一个脑力劳动者一天也只能吃两个鸡蛋,再多吃不仅消化不了,还会因为蛋黄里面的胆固醇而变胖。这是多危险的事啊!”

  

  “有没有别的要和我说的?”喻文州笑着问。“比如昨天和我父亲谈的怎么样?”

  

  “………………”黄少天陷入两难阶段。喻文州没有逼问他,只是面带笑意关心询问,让他因为隐瞒的愧疚而有了沉重的负罪感。

  

  六十一、

  “他老人家身体很好我特别尊重他所以提前半年祝他老人家新年吉祥万事如意!”

  

  喻文州“嗯”了一声,“还有呢?比如你说的夜雨帮是否真的存在这件事。”

  


  六十二、

  喻文州一点拨,黄少天立刻全都交代出来了:“我不是不良少年,我不仅不是不良少年我还是个天生学霸,学习成绩特别好,直接报送x大的那种。”

  

  喻文州刚要夸黄少天总算说出了他想听的,黄少天又连珠炮似的说出来一堆有的没的。

  

  “但是如果你真的不想接受喻叔叔的事业,我也愿意帮忙啊!不就是弃笔从武吗!我……我实在不行就努努力加入黑恶势力不不不我是说加入喻叔叔的帮派呗!你觉得呢?”

  


  六十三、

  喻文州兴师问罪的心思早就没了,他叹了口气,摇摇头道:“你不是这条道的人,我不会让你参与其中的。”

  

  “那……那你没生气?”黄少天将信将疑,坐到喻文州身边小心翼翼道:“我骗你和叔叔这么多天,现在才老实交代实情,你不想和我发个脾气什么的吗?你……你要是想说我一顿我绝对理解,会老老实实的听你批评我的。”

  

  “原本是想说你的。”喻文州捏了捏黄少天的鼻子:“但是刚才被你气笑了,忘了因为什么生气了。”




          黄少天:



评论 ( 12 )
热度 ( 60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