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我是男的,我和男神在游戏里组cp会被认为是gay吗?挺急的在线等 01

     《Up Day》(上天)通贩:点我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通贩: 点我

       昨天朋友和我说看了我的喻黄吃鸡设定文后忍不住去下了刺激战场,我最近晚上也有和乔乔一起吃鸡,有一些梗,干脆再开一个吃鸡坑哈哈~

        还是CV大神索克萨尔 x 知名游戏主播夜雨声烦


        ====


  “我和你们说,索克萨尔,就这个CV大大,他太厉害了。就他配的那个耽美广播剧里面的反派大boss,刚开始不是小配角的感觉吗,然后我听的时候觉得温温柔柔的样子戏份居然这么少怪可惜的。广播剧大boss出声我就觉得熟悉,但是听起来感觉特别不一样了所以我根本没想起来是谁!当然了我没想起来是因为他那时候压低了声音而且很明显的压抑了情绪,我真是万万没想到索大配音居然能做到这种效果!不愧是索克萨尔大大啊!我要吹他一辈子!”

  

  黄少天操作夜雨声烦点了匹配,等待期间无事可做,索性和来看他直播的人疯狂安利起自己喜欢的CV。他的粉丝都是小姑娘,还有一批战斗力极强的腐女。这群小姑娘们听见黄少天夸的男性就相当于黄少天亲口说要嫁人,弹幕噼里啪啦的就刷起来了。

  


  【烦烦!烦烦!看我!憋说了!喜欢就去告白啊!和我们说多怂啊!】

  

  【就是的!纯爷们就要干汉子!烦烦你就说你是不是纯爷们!】

  

  【索克萨尔是吧?烦烦你等我!我这就去替你告白!结婚的时候请我当你们证婚人就行!】


  

  喝水的黄少天随便扫了一眼弹幕差点把嘴里的水喷一屏幕。

  

  “你们开玩笑就算了,别吓唬我队友啊!”他一边说一边点开队友头像:“你们看看,人家还是女的!你们都别乱说话了啊!小鱼姐姐你好呀,能不能开麦啊?”他说完见小姐姐没反应,按了一下游戏里设置的声音。

  

  【请打开麦克风交流。】

       【请打开麦克风交流。】

       【请打开麦克风交流。】

  

  小鱼貌似是被黄少天烦的不行,等了一会才开麦,小声道:“可以呀,但是我家里人听见我玩游戏就该叫我去遛狗啦。”

  

  黄少天耳边传来软软糯糯的妹子声,他立刻开启撩妹模式:“小姐姐你声音也太好听了吧,好的好的,你闭麦戴耳机哈,我要给你展示我的实力,让你欢乐的躺鸡~但是呢我有一个小小小小的要求,那就是如果这局吃鸡了我们加个游戏好友,如果没吃鸡,我们加x信好友,怎么样?”

  

  弹幕区爆涨一千条“哈哈哈都是套路”弹幕。

  

  可惜小姐姐没反应。黄少天以为小姐姐关了麦,打字继续撩。

  

  “小姐姐我们打完这局可以加个好友吗?”

 

 

  【小鱼邀请您跟随跳伞,是否跟随?】

  

  黄少天点了是,跟着小鱼去了物资很是贫乏的地方。他搜了几个房子,忍不住吐槽:“这地方太贫穷了吧,还说捡98k呢,我连枪都没有拿到。一把手枪一个背包一个一级脑壳一瓶饮料。遇到人就死定了。”

  

  黄少天还没吐槽完,就见小鱼从隔壁房子跳出来。穿着让人赏心悦目衣服的女性角色快速跑到黄少天身边,扔给他一把满配步枪和一个高倍镜以及一个大药包,然后转头去了稍远处的房子。

  

  “哇小姐姐你对我也太好吧!”黄少天捡起来步枪心里立刻就踏实了,“你放心吧,我一定不换枪,就用你给我的这把枪打到最后,哦对还有保护你一直和我一起走到决赛圈!”

  

  往远处跑的小鱼身形一顿,然后继续跑。游戏最右边跳出来一行字【好的^^】

  

  “哇!哇!!小姐姐你太可爱了吧!!!”黄少天冒着粉色桃心泡泡就跟着小鱼跑了过去。

  

  这一局黄少天果然和小鱼一起吃了鸡,而且他们拿第一的路并没有太多波澜。客观来讲,小鱼等级不高,匹配的对手水平实在有限。再加上黄少天作为一个专业的游戏主播,操作没得说,而小鱼除了技术远高于普通妹子,还有欧气笼罩,走到哪都有稀有东西捡,两个人早早就捡够了需要的装备蹲在房间里用高倍镜狙人。黄少天在一局罕见的杀了二十七个人后,下定了决心和小鱼绑定。

  


  “我当时是这么想的,”事后黄少天和室友解释:“我一个直男,而我的粉丝又总是把我当成gay,还要替我去和我男神告白,我真的很心累,一直想找个女朋友但是我这个人你也是知道的,我要求比较高,所以就一直单着。那这次遇到了小鱼,她声音好听又玩的不错,而且你知道吗,很少很少有妹子愿意在决赛圈主动当诱饵,但是刚才我们在决赛圈的时候他竟然站起来往前跑了跑,虽然很快就被打死了,但是一下就让最后的敌人暴露了位置,我真的,我可以好不夸张的说,那一下我就爱上她了。”

  

  黄少天的室友之一徐景熙一脸懵逼:“黄少你平时听耽美广播剧,还有男神,你为什么觉得自己是直的啊?”

  

  “…………我是不是直的我还不清楚吗?再说了我不是和小鱼说绑定游戏,还和她说等我们亲密度够了一百我就申请和她成为恋人关系而且她还答应了!”黄少天拍桌:“这些是我是直男的铁证啊!!铁证如山是什么意思你懂不懂啊徐景熙!!!”

  

  “然后呢?”昏昏欲睡的郑轩搭腔:“你喜欢小鱼,小鱼答应以后和你成为游戏恋人,这不都是开心的事吗?你生什么气啊?”

  

  “…………就刚才,我们亲密度够了一百,我问她能不能申请和她成为恋人,她同意之后我问她能不能开麦,她开了麦,说可以。”黄少天抱头:“竟然是个男声,还挺好听的。然后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还是按下了成为恋人关系的申请…………”

  

  “呵,直男。”徐景熙忍不住嘲笑:“还铁证如山,钢铁直男。”

  

  黄少天深吸一口气,开始疯狂吐槽:“徐景熙你没搞清楚重点!!!重点是小鱼明明是女的啊!!!我耳朵又没有问题,最开始的时候她肯定是个妹子啊!!!我就是想不通她怎么一下就变成男的了!!!但是我又怕他误会我所以不好意思问!!!”

  

  “问不问的你不也还是申请和小鱼当恋人了,”郑轩摊手:“这就说明你根本不在乎他的性别。”

  

  “你是说我是双性恋???”黄少天惊悚脸,使劲回顾了一下自己的前半生,慌忙摇头否认道:“不不不,我想了想,我和你们真的不一样,我真的是直男,我喜欢妹子,我真情实感的觉得妹子抱起来软软很舒服。”

  

  正刷x博的徐景熙突然大叫:“天啊!黄少你快看索大微博,他在征集男朋友带回家过年!你要不要报名?”

  

  “什么什么什么!我明明特别关注了索大为什么他发微博我手机没有弹屏提示!”黄少天赶紧拿出手机:“徐景熙郑轩快快快,一起替我报名,我自己再报一次,我们三个人都提名我的话我被选中的几率比较大!”

  

  “呵,直男。”徐景熙站起来优哉游哉的回了房间。

  

  “………………郑轩帮个忙,今天晚上你帮我日死徐景熙。”被徐景熙骗到的黄少天握着手机咬牙切齿。





        黄少天:



评论 ( 37 )
热度 ( 1667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