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不良少年也要谈恋爱 07 完结

     《Up Day》(上天)通贩:点我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通贩: 点我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06

       想写一个污污的番外,有没有人点梗?评论区告诉我就可以哦~捂脸。


      ====


  六十四、  

  一直围观喻文州和黄少天谈恋爱的李远和宋晓表示他们再也吃不下一点狗粮了,忍不住去和郑轩吐槽。

  

  “老实说,我从来没见过这么谈恋爱的。”李远坐在郑轩旁边拿出来一张纸,上面写着一个化学公式Mg+ZnCl2=Zn+MgCl2。他等郑轩看完才深吸一口气道:“你能信吗,刚才化学课上,黄少写了这么玩意,然后和喻同学说这个公式叫你的美夺走了我的心。我甚至都不想吐槽这是哪一年的土味情话了。”

  

  “结果那句话居然让喻同学很受用,他也在这张草稿纸背面回写给他一个等式让黄少算出来结果后告诉他。黄少看了一眼就说自己知道答案了,然后就对喻同学奸笑,好吧不是奸笑,是那种带有明显性暗示的笑,然后就把那张草稿纸扔一边了。刚才掉地上了,我捡起来的。”

  

  郑轩看了纸条正反面,见到一串让他头疼的数字立刻把纸条揉成一团扔一边:“他们怎么谈恋爱和你们有什么关系?”

  

  “我们没看懂啊!这个玩意到底是什么意思啊?他们谈恋爱让我们羡慕也就算了,为什么连狗粮都不让我们吃的明明白白啊?”

  

  “…”郑轩无语。

  


  六十五、  

  其实喻文州和黄少天谈恋爱之后对学校是有好处的。最大的肉眼可见的好处是蓝雨少了一位不良少年。

  

  但是多了一对热恋中的小情侣。

  


  六十六、  

  “文州你知道吗,你戴眼镜的样子特别禁欲特别帅,”黄少天用生病特许的姿势趴在桌子上,脸却朝着同桌喻文州,一个劲的说情话撩拨人:“你一冲我笑我腿都软了,根本无心听课,只想着赶紧放学去你家,和你在床上大战几百个回合。”

  

  “黄少,还在上课呢,你能不能稍微收敛点?”终于熬到下课的郑轩转过头,“而且讲到了这一章最难的题,到底为什么最后结果是5我还没听懂,你就算不认真听讲能不能不打搅我?”

  

  黄少天迅速抬头看了一眼黑板,然后趴回桌子上道:“郑轩你下节课也别听了,答案是7,老师算错了,等一会他上课肯定要改的。其实你这么有空不如和我学学说情话,方便你以后找老婆啊。你会不会说情话啊?你不会我教你啊。”

  

  “…”

  

  “文州你知不知道我是干大事的男人?你是大事。”黄少天说完笑的前仰后合,腰都直不起来,过了五分钟还没止住笑。

  

  郑轩面无表情看着喻文州:“喻同学你不想说点什么吗?”

  

  喻文州不轻不重的捏着黄少天耳朵把黄少天往自己怀里拽,黄少天假惺惺喊着疼,顺势就倒在喻文州怀里嘀咕:“你要是不愿意我当大事也行啊,不过仅此一次没有下次了你要记得啊!”

  

  “…”郑轩头疼万分,叹了口气转回头,结果正巧看见数学老师从教室外跑回来,快速把黑板上的5擦掉改成了7。

  


  六十七、  

  隔壁班的徐景熙因为班级和自己地理位置的特殊性,几乎每节课下课都能看见喻文州和黄少天在二楼窗口接吻。

  

  鉴于他们选择的亲密的楼层经常有老师路过,身为黄少天的好室友,徐景熙偶尔会帮黄少天盯一盯有没有路过的老师。

  

  有一次他看见英语老师要从二楼下楼,慌慌张张的跑去通知黄少天,结果下楼的时候因为跑太快一时间没刹住,再加上脚底打滑,整个人都扑在了喻文州身上。

  

  “同学没事吧?”见到这一幕的英语老师赶忙走过去想要安慰徐景熙。

  

  “他没事我有事!”黄少天第一时间举起手,表情极度沉痛:“老师,我实名举报徐景熙。这个人太阴险了!他看起来人挺好的,说给我出主意追文州,还说要让我当攻,我好不容易爱情圆满了他说要给我和文州放风盯着有没有老师路过,实际上他是想趁机抢我男朋友!”

  

  “啊?什么?”英语老师感觉自己听到了很不得了的消息。

  

  “老师,我申请换宿舍。”从地上爬起来的徐景熙终于体验到了被朋友污蔑的痛。


  

  六十八、

  喻文州和家里人说清楚后真的搬到了黄少天家里住。黄少天父母不在G市,自己一个人在学校上学,原本是周一到周四住校,周五则回家自己住,周一再回去。可有了喻文州之后,他硬是让郑轩替他住校,每天都和喻文州一起上下学,俨然是一对小两口在过恩爱日子了。

  

  “郑轩,这件事我说出来你绝对不会信的,”黄少天一边打开喻文州做给他的爱心便当一边道:“文州做饭特别好吃,他还会给我煎心形的鸡蛋,你看看你看看,我和他保证我会把所有饭菜吃干净,一粒米都不会剩下的。你现在知道什么叫贤妻良母了吧?我和文州谁攻谁受你也清楚了吧?”

  

  “…”坐在黄少天前面的郑轩转过椅子,把自己的饭盒拿到黄少天面前。打开饭盒盖的一瞬间黄少天仿佛看见了从盒子里面冲出来的金光,耳边甚至还响起了《中华小当家》的配乐。

  

  “你…………郑轩你…………”黄少天指着超豪华的午餐说不出话来。

  

  “景熙做的。”郑轩合上饭盒盖,坐回自己位置吃饭,丢下一句:“现在知道谁是真的贤妻良母了吧?”

  

  “郑轩和景熙上周开始交往的。”外面吃完中午饭回来的喻文州看着黄少天和郑轩,立刻知道了怎么回事,告诉完黄少天这件事后又拍拍他的肩膀算作安慰。

  


  六十九、  

  黄少天这几天晚上每天都刻苦钻研厨技,想着一定要代替文州超越徐景熙,让郑轩知道谁的老婆才是真的贤惠。

  

  期间喻文州试图帮忙,被黄少天以“你不要靠近厨房,它会被你吓的自爆”为理由拒绝了。

  

  对,喻文州是完全进不得厨房的人,每天做便当的人都是黄少天。而他为了让别人以为喻文州是受,告诉所有人自己的便当是喻文州做的。

  

  这也算是他在攻受方面最后的挣扎了。

  

  七十、

  

  被黄少天轰回客厅的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系着围裙在厨房团团转的身影,摇摇头,心里肯定了郑轩的那句问话。

  

  他知道谁是真的贤妻良母了。



       END




      贤妻良母黄少天:




评论 ( 15 )
热度 ( 8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