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我是男的,我和男神在游戏里组cp会被认为是gay吗?挺急的在线等 04

     《Up Day》(上天)通贩:点我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通贩: 点我

       前文链接:01 02 03

       下一章两位大网红要一起卖腐啦~~


      ====


  黄少天知道徐景熙这个人嘴硬心软,所以毫无反省之心而且也不觉得徐景熙会关键时刻不帮忙,依旧和索克萨尔定了周六晚上在他家直播,顺便还订了周五咖啡店的下午茶。

  

  自诩直男的黄少天自然是从不喝下午茶的,可听说索大日常在那个咖啡店打卡,也就干脆把自己包装成一个爱喝下午茶的精致boy,周五下午提前了足足一个小时到了约定的咖啡店,然后用了半小时在网上搜索经常去咖啡店喝下午茶的应该点什么。

  

  “呃,服务员我选好了,就给我来个起司蛋糕还有一杯卡布奇诺吧!要热的卡布奇诺!”黄少天苦思冥想,最终选了网上说的,普通不出错的搭配。

  

  他点完让服务员暂时不要上,一边发消息给徐景熙一边等索克萨尔。

  

  徐景熙确实是个难得的好脾气,即使前几天刚被黄少天一通歪理说成了姐妹,也还是没有拉黑黄少天,认真帮黄少天参谋策划怎么让索克萨尔在最短的时间内对他有最大的好感。

  


  黄少天:  

  徐景熙我能不能直播给你我和索大的聊天过程,我是说我打字直播,然后有问题的话打字问你,你赶紧回答,记得打字回答,不要发语音。

  

  徐景熙:

  ……行吧,我也希望索大善心发作,早日收了你这个妖孽。

  

  黄少天:

  徐景熙你是在祝福我和索大有个好结果吗?好的好的谢谢你了,希望索大如你所言和我交往!对了你不要忘了及时回我消息。

  


  黄少天正低头噼里啪啦的打字,抬头看见一个比他高一些的帅哥站在自己面前。

  

  “请问你是烦烦吗?”

  

  啊…………帅哥开口说话了。黄少天颤颤巍巍站起来,看着眼前的男人。

  

  “我是索克。”

  

  “索克大大我知道,你说话我就听出来你是君策的cv了,”黄少天咽了咽口水,下意识伸出手:“大大我是您的粉丝,big fan那种,可以握个手吗?我保证这一次握完后最多半年我一定洗手。”

  

  “不用这么夸张,我姓喻,叫喻文州。如果方便的话叫我名字就好。”

  

  黄少天咽咽口水,试探性的喊了一声“文州”,见对方点了点头,恍惚道:“我我我我我叫黄少天,今年二十一岁,大三在读,兼职做游戏主播现在有那么七八十万的粉丝吧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身高是一米七六体重反正虽然没有腹肌但是我还是挺自信的,血型是AB,虽然这是网传的自私血型但是我这个人一点都不自私特别替他人找想。我这么优秀现在还单身没有对象,重要的事说三遍我单身,绝对的单身,还没有女朋友,男朋友也没有。有意者请拨打我的个人电话…………我的电话您知道。”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少天是直男吧?”喻文州和服务员点完餐,回头问黄少天,“前几天应该是和我说了很多次的。”

  

  完了完了完了灵魂质问。黄少天扭头握拳,要潇洒利索的解释清楚。

  

  “一般男的当然不可以,但是索大您不一样,您是我的男神,男神可以变成老公。”

  

  “呃……”喻文州似乎一时间找不到什么合适的话回应,犹豫了一会回应:“谢谢。”

  

  “不不不,不用谢,索大您知道吗,我在知道您之前从来没想过自己会成为同性恋。不,在和您能发生交集之前也很确定自己会找个合适的女孩子谈恋爱啊然后结婚啊,生孩子啊,我还计划好了生三个。但是我们认识之后,我想问您打算以后和我一起领养一个孩子吗?”

  

  “这个……”喻文州皱了皱眉头:“不如我们先谈谈周六直播的事?”

  

  “哦哦哦对对对,有道理有道理。”黄少天说完,立刻低头给徐景熙发消息。

  


  黄少天:

  怎么搞的啊,我这么认真的告白索大为什么不回应我一下?

  

  徐景熙:  

  你……怎么告白的?

  

  黄少天:

  就和他说他是我男神我想和他谈恋爱,还想和他领养一个孩子然后共度余生。他竟然不回应我!

  

  徐景熙:

  ……你想要索大回应什么?我觉得他没告你性骚扰你就该偷着乐了。

  


  呸!索大那么好,怎么可能告我!黄少天内心吐槽完,愤愤拿开手机,抬头见喻文州正递给他助理写好的“剧本”。黄少天接过那份剧本,打开翻了几页,然后愣住了:“索……啊我是说文州,我大概看了一下剧本,就和你只说了我看完之后的感觉了啊。你这个助理好像是想让我们周六直播的时候……卖腐?啊当然了我不是很懂是不是啊,要不您看看?”

  

  “我看过了,是这样的。我们把这个称作捆绑营销,达到一加一大于二的最终效果。”喻文州喝了一口茶,“少天觉得呢?”

  

  “呃……我觉得……挺好,”黄少天合上剧本,左右看了看,探头凑到喻文州耳边小声道:“就是索……文州啊,如果你不打算和我搞对象的话,我还是希望对外我可以营造出直男形象的。但是我们两个如果卖腐的话,那我就被我的粉丝们定性为Gay了。我觉得这个不太好,我说实话啊,如果没有您的话我可是笔直笔直的直男,而且绝对可以算得上是g市第一直男您知道吗?”

  

  黄少天后面的话还没说完,服务员就上了他刚才点的下午茶:粉红天鹅绒起司蛋糕和拉好了彩虹花的卡布尼诺。

  

  喝着普洱茶的喻文州含笑看黄少天:“g市第一直男?”

  

  “…………索大如果你收回对我的嘲讽我还是愿意喊你男神和你谈恋爱结婚的。”黄少天把咖啡上的拉花搅拌开后又用叉子恶狠狠按扁蛋糕最上面用奶油挤出来的那朵小菊花,然后把叉子放嘴里。“……嗯?还挺好吃的!索大要不要来一份?我请客!”

  

  “不了,我不吃甜食。”喻文州说完,见黄少天嘴边粘上的奶油,放下茶杯,拿起纸巾,帮黄少天擦干净,继续道:“好了,除了对剧本不满意,还有什么要反馈的吗?”

  

  黄少天因为喻文州绅士的帮忙擦嘴而在二十来年的人生中第一次感受到胸口小鹿乱撞。他喉结动了动,忍不住问道:“我还有个建议,就是索大您真的不考虑一下明天和我去美国结婚然后我们回来去领养个孩子幸幸福福过一生吗?”

  

  “呃……”喻文州有些尴尬:“我会考虑的,直播的事你也再考虑考虑?”

  

  “好好好好!”黄少天满口答应,等喻文州结了账离开,在他胸口狂撞了两分钟的那头小鹿才休息下来。



       黄少天:



评论 ( 17 )
热度 ( 90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